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悲終默示錄 特殊-天上 桃夏

作者:虚ろな光│2022-02-11 16:58:00│巴幣:1,282│人氣:372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不會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角色簡介   默示錄:天上 桃夏。


簡報(完)"101是一個結束,它結束我們的友情,還有那些用文字來往的日子,從今以後,我會在你身邊,永遠永遠也不離開",光芒透進了病房,散耀一片暖熱如愛,桃夏吻著愛人的額頭,在101封情書以後訴說真正的告白。

本作次角群中、屬於配角以外的旁襯角色之一。

二重擇念界的人,其所處的世界為正常世界未被人類連結

逆禍天限(戴斯特洛伊亞)所言,如果世界的記憶被人類連結,在第三次元將以真人電影的方式被傳達,名稱為"夏夜的第101封情書"

目前仍存活。

是戴斯特洛伊亞到過的其中一個世界,時間落於2022年8月20日(戴斯特洛伊亞造訪此次元時,此世界曆法為2022年8月20日,遂定下開始觀測的世界觀年代)

為使用本名在藝能界發展的人。

有著黑色帶點星藍的長直髮,以及讓人感覺到柔軟的氣息,配著優雅的姿容與曼妙的身材,是十分引人注目的女性。

生日是1月15日。

個性認真,不喜歡說人閒話,也頗有包容力,但生氣時格外恐怖,閒暇無事時常常幻想自己能碰到奇幻、科幻一類的事情。

對吐司麵包料理情有獨鍾,甚至到偏執的地步,當中亦喜愛台灣棺材板

年幼時常給來自台灣的鄰居照顧,耳濡目染下,練就一定的中文基礎,甚至會說一點台語

夢想是當歌手,國中便開始練習,不過那時的桃夏唱功平淡無奇,出眾的外貌反而在模特兒、演員方面有很高的適性,不放棄的桃夏在經過一番苦練後,於高中一年級參加歌唱節目,以一鳴驚人的實力取得佳績,後以奏(かなで)粉雪兩首歌活躍,其肺活量強,聲線為嘹亮卻能與伴奏融合、穩定如水長流,以及溫和的穿透力為特徵。

『優雅的聲音,在哀傷與脆弱裡帶著力量,能紮實而溫柔的將人包覆,也能緩和堅定的鼓舞人心,聽桃夏唱歌,會被她獨特的感性所擄獲』此為歌唱節目評審給予的評價。

除去公開身分的網路平台,桃夏私自在台灣知名論壇巴哈姆特上辦了帳號,隱藏身份與網友互動,喜歡在特定的討論版和網友拌嘴

另外於影音平台為會露臉,但不刻意賣弄身材的形象,穿著白色連身裙以吉他自彈自唱,將許多歌曲以慢拍抒情版唱出,其中以夜になれば雨のち虹色最受喜愛。

『自然的穿著與鏡頭,感覺不到刻意,讓人單純的只去欣賞她的音樂,是現在大量打著專業卻賣弄身材風氣中的一點清新』此為影音平台觀眾對桃夏的評價。

高中時已有為動畫演唱主題曲,曾在夏季甲子園開幕時受邀演唱心绘,高中畢業後一邊進行藝能界的工作一邊上大學,也於那時,在巴哈姆特認識了同為日本人的御宇夜神

被夜神所謂『人與人站在一起一定有相同之處,所以人人平等』的言論引發興趣,因此和夜神開始以私信聊天,在聊到藝能人一類的話題時,覺得一直講求平等而認為藝能人沒什麼了不起的夜神有點目中無人,遂搬出自己的真實身份,結果反被夜神更加藐視,桃夏因此暴怒不已,打算約夜神出來講清楚,對此夜神以相約見面那日要比賽作結,但其邀請桃夏來觀賽。

對此一無所知的桃夏,在收到夜神給的地址與通關密語後前往,這才發現夜神為非法的地下格鬥選手,是時常遊走生死邊緣的人。

那晚,桃夏因為變裝遂沒被認出,而與對手拚個你死我活的夜神則抱著傷勢取勝,桃夏被夜神冷峻的容貌和高貴的氣息吸引,便以朋友一詞敷衍夜神的教練˙九品獨臨,並同夜神前往醫院。

病房中、在確認夜神沒事然後給予簡單祝賀後,桃夏卸下口罩、帽子與墨鏡,並板起嘴臉質問夜神是不是看不起她,對此夜神僅回以『不看不起人,只給予值得的人尊重,以及明白人人平等的人』一言,讓桃夏覺得這人滿口廢話,就在桃夏打算發火時,夜神又以『高調招搖、認為自己身份特別,一個人之所以讓自己的評價變差,正是因為如此行為,就好比我不會拿自己擅長的事情在妳面前賣弄一樣,因為那樣做,妳也會看不起我』一言,讓桃夏情緒稍緩。

一番促膝長談,桃夏表明了自己的努力與付出,也提及夜神能看不起她,但請不要那麼輕易就否定她以後,夜神態度軟化而道歉,至此兩人心結解開,彼此繼續以私信往來。

隨著時間流逝,桃夏對小她10個月的夜神逐漸在意,例如明明就不缺錢,為什麼要去打那種非法拳賽,並對夜神所謂"只是為朋友而戰"的敷衍感到不悅,不過每隔兩三日的私信仍成為彼此最期待的事,著迷於夜神知性與客觀的桃夏開始傾心於他。

