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PS4 地下萬事屋版 簡易開箱

作者:里歐咖啡│2022-02-10 00:45:27│巴幣:2│人氣:143
本次中文版意外的有偷跑一天
不過基於日本版已經發售一陣子而且數位版可以先行遊玩,沒什麼感覺

==本篇開始==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中文版 遊戲軟體
 - 特製三面精美外盒(以第六世代戰術導力器 “賽法” 為藍本設計)
 - 迷你遊戲原聲帶(搭配長版外盒)
 -【祕藏版】初期設定資料集 ~創始,然後前往黎明之大地~(中文版)
 -【祕藏版】亞克萊德事務所角色資料(中文版)



一整盒看起來比攻略本還小,然後三片遊戲片的厚度

○ 特製三面精美外盒(以第六世代戰術導力器 “賽法” 為藍本設計)

本次的外盒以戰術導力器為設計,細節都有做出來相當的好看


○ 遊戲本體
○ 迷你遊戲原聲帶(搭配長版外盒)
○【祕藏版】初期設定資料集 ~創始,然後前往黎明之大地~(中文版)
○【祕藏版】亞克萊德事務所角色資料(中文版)

迷你遊戲原聲帶從外包裝看裡面並沒有內頁,就暫時不拆封了


△遊戲本體內封特典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空洞核心語音 - 漢彌爾頓」。(可將戰術導力器的系統語音變更為年輕時的漢彌爾頓博士)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范恩專用服裝 “表沃夫服裝”」。(亞洲原創服裝)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亞妮艾絲專用服裝 “櫻花虎女孩”」。(亞洲原創服裝)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莉婕特專用服裝装 “馬爾鐸克公司戰鬥女僕裝”」。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菲莉專用服裝 “庫魯格巫女裝”」。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視覺主題『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的PlayStation®4用原創動態主題。

紙張上面只寫空洞核心語音-漢彌爾頓,實際上是有上述這6個東西的

△很久沒見的說明書,包含封面背面全彩14頁


△初期設定資料集 ~創始,然後前往黎明之大地~(中文版)96頁
一些場景物件介紹、角色簡介、插畫

△亞克萊德事務所角色資料(中文版)128頁
每個角色都有4頁介紹

===================
光2月份就定了5款新發售遊戲...看起來就很忙
回想起來,去年10月份好像也差不多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4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英雄傳說|黎之軌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f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德斯島戰記 蒂德莉特... 後一篇:《酉閃町 2 崑崙靈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