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07 鑰匙爭奪戰(上)

作者:亞爾斯特│2022-02-24 07:30:09│巴幣:23│人氣:253

  位在海爾希爾西南方,一片叫做盧爾之森的森林之中,有許多隸屬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正在此地砍伐,原本棲息在森林的飛禽走獸因為他們的關係而被迫離開自己的棲息地,而此時一個外觀像山豬的魔動人偶憤怒地出現在此地並對希格瑪軍團說:「你們這些傢伙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在這裡破壞森林!」

  「還問為什麼?當然是為了大人的願望啊。」聽到聲音的時候,山豬人偶立刻提高警覺地看著周圍環境,想要知道到底是誰在說話,接著一個外觀像貓頭鷹的棕色魔動人偶說:「你還是老樣子沒變,森林要是被破壞了,你就會大發脾氣,叢林野豬。」

  「你是……月夜之鴞!」叢林野豬見到月夜之鴞的時候就破口大罵:「你這小子,為什麼要做出這種行為?」

  「問我為什麼?當然是要把那個鑰匙找出來,我們接到了情報說我們想找的東西就在這裡,所以我就率領他們對這座森林進行挖掘。」月夜之鴞的口氣令叢林野豬感到不快,雖然叢林野豬不知道他們打算做什麼,也不知道他們想要在森林找到什麼,但是他實在是無法容忍希格瑪軍團的所作所為。

  「我要把你們這些傢伙全部都趕出去!」叢林野豬奮不顧身地對希格瑪軍團士兵衝撞,將無數的敵人給撞飛,雖然他們也用槍枝對付叢林野豬,但是叢林野豬的裝甲實在是過於強大,任何的攻擊都無法輕易傷到他。

  可是在叢林野豬正要乘勝追擊,把希格瑪軍團趕出森林的時候,一支箭矢突然飛出,不偏不倚地擊中了叢林野豬的左腳關節,在左腳關節被擊中的瞬間,叢林野豬瞬間跌倒在地。

  「呵呵,看樣子你還是老樣子沒變,只要氣昏頭了就只知道一昧往前衝,根本沒有察覺到後方的威脅。」月夜之鴞緩緩的從叢林野豬的後方逼近,叢林野豬一看就知道這是月夜之鴞幹的好事,月夜之鴞看著動彈不得的叢林野豬便和部下已起將他團團圍住並露出嘲諷的神情說:「好了,現在就來料理你這個笨蛋吧。」

  現在叢林野豬的左腳因為月夜之鴞的箭矢而無法站立,再這樣下去,他一定會被月夜之鴞解決掉的。

  不過就在他絕望之際,一陣暴風突然出現影響了月夜之鴞的視線,然後在暴風消失之後,叢林野豬便消失無蹤了,許多人都對此感到困惑,畢竟叢林野豬不可能突然消失無蹤,而且更令人困惑的是剛剛那陣風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有那陣風。

  「哼,看樣子好像是有人幫助那隻豬,不過算了,他們也拿我們沒辦法,好了,我們也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吧。」在月夜之鴞的命令下,許多成員繼續工作,在把這附近的樹都砍伐完後就開始進行挖掘。

  而在盧爾之森東邊的樹林,叢林野豬看著自己的腳傷不禁感到不甘,而他獨自看著被破壞的森林不禁感到憤恨,「可惡!如果不阻止他們的話,那麼森林就會……」

  「確實是這樣,而且更重要的事情是他們再找那個東西,絕對不能夠讓他們獲得那個鑰匙。」

  聽到這句話,叢林野豬不禁往聲音的方向看,看到了一個身披著斗篷的神秘人,其實他就是在那個時候拯救叢林野豬的人,不過叢林野豬也並沒有因此感謝,只是露出疑惑的神情說:「月夜之鴞也講了同樣的話,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是可以毀滅這個地表上所有國家的兵器,而他們在尋找的就是可以解開這個封印的鑰匙。」