對夜神不斷參予非法拳賽感到擔心,可幾經勸阻無效,桃夏一方面無奈,一方面也對自己說不出"不希望你受傷"一言而惱火。

很快的,夜神驚人的身手讓他有機會挑戰地下冠軍,決戰在即,無能為力的桃夏仍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

直到一日,桃夏尋上九品獨臨,在獨臨的告知裡,桃夏才知道夜神原是孤兒,其年幼時在孤兒院裡認識了一名摯友˙瀧川凌滄,此人對夜神的個性有極大影響,如所謂的人人平等,正是凌滄交予夜神重要的信念之一,而喜愛格鬥的凌滄在20歲時闖蕩拳壇,本來會有大好前途,卻因養父母的債務問題轉打擁有豐厚資金的非法格鬥,為了解決債務,凌滄選擇斷肢有額外獎金加成的比賽,就在他一路往上爬,即將問鼎冠軍時,卻被對手傑拉德˙盧亞賽特背後的勢力殺害。

聽聞噩耗的夜神來不及與凌滄道別,有的只是一封早就寫好、對夜神充滿歉意的信。在聽聞事情始末、看完信件後,夜神恨凌滄覺得自己已經墮落、無法再當他的朋友,更恨自己無法幫助凌滄,於是夜神一肩擔下其養父母的債務,並踏上凌滄選擇的道路,要與傑拉德一戰當作為凌滄的復仇。

至此、明白始末的桃夏落下悲傷的眼淚,她仍想阻止夜神的執著,可考量到那只是自己的私情,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同時......兩人的私信也即將到達第100封。

某日夜裡,桃夏在往返公寓的路途碰見穿越而來的戴斯特洛伊亞(目擊了空間扭曲,然後戴斯特洛伊亞自空間裂縫走出的情景),一開始以為是作夢,還自己用頭去撞電線桿,結果痛的發現是現實以後當場嚇的逃跑,不過立馬被逮住(跑了超過一百公尺,被飛到面前的戴斯特洛伊亞抓住),桃夏因此誤會戴斯特洛伊亞,更順勢喊出『呀──從異世界穿越來的紅髮帥哥要強暴我啦~』這種糟糕發言。

戴斯特洛伊亞有感此世界為不存科幻與超自然的平凡系世界,便表明自己是從其它次元穿越來的人。沒打算告訴桃夏次元與世界的真相,只告訴桃夏自己的名字叫逆禍天限。

戴斯特洛伊亞以幫桃夏做一件事為代價,換取世界有無異端力量紀錄的情報,結果桃夏卻要戴斯特洛伊亞阻止夜神繼續打危害性命的非法拳賽。

事後研究(桃夏讓戴斯特洛伊亞用她的電腦查閱),此世界沒有什麼特殊的力量出現過,唯一特別的,是夜神在巴哈姆特認識的網友當中,似乎有一位正在紀錄戴斯特洛伊亞原世界的事跡(悲終默示錄)可謂逆聯結

另外對桃夏的要求,戴斯特洛伊亞知道對方是為友犯險,加上明白桃夏和夜神的感情,遂以『與其要我阻止他,妳不如在支持他的時候,讓他明白自己也要為了妳好好珍重身體』一言回應,並答應不會讓傑拉德背後的勢力為賭盤傷害夜神。此時......恰逢第100封信件,戴斯特洛伊亞的一席話讓桃夏決定用第101封信對夜神告白,所以第101封不再是回信,將會是情書。

可惜的是,夜神與傑拉德的決鬥提前,桃夏還沒決定信的內容,便匆忙趕往夜神所在之處,就在抵達現場之際,桃夏與戴斯特洛伊亞見證夜神成功擊敗傑拉德的一幕,可夜神卻也重傷昏迷而送至加護病房,在明白夜神有拔管的可能後,桃夏幾度崩潰無法自己,甚至影響數天後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對此戴斯特洛伊亞則建議桃夏把第101封情書作成歌曲,當做是為了夜神,桃夏立馬答應,同時也覺得那是自己唯一能為夜神做的事。

『對不起,在你痛苦的時候必須離開你,就讓我用歌聲來守護你吧。』病床旁,桃夏握著夜神的手,對昏迷的他這麼說道。

兩天後、演唱會到來,在台上高歌的桃夏全心全意思念著夜神,適才發現自己早就深深愛上對方,就在全曲演畢當下,桃夏突然說明還有一首歌沒唱以外,也在所有人面前自白一切,並流淚呼喊夜神的名字,接著......是那首化為歌曲的書信,曲名即為夏夜的第101封情書,而戴斯特洛伊亞則在加護病房用手機對昏迷的夜神直播演唱會。

不及寫下的第101封情書化為歌曲,揪心的歌詞與哀慟的旋律無不蘊含對夜神的情感,戴斯特洛伊亞受此感動,遂偷偷用力量復原夜神的筋骨內臟,使本來會死亡的夜神復甦過來。隔日......夜神轉至普通病房,並在桃夏的照顧中穩定恢復。

