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不知道.JPG

作者:請別叫我,嘖嘖.│2022-02-11 23:42:46│巴幣:1,004│人氣:269
每次總是這樣,不曉得文章該如何開頭。
近2年左右,我在楓之谷上頭花的心思越來越少。

2019年中的時候公會沒甚麼人,經常只有我一個人在線上
某個朋友回谷後說想在巴哈上發文收人
我不以為意,認為效益極差,加入的也都是些小貓小狗。
275之前(2020/1)也常練功配影片,也沒有特別注意會員之間的互動,但公會仍漸漸熱鬧。

2019/10~2020/6重心放在打黑魔法師上頭
創世解放後,團內成員想要開收費團,但我對此興趣缺缺,於是就讓出位置了。
那時也睽違半年課金洗創世(雖然也是舊武器賣掉的錢,沒有真正的動到存款)

2020/9~2021/7 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我的重心都放在打公會貢獻上
12點一到便在公會找人一起打貢獻,從一天2隻(輪)到最後一天10隻(輪)
花費時間也從半小時延長到兩小時以上。
會員都知道我除了貢獻時間外,都是掛機居多,那時候真的是沒甚麼動力。
2021新年,我花了8000塊左右買15組附加,結果主屬只增加約略500
當下我就意識到再往上效益似乎低的不合邏輯,所以從那之後到發文的此刻(2022/2/12)我都不曾課金在楓之谷上頭(某主教的奶茶附加除外)

甚至連打王(使戴露威眼頓希黑)都在2021/4開始請人家代開代打
大概是這時對於遊戲的熱情就都沒了吧。
但我捨不得一款玩了7.8年的遊戲,捨不得在這上面認識的人們,捨不得公會的夥伴。


2022/1 聽聞前老黑團友已開始湊團試圖攻略賽蓮
成員不外乎就是一開始一同過關黑魔法師的4名團友(除我及退谷人員一名外)
私底下打聽,大致上就是他們也覺得我裝備停滯太久,會導致輸出不足。
雖然不再提升裝備是我的選擇,但還是難免不是滋味,我還是蠻怪的吧。

經營公會實在好難,曾數度想過要併入大公會底下
但想到創會老友便又縮了回去。
公會名稱被朋友/仇人/前女友嘲笑過數次,我知道他們說的都是真的,但我不以為意。

對於如何管理,真的學不完
會員越收越多,難免會有部分新人較沒禮貌,便會看到資深會員間私底下做評論,卻又覺得這沒辦法避免,畢竟人多嘴雜。
這幾年間曾經數度看到創會會長上線,但總是撐沒多久便又刪除遊戲。
但他卻在2021年超乎意料的認真回谷,開始練功、買裝備、練戰地等等...
畢竟他在2015年退谷時,選出來的只是『代理』會長
在前幾年他宣稱回歸時,我總是第一時間把會長的位置讓回去
但到後期,鑒於不確定他多久之後會消失,就沒有再特地把會長還回去。
這一輪,他也跟我提過想當回會長,不知怎地我卻不是很願意,還找了一堆理由搪塞。
但也有人直言,對他來說創會會長不過就是個路人甲,在他印象中公會都是我在努力的...
對於人員的出走,我以為早已習以為常,但還是時常讓我煩心。
不知怎地,會員的去留在這幾年竟然比頭幾年更讓我在乎。

這幾個月曾想過歸還會長,自己重新開始;
但想到貢獻地獄便又退縮,早知道幾年前就該離開的。
我真的是活該。

怎麼做比較好?
我不知道.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6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登登(°ロ°٥)
嘴公會名稱真的是有夠智障...
2019的某個朋友是誰,怎麼不說出來[e29]
另外,都找代打了,賽蓮團沒找其實也滿合理的...

02-12 02:43

請別叫我,嘖嘖.
我還是會自己打王阿
代打只是我懶惰 但練習打賽蓮還是會自己練
02-13 00:48
NigitRainStar
爸我也要喝奶茶
如果你想創公會我可以提供分身給你刷貢獻cc

02-12 05:57

★小麻糬☆
抱歉爸我就是加入的小貓小狗

02-12 13:37

請別叫我,嘖嘖.
您也是熬了半年一年才變成小資 第二年的現在已經是我跟不上的大佬ㄌ02-13 00:47
阿友
認識你很久了 從認識你以來好像你就在友情裡,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感受的到你對公會的感情,我想你倒也不用想什麼,就好好的享受遊戲就好。

02-12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u7s3y4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解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