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豐縣守則

作者:我的筆名叫123│2022-02-23 17:09:29│巴幣:8│人氣:87
最近徐州八孩的事件資料看的越多越驚訝與生氣,垃圾人渣行為,完美體現了動物純粹傳宗接代的獸性罷了。
所以模仿了守則怪談,來還原整件事情的荒謬

========================================
《江蘇省徐州豐縣遊客守則》

親愛的遊客,歡迎您來到本省最大的網路熱搜景點徐州豐縣。此地有最大活寶兼慈善家董某民,他救濟了全中國大部分流離失所的女子,並保證為每一位女子打造適宜它們的生活環境。希望您和您的孩子可以觀光愉快!在遊覽時,請各位遊客務必遵守以下規則,以確保你們的安全,否則後果自負。

1.豐縣的治安與經濟發展絕對沒有問題,人民沒有出逃的理由,尤其是當初那些流離失所的女子。因此,如果您看見路邊有逃跑的女子,請立刻帶著您的孩子遠離並報告附近的村民或員工,不要停留,不要交談,尤其是女子發現並高速接近你的時候。

2.董某民的老家只是一間很樸實的三合院。如果您發現它是四合院,且當中還發現疑似女子的蹤影,請去庭院左手邊拿木棒敲打地上的鐵盆十下,並儘可能快速地結束對三合院的參觀。

3.飛頭蠻,又名「落頭氏」。是本村每戶獨有的上古傳說寵物,它們外表長得像女人,但到了夜裡頭部就會攜帶著五臟六腑與身體分離然後在空中飛來飛去,因此頸部會栓上鎖鏈。請記得您在每戶人家都會看到至少一隻飛頭蠻。

4.有些飛頭蠻比較調皮,會大聲吼叫,如果您見到村民在毆打飛頭蠻要它們安靜聽話,請不要阻止。

5.不要獨自停留在每戶人家飼養飛頭蠻的屋簷下。

6.本村沒有警察局,如果有人邀請您一同前往警察局,拒絕他們。

7.如果您已經看見了警察局,立即離開,並撥打導覽地圖上標記的電話號碼告知我們。

8.不要投餵飛頭蠻,村裡其他小動物則可以。

9.飛頭蠻不會講人話。如果您在參觀飛頭蠻時聽見明顯不來自遊客方向的人聲,離開本村前,請把身上攜帶的所有3C產品關機並收好,在徹底離開徐州豐縣時不要打開它們。

10.如果看見有拿3C產品的人跑去飼養飛頭蠻的地方拍攝,必須放棄參觀飛頭蠻。如果違反本條,本村不對您的安全負責,且無法給您提供解決方案。

11.豐縣歡口鎮辦公處是最棒的,如果您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照地圖指示前往求助。要是在辦公室外看見許多拿攝影器材的人與內部人士交談時,請暫時在不遠處等候,直到那些拿器材的人離去。

12.警惕和您走散過一次以上的朋友,尤其是他們反覆勸你前往警察局或拿3C產品拍攝飛頭蠻時。

只要遵守以上規則,您就會擁有一個愉快的豐縣旅程!您和您的孩子都將增廣見聞、大開眼界!遵守規則,注意安全,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玩得開心!

豐縣財政局副局長  渠立桂
豐縣民政局副局長  渠立新              留
豐縣宣傳部部長      蘇北    (最近以遭黑線塗抹)


《歡口鎮辦公處員工守則》

本辦公處擁有極高的員工福利和大量年假額度,且為所有員工申請了中國共產黨黨證。希望您在牢記員工守則的前提下盡心盡力工作,確保自己的職責。生命可貴,僅此一次,為了新中國的榮景與您的家人安全請保護好自己,遵守以下規則。

1.如果發現試圖逃跑的女村民,不要直接捉拿它們,也不要太靠近,把它們引到警察局,接下來的事請交給警察公安們。

2.董某民家是三合院,如果聽到有遊客在庭院中敲打鐵盆的聲音,請立即前往把遊客帶離三合院,同時封鎖三合院並聯絡董某民,直到他派人前來處理完畢,那間多出來的建築其實是臨時收容所。

3.如果在檢查民宅時發現其飼養的飛頭蠻很像某位自己認識的女性,停止觀測並告訴自己這是飛頭蠻自古以來就會施展的法術,它在跟你惡作劇。

4.如果接到遊客打來說他看到警察局,可以把警察局附近的道路拉起封鎖線,說是在道路施工。

5.如果有其他員工透露想通報有關飛頭蠻的事情時,請密報上級領導,該員工已經淪為漢奸了!

6.如果在飛頭蠻區聽見明顯不來自遊客方的人聲時,請確保所有遊客都沒有拿出3C產品,包含自己的同僚也是,之後儘快帶大家離開那裏。

7.要是發現有人拿3C產品拍攝飛頭蠻,去通知附近的村民們處理,同時驅離該民宅周遭的遊客。

8.碰到自稱是記者、網紅自媒體的人前來辦公室要求對話時,不用管他們具體說了什麼,稍微敷衍一下後跟他們說去隔壁鎮的警察局可以解決問題,那邊會把問題給處理好的。

9.注意您與遊客、記者、各上級與領導的對話語氣與用詞,不要丟中國人的臉,給境外勢力遞刀子。

豐縣歡口鎮黨委書記 渠慎鵬
豐縣歡口鎮副鎮長     渠立國             留


遊客在路上撿到的一張紙條,邊角寫有字跡潦草的「逃走活下去」

1.「飛頭蠻」不存在,都是「被拐賣」,他們是□□□(這條被反覆寫上又劃去,看不清劃掉的內容)

2.楊慶俠已經死了,大兒子卻啥都不說。(下面寫著1998…以及畫了一張歪歪斜斜的骷髏頭)

3.不要相信村民,不要相信工作人員,董某民騙子中的騙子。

4.有人逃成功了?失敗了?死了?打死……世界□□我們了(這句話被塗抹過,或是曾被水弄濕過)

5.第二位是李瑩,第三位是小花梅。

6.渠立泉算得上醫生?全姓渠…

7.都是強姦犯。(這句話字跡異常工整)
8.我是飛頭蠻。(這句話字跡極其潦草)


《村中警察局員工守則》

本局的規則僅需記住第一條,其餘事情皆不必受理,交給歡口鎮辦公室處理即可。

1.清官難斷家務事。清官難斷家務事。清官難斷家務事。(很重要所以重複三遍)

2.本局不接受任何賄賂,右手邊的櫃檯下方的是已經遺失6個月以上沒人認領的物品。


不知什麼人釘在前往警察局路上的佈告欄,現已被某位遊客拍照傳上網

1.拍照時手機會被搶,居然是警察幹的。
2.警察會蓋人布袋,裡面還添了膠,很難受。
3.證據沒了,一週的日子也沒了。
4.有些村民會說實情,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5.笑著遊覽的遊客不要搭理,他們什麼都沒發現。尋找和我一樣神色凝重的遊客,他們是可信任的,他們已經知道了。
6.帖會被刪號會被封紙也會被撕,拜託看到的人是善心人士替我轉發出去!!!
帶你馬節奏!(這句不知道是誰寫的,字跡有點潦草,看來是真的很氣 )

7.中國人的語言只是表態。表態根本不需要了解,而且根本不能說明表態者真實的想法,如果他果真有什麼想法的話。 ( 某位遊客自行補充的第7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5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esar7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孩子只不過是父母情慾流... 後一篇:父權社會的遺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