『怪了,本來斷掉的六根肋骨跟破裂的腎臟在一晚上突然好了,碎裂的頸椎跟頭蓋骨也彷彿沒受傷過,還有腦中的血塊也突然消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轉至普通病房的午後,醫師對檢查夜神全身後的狀況感到不可思議,桃夏因此把眼神撇向戴斯特洛伊亞,而戴斯特洛伊亞則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削著蘋果。

在對夜神曉以大義,並給予看過桃夏的告白後,夜神對把他緊緊抱在懷裡痛哭的桃夏立誓今生不再做危險的事,戴斯特洛伊亞則在病房見證了愛情的誕生。

一段時日後,北風吹來,時序進入秋天,已經走紅的桃夏與戴斯特洛伊亞漫步代代木公園,桃夏感念與戴斯特洛伊亞的邂逅,以及這段時日一起經歷的事情與奇蹟,在說道『2022年,也許對很多人是平凡不過的一年,但我永遠不會忘記,2022年帶給我的奇遇,以及因為這份奇遇而開始的愛情』後,握住戴斯特洛伊亞雙手的桃夏表達了感謝,接著......離別的時刻到來,問了還會不會見面後,劃開次元通道的戴斯特洛伊亞只回以微笑,旋即便走入通道消失,但對桃夏來說,那未有明確答案的分離並未帶來失落。

眺望天際的眼神,映入晴朗高遠的碧藍,迎向舒爽微風的桃夏露出溫柔笑容,她懷著盈溢心頭的輕快,朝人來人往的街道走去。

在桃夏的世界裡,哥吉拉虛構怪獸的形象存在著,活躍在電影動畫漫畫小說遊戲等平台,同時也有戴斯特洛伊亞摩斯拉基多拉的存在。


年紀:22。

身高:168.8cm。

興趣:逛街、唱歌、動畫、小說。

喜歡的:吐司麵包。

討厭的:狼鰻、昆蟲、部份爬蟲類。

朋友:逆禍天限(戴斯特洛伊亞)

愛人:御宇 夜神。

關係人物:九品 獨臨、御宇 蓮(夜神的養父)、御宇 美優(夜神的養母,原姓高橋)、御宇 彩花(夜神的義姊)

特技:一字馬、吉他、鋼琴、小提琴、爵士鼓、現代舞。

相關:二重擇念界。

擁有物:夜神送的項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5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桃夏好溫柔吶(ˊ////ˋ)
告白感覺好催淚....(ˊ;A;ˋ)

02-11 18:40

虚ろな光
畢竟告白當下夜神處於瀕死狀態

當然最後在一起了 嘿嘿02-11 18:46
東堂隼人
好險是Happy End, 害我看到一半揪心了一下![e38]

02-11 23:41

虚ろな光
沒事兒沒事兒

看來我後面要先預告一下是好結局還壞結局了w02-12 12:17
小刀
夜神好得快是桃夏愛的力量,很幸福的一對

02-12 00:08

虚ろな光
嘿嘿嘿 畢竟桃夏感動了戴斯特洛伊亞呢

是說好久沒看到大姊了ww02-12 12:17
小刀
忙做雞蛋糕和餡,還要設計商標,感覺回不去原來的生活了!

02-13 00:27

虚ろな光
嘎 看來要等大姊發文可得等一段時間了

不過反過來說 大姊可過得很充實呢02-13 10:57
+9神聖騎士卡
這角色居然會用巴哈,哈哈,這次的角色有別以往,居然充滿戀愛氛圍。

02-13 13:34

虚ろな光
嘿嘿嘿沒錯 是會講中文跟台語的女森 然後我其實也在裡面

想說之前都悲劇居多 這次放ㄍ比較輕鬆然後好結局的這樣W02-13 13:37
真蓋特哥吉拉
真的是有別以往呢!我都懷疑阿光484被竄掉了啊!

02-13 14:34

虚ろな光
嘿嘿怎麼可能ㄚwww 說起來秋色若葉也是這類的 只不過悲劇www02-13 14:48
夜梓的臨殃
夜神與桃夏的愛情真的好感人QQQQ
這就是愛期的力量!!
好希望他們能永遠在一起~~~~

02-17 20:27

虚ろな光
嘿嘿嘿 謝謝啦

畢竟她感動了戴斯特洛伊亞 所以夜神才能得救

至於後面的話 兩人很幸福的在一起 也結婚生寶寶了OwOb02-18 11:38
殭屍步
https://i.imgur.com/QxxwPfj.jpg

04-17 16:05

虚ろな光
轉頭 直升機 嘻嘻嘻04-18 12:09
百沫歌♪
桃夏是個很努力的人呢!為夢想付出了不少心力
然後她跟夜神的故事也好感人[e3]

04-17 19:22

虚ろな光
快樂結局 嘿嘿04-18 12:09

桃夏醬...真是位有意思的人QQ

04-17 23:32

虚ろな光
會在巴哈場外筆戰[e16]04-18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