  聽到這句話,叢林野豬不禁感到緊張,他實在是沒有想到月夜之鴞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不過他也不想要就這樣坐以待斃,現在這個時候他們應該也在繼續砍伐森林,等到他們找到想要的東西後,這座森林恐怕就已經被毀滅,於是叢林野豬想要盡快趕到希格瑪軍團的工地阻止他們。

  「你不用擔心,我已經呼叫帕珮特的成員了,他們很快就可以趕到,而且就算你現在去,也不可能戰勝他們,總之你就先在這裡好好休息,等到他們來就來擬訂計畫。」

  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是他說的沒錯,就算現在趕去也只會被月夜之鴞玩弄在手掌心上,所以現在也就只能夠在這裡好好休息,並期望帕珮特的成員可以趕快到這裡。


  隔天一早,帕珮特的專屬飛行船正在往盧爾之森的方向前進,而搭乘這一艘飛行船內有安、傑諾斯還有弗里亞等這三人。

  「我說……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傑諾斯用一副懷疑的眼神對著弗里亞,並且認真地說:「我明白妳認為待在我們這裡很有保障,但是為什麼出任務的時候妳也要陪我們一起去。」

  「因為我聽說一件很在意的事情,所以就跟過來了。」弗里亞冷靜的回答傑諾斯的問題便冷靜地詢問:「你們知道這次的任務到底是要做什麼嗎?」

  「要阻止希格瑪軍團找到可以啟動能破壞一切的武器的鑰匙,這點希亞小姐已經跟我們說了。」安雖然看似冷靜的回答,但實際上她心中還是有些畏懼,畢竟她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在尋找那種東西。

  「希格瑪他大概是想要利用那個魔動人偶的力量來支配所有的一切,既然明白他們的目標就不可能讓他們繼續得逞。」傑諾斯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那個表情彷彿就像是在說不能讓希格瑪或得到那樣的兵器。

  「沒錯,要是放任那種兵器就這樣啟動的話,那麼不單只是海爾希爾,我們米爾特斯卡也會受到波及,所以我們必須要去阻止他們,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和你們一起的原因。」弗里亞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我絕對不能讓他們的兵器繼續擾亂我國的安危。」

  「不好意思打斷你們的談話,現在已經到達通知我們的人的位置了。」希亞的聲音傳進了所有人的耳中,然後希亞用認真的語氣對所有人說:「接下來你們要進入盧爾之森,現在的盧爾之森已經被視為希格瑪軍團的領土了,所以你們請格外小心。」

  「這點我們知道,畢竟那裡是由月夜之鴞掌控的,若是不小心應付一定會有危險。」傑諾斯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其他兩人也露出了緊張的神情,畢竟月夜之鴞可非常危險的魔動人偶。

  他能夠在無聲無息的狀況下奪取敵人的性命,也有著強大的狙擊能力,可謂是非常厲害的狙擊手,如果宇這樣的的人戰鬥也必須要提高警覺才可以,不然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而在飛行船降落之後,安他們三人也從裡面出來,看著眼前的森林,三人不禁開始緊張,畢竟不管怎麼樣都要提高警覺前往盧爾之森了,於是三人懷抱著緊張與不安的心情緩緩進入盧爾之森。


  三人進到盧爾之森之後就一刻都沒有露出放心的神情,畢竟希格瑪軍團盤踞在這裡如果不謹慎一點說不定會遇到危險,所以三人還是提高警覺的繼續前進。

  「我說,傳送情報的人真的會在這裡嗎?」弗里亞有些不解的問:「難道你們都沒有懷疑這說不定是個陷阱嗎?」

  「雖然是有這個疑慮,但是諜報部門也有蒐集到類似的情報,如果這個情報真的是正確的話,那麼我們也必須要去調查才可以。」傑諾斯冷靜的說,不過他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告訴他們情報的人不是敵人。

