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32】

作者:字靈│2022-02-28 18:01:13│巴幣:13│人氣:121
【星空悲鳴】


  天神判決人類,詭譎的信仰被放送在失年之外,解決人類壓力的商機,祈福在世間的言靈受冕於詞輝的照養。

  「我願將星空踹下。」飛牛汍望著戰神。

  而戰神不發一語看著落神,落神默默的點頭。

  「在將星空踹下前,我先陪你打十年吧。」戰神羽翼全開金光炸現。

  飛牛汍往後的十年裡都被困在與戰神的纏鬥之中,直達約定的十年終點:「放過你吧。」戰神殞落在星空的餘燼之中。

  「剩妳了,甘願為星空而死嗎?」飛牛汍看著璀璨的落神。

  落神微笑,靜靜看著遠方的星空,那身陷迷亂的神采,與十年前炙熱狂暴的星空神韻,差別又失落,但落神依舊微笑,似乎單純的欣賞這片星空的變化。

  「你瞧,星空在對你說話。」

  「我只知道它殺了我的族人,它說什麼,我不想聽。」飛牛汍鬥氣致勝,乾扁的紅唇,乾凅的血跡。

  「它說看著你們倆奮戰了十年,它很難過,每一個天神的消逝都值得悲痛萬年。」落神嘆氣,手指捏著村光。

  「百手村的泥光也不過如此,百夜落,我給妳最後一次機會,讓開,這片星空不值得摧毀我們之間的愛。」

  「愛?或許曾有過吧。」

  泥光淡出,飄散在兩人沉默的失望中,繽紛的回憶被強光照亮,百手村與飛火村的最後倖存者,雙雙哀悼,撕裂的戰鬥,星空在悲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9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有故事的... 後一篇:當你對生命還有熱情與積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