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繪圖】2022情人節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2-02-14 21:07:17│巴幣:1,039│人氣:242






一如以往幾年,本年的情人節同樣從提爾比茨那兒獲得巧克力。看來又是苦澀的黑巧克力,她說吃太多白巧克力會令身體不好,黑的對身體好處比較多。到了特別的節日,她還是對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

最近的情人節都重複著一模一樣的事,收到巧克力、一起約會、吃飯,如果是碰到她前的我,早就對重複性的行程感到厭煩了。不過有她在,我逐漸對生活拾回熱情。縱使只有在最初共同生活的一段時間有天翻地覆的變動,往後的日子平穩如湖水,我依然十分感恩這種生活,因爲它是美麗的。

每一天都有好事發生,提爾比茨絕對是我的幸運女神。也許她不是擁有能扭轉天意的法術,而是直接改變我長久以來不順意的歲月。

「早安啊,這是給你的情人節巧克力。」

現時早上九點,還算早。提爾比茨提早起牀,將放在盒子裏的巧克力遞給我。

「嗯......謝謝......」

「不要現在打開,要刷牙和吃完早餐後才能吃喔。」她又拿了回來,放在鬧鐘旁。

「爲什麼有信?」

「這是給你的情書。」

「爲什麼要特地去寫?」

「你慢慢看,我先去準備今天的約會。」

信封裏有兩張紙,一張訴說她對我的愛和感謝;另一張寫了今後的人生規劃,她真的寫得一手秀麗的字。果然她是理性的人,任何戀愛關係沒有短期及長期的計劃都是徒勞。

在我不經意間,她其實都爲每年的情人節製造不一樣的元素。二月十四日除了是西洋情人節,亦是她的姐姐俾斯麥的生日。在有名的節日誕生,而且能夠被人記住,是幸福萬分的事。據提爾比茨所言,我們會跟鐵血的成員一起慶祝俾斯麥的生日,爲情人節點綴別具特色的氣氛。

在這種柔情的節日,與更多人共享喜悅,調和平淡的雙人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8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提爾比茨||塗鴉|星槎|北宅|碧藍航線|情人節

留言共 8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祝你們有美好的情人節

02-14 21:09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我們會開心地度過情人節的02-14 22:15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天天快樂~ ✩——ㄱ(・ω・ㄱ)

02-14 21:1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緣,情人節快樂02-14 22:15
疤疤
情人節要快快樂樂的~~^^

02-14 21:3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疤疤,你也一樣02-14 22:15
阿霞
情人節快樂

02-14 21:3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師傅,情人節快樂喔02-14 22:15
ソケノ‧諾
祝星槎情人節快樂(ˊˇˋ)

02-14 21:4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ソケノ,你也情人節快樂02-14 22:15
白煌羽
辛苦啦

02-14 22: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情人節快樂02-14 22:1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試問你收到的本命還是義理呢,情人節快樂

02-14 23:1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一定是本命的,不過一起久了,沒有那種熱情後,也有可能只變成義理的[e28]02-16 21:15
Arthur
情人節快樂

02-15 07: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Arthur~02-16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紀伊... 後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