  不過安並沒有思考這個情報是否為真,而是在思考這裡的動物們是否因為希格瑪軍團的關係而沒有辦法過上以往的生活,看著這些因為過度緊張的動物們,安不禁感到悲傷。

  因為希格瑪的突然叛亂,導致海爾希爾陷入了混亂,現在不單只是人類,連居住在森林裡的動物們也受到了影響,想到這一點,安就不禁開始希望這場變異能夠快點好過。

  可是就在眾人繼續前進的時候,野獸的咆嘯聲瞬間傳遍了整座森林,聽到這個叫聲的安他們三人瞬間進入了警備狀態,接著一隻體型龐大的棕熊出現在三人的面前。

  棕熊似乎是看到敵人就立刻對安和傑諾斯與弗里亞發動攻擊,森然見狀趕緊閃開,傑諾斯對於棕熊的出現趕到不悅,於是拔出了手槍打算把這隻擋路的棕熊一槍斃命。

  但是安卻抓住了傑諾斯的手說:「等等!這隻棕熊並不是我們的敵人,不可以攻擊牠!」

  「妳在天真什麼?安!」傑諾斯對安的行為感到不悅便立刻大喊:「我們的目的是為了阻止希格瑪軍團繼續作亂,所以沒有時間陪這隻棕熊玩!」

  「雖然是這樣沒錯,不過這隻棕熊並不是敵人,還是不要浪費體力在這隻棕熊上。」弗里亞雖然認為傑諾斯的想法是沒錯,但是她也同意安的想法,現在這個時候也不能夠隨便浪費體力在這隻棕熊上。

  不過在棕熊進行進一步攻擊的時候,一個外觀貌似山豬的魔動人偶突然出現壓制住了棕熊,看到這個魔動人偶,所有人都不禁感到困惑,不明白這個魔動人偶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而在山豬魔動人偶的安撫下,棕熊也逐漸恢復冷靜,看到這個畫面眾人都不禁感到錯愕,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剛剛這隻狂暴的棕熊居然會瞬間恢復冷靜,而山豬魔動人偶也冷靜的說:「這傢伙不是什麼壞人,牠會這樣是因為希格瑪軍團在牠的亂搞,被迫離開自己的棲息地才會變成這樣的。」

  「你是……什麼人?」傑諾斯緊張的詢問眼前的魔動人偶,畢竟也不排除這個魔動人偶是希格瑪軍團的人。

  而野豬魔動人偶聽到這個問題便緩緩地轉過身對眾人進行自我介紹:「我是叢林野豬,是負責管理這座盧爾之森的魔動人偶,也是要與希格瑪軍團戰鬥的人,你們想必是帕珮特的成員吧?我帶你們到安全的地方討論事情。」

  「那麼你就是告訴我們希格瑪軍團行動的人嗎?」安好奇的詢問叢林野豬,不過叢林野豬卻只是搖頭表示自己並不是告知他們的人。

  「只要跟我走,你們就能見到告知你們的人了。」叢林野豬留下這句話後就開始前進了,雖然眾人對叢林野豬的行為感到懷疑,但是現在他們也就只能夠跟著叢林野豬走了。

  「你也像帕珮特的魔動人偶一樣站在人類這邊嗎?」弗里亞她看著走在前方的叢林野豬問:「不然為什麼你要對抗希格瑪軍團呢?」

  「妳是獸人吧?我就在這裡把話講清楚好了。」叢林野豬面對弗里亞的問題就暫時停下腳步,轉過頭對眾人說:「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乎海爾希爾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想要守護這片森林而已,所以不管是人類、獸人,還是魔動人偶,凡是破壞這個森林的人我一律都不會輕易放過。」

  「現在希格瑪軍團在這裡尋找鑰匙,也因為如此,森林的動物們也受到了威脅。」

  「沒有錯,就是這樣。」聽到安的話語,叢林野豬也沒有任何的反駁,他冷靜地對眾人說:「前些日子我也去他們所在的地方,也想要將他們給趕出這片森林,但是不料被月夜之鴞那傢伙暗算,本來以為會被解決掉,可是突然出現的旋風干擾了他們的視線,然後通知你們的人就立刻把我救出來了。」

