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召喚體:塞米絲

作者:UMU│2022-03-04 18:25:26│巴幣:4│人氣:188
  角色 / 塞米斯 / 形象概念圖如下(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基本資料     
姓名:塞米絲
性別:
種族:風牙豹
年齡:16
身高:134公分
體重:30公斤
所屬人:蘇沂


  外貌     
幽紫色的長髮,嬌小的身材容易隱藏於黑暗之中,利用雙手的利爪與嘴裡的尖牙奪取獵物的性命。但在黑夜中,那少女的美麗臉龐,更是惹人憐愛。


  性格     
作為一名暗殺者,塞米斯極度安靜且認真,缺乏自我主張的完成主人所下達的所有暗殺指令。絕對忠誠,但也因此總是將渴望藏在心底,只能在那熟睡的夜裡,安靜且隱密地偷偷鑽進主人被窩。


  背景     
暗殺者集團的一員,利用其美貌與矯健的身手,總是出色且完美地完成任務。

但也因總是在與人締結幸福關係的同時斬斷這份幸福,又或著是清手摧毀一個國家來之不易的和平,在其過度壓抑的性格下,這份扭曲的情感終究是爆發了出來。

她殺死了主戰派組織的幹部們,並帶著他們的頭顱來到將軍的面前。

以組織地破滅,換來國家的安寧。

但是付出了沉痛的代價,塞咪卻沒有獲得她所渴望的幸福,在公開了暗殺者的身分後,將軍只是拔出長劍將其的頭顱斬下,並高舉少女靜謐的臉龐,以最後一名叛亂者的身分,宣告國家迎來和平地開始。

直到死後,塞咪來到了地獄的交界。

「此處乃生死之交際,憑汝又何須擔憂會取本仙性命?」

不死的仙人出現在她的面前,永恆的契約讓她流下此生首次的淚水,她不再需要擔心幸福會被她親手葬送,而只需要抹去那些膽敢侵害她幸福的事物。


  依憑召喚體     

恩賜名稱:座騎召喚-風牙豹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力B、體E、敏C、意E的風牙豹作為坐騎。
風牙豹乃有著巨大犬齒的黑色豹類,屬於擅長隱密行動的坐騎,爆發力優秀,攻擊時會藉由風屬性的恩賜來強化自身的速度,可惜持久力偏弱。其利爪與尖牙都是可用來獵殺獵物的武器。
恩賜介紹:召喚出風牙豹作為坐騎之用,當風牙豹傷勢過重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召喚詠唱詞     


由暗而生,暗中摯愛。
一切,一切。」
「吾名『賽咪』,遵從您的心意。」

特殊詠唱:「我將為您獻上一切。這具身體,這顆心,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2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箱庭の世界|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召喚體:羅德...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召喚體:安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