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2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紀錄

作者:μaki│2022-02-21 01:53:09│巴幣:0│人氣:123
2022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與2021年相比,攤位和人潮都有增加,這也是第一個在簡訊實聯制下的國際動漫節。

2月12號在售票處後,進行簡訊實聯制,沒問題後我就正式進入會場了,跟去年相比,今年無論是參展廠商還是參觀者,明顯可以看出比去年多的趨勢,不過疫情之下,防疫規定依然嚴格:
2022年的參展廠商,跟2021年比有增加

一進入會場,我先朝著木棉花方向走去,看看木棉花有甚麼東西能讓我入手的:
到達後,我先在看要去哪排隊,之後看到了排隊尾端,便跟去排隊等待進場:


排隊人潮好多,看來木棉花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可能是他們代理很多知名動漫,動漫周邊很會設計的關係吧),然而當排到快接近入口位置時,我發現曼迪的DM,上面有lovelive周邊,看來LL的周邊應該是給曼迪了,我一邊想如果等下有時間就去曼迪的攤位看看。

排隊時間不算長,進到攤位後我便找有沒有可以買的,但假日人很多,我看了看幾乎沒發現我能買的東西(老實說,我不算是喜歡收藏這些周邊,而是這東西對我有沒有用),在攤位看了看,沒發現我想買的東西,於是我就走出去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買到木棉花周邊。

出場後,我繼續在展場內逛,因還有時間,我便去了曼迪的攤位看看LL的周邊,進場發現LL的周邊只有一小區,還有抱枕,我在LL周邊那邊看來看去,被我看上的有真姬的卡套,aqours的玩偶和面紙盒,也還有其他東西,讓我很想買,但我也必須想這周邊對我來講有沒有用,尤其是那個面紙盒,我很想買,可是發現那個設計對我而言是否有用,最後想了想,還是買了卡套和玩偶,就去結帳了。

之後我繼續在場內逛:

不過假日人潮有些多,而且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在館內逛沒多久,我便到了塗鴉牆看看大家的創作:

本來想留言,但因為很多人在用我就沒留了


之後我從出口離開,結束了周六的參觀,因為假日人潮多,我有些喘不過氣,因此我打算周一在來看看,儘管那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但人潮應該不會太多,我也比較好參觀。

2月14日,進場我又去木棉花的攤位看了看,還是沒有我想買的東西,走出攤位後我繼續在展覽裡參觀:
就在這時,旁邊有個日台友情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就走進去看了看,因為台灣在日本311幫了很多,日本漫畫家就畫了圖以感謝台灣,台灣也有些漫畫家互相來感謝並祈福日本:














而出口處有個留言板,大家可以在板子上寫下對日本祝福的話:

我也留了言:

之後,我繼續在展場內參觀:

接下來我就是隨便看看,有些攤位吸引我的我就進去看看,包含上次偶像大師活動的也有來賣周邊,我是有意想買外套的,不過那個價錢是讓我打消這念頭,在展覽看得差不多後,我就走到塗鴉牆那邊去,留下我的話:

之後我就走出了展覽場:

我在展覽上買的東西,一個卡套和一隻趴趴玩偶:

最後仍然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大家的生活能回復以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3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國際動漫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 2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