  聽到了叢林野豬的解釋,眾人不禁開始猜想這個呼叫他們的人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人,而在眾人跟隨著叢林野豬的腳步下,終於來到了通知他們的人所在的地方,而一名身披斗篷的人緩緩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你就是通知我們的人嗎?」傑諾斯冷靜地詢問眼前的斗篷人:「你告訴我們希格瑪軍團的行動到底有什麼目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我正好與希格瑪有些淵源,所以想要阻止他的計畫。」斗篷人露出了狡猾的笑容說:「只要能夠阻止他把那些東西喚醒就可以了。」

  「所以才會通知我們嗎?」弗里亞冷靜地詢問斗篷人,然後又露出笑容說:「簡單來說就是,你沒有可以對抗他們的本領,所以就請我一起來幫忙對抗他們了。」

  「雖然我對於我自身的力量也是有一定的自信,不過面對那樣的軍隊,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戰勝他們,不過看妳的樣子你們應該是很強,所以我想要看看你們的能力。」聽到斗篷人講這句話,眾人根本不明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接著,斗篷人瞬間拿出一把長槍擺出戰鬥的架式,而且他也用手創造出了一道的強大的風壓,瞬間就將眾人吹得東倒西歪,傑諾斯對於這樣的狀況就露出非常憤怒且震驚地說:「你這傢伙,果然是敵人!」

  「你錯了,我本來就不是希格瑪軍團的人,我不過只是想要測試你們,看看你們有沒有本事!」斗篷人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眾人面前,安和傑諾斯見狀趕緊用手槍對斗篷人發動攻擊。

  不過這樣的攻擊一點都不影響到斗篷人,斗篷人用自己手上的長槍以最快的速度將所有的攻擊給打掉,然後就這樣接近了安和傑諾斯,面對斗篷人的攻勢,安拿出了太刀,傑諾斯則是拿出了軍刀與斗篷人展開戰鬥。

  兩人聯手對抗著斗篷人,雙方互不相讓誰也不讓誰,可是斗篷人只顧著對付安和傑諾斯,卻沒有注意到弗里亞早已經到達自己的後方。

  弗里亞趁著斗篷人把焦點放在安和傑諾斯身上的時候就已經到達了斗篷人的後方,打算趁著斗篷人不注意的時候就他打倒,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斗篷人卻把長槍往後推,長槍的把柄瞬間擊中了弗里亞的腹部。

  因為這個衝擊導致弗里亞受到很大的衝擊,弗里亞因此而跪倒在地,同時斗篷人也使用了風來壓制住了傑諾斯和安,現在的三人被斗篷人完全壓制,看到這個場面的安就開始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脫離這個險境。

  「我勸妳還是不要過度使用那個力量會比較好。」聽到斗篷人的這句話,不單只有安,連在旁的傑諾斯和弗里亞都感到困惑,然後斗篷人冷靜地說:「一旦過度使用那個力量,妳的人格將會消失,變成沒有理智的野獸。」

  聽到這句話的安不禁感到困惑,因為自己都沒有說關於自己的狀態,而傑諾斯與弗里亞兩人則是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他們都知道安似乎有奇怪的狀態,但是都沒有對別人說,眼前的這個斗篷人到底是為什麼會知道關於安的狀態呢?

  「你到底是誰?」比起驚訝,安更多的是疑惑,因為看斗篷人的樣子好像是知道安的身體狀況,她疑惑地對斗篷人發起詢問:「你知道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嗎?」

  「這個問題以後有機會可以在說明,不過我剛剛看到你們的實力了,接下來就擬定作戰計畫吧,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夠讓鑰匙落入他們的手中。」

  雖然在意斗篷人的話語,但是眾人也決定專心對付月夜之鴞上,同時也讓在基地的希亞參與討論作戰計畫的內容,畢竟要是那個鑰匙落入月夜之鴞還有希格瑪的手上,於是眾人決定要在深夜的時候對月夜之鴞來個突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5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文活動...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