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銀魂同人)-九妙-我回來了,歡迎回來(H有,請慎入)

作者:陳刀刀│2008-04-20 09:31:32│巴幣:2│人氣:3510
九妙(H有)-我回來了,歡迎回來

敬告:此為某刀之私心妄想,劇情大約是在女裝九登場至前一篇文-過去,未來呢?這篇之後。若無法接受者請直接點上一頁或是X結束,且,砂糖亂灑,怕甜死的看官們也請按上一頁。請耐心等待,字數有點多,請看九妙兩人披著糖衣演出。


是入冬的時候了,葉子的枯黃,一如冬景般荒蕪,北風輕吹,吹落了樹枝上的葉子、掃起了地上的落葉,巨石之上,一名刀客獨望藍天,腰間的劍,散出不凡的氣息。

純白的衣襬隨風飄著,綁起的馬尾任由風吹動,左眼上的眼罩之下,留下的是過去的記憶以及疼痛的記憶。

從巨石輕躍而下,似乎想到了什麼,嬌小的身影,消失在自家宅中,門牌上刻著-柳生。

匆匆人影,如風般快速,身後,跟了另一人影,臉上表情有些不悅,放慢腳步,與跟隨自己的那人並肩。

「誰准你跟的?東城。」低沈嗓音從喉中發出,右手按刀,散出殺氣。

「這是我的職責,少爺。」沒有退下的意思。

柳生家當家-柳生九兵衛,不語,逕自向前,任由對方跟隨,反正,不管怎麼說這個人都不會退下的,而且,這個人明白自己的目的是哪裡-尋找志村妙。

快速的腳步,來到志村妙上班的地方,停下腳步,即使是奔跑而來,仍不見疲態。

「阿妙在嗎?」走進店裡,陪酒小姐一個個上前迎接,都被東城擋下,唯獨不見尋找之人,九兵衛開口問著,語一出,小姐們一一露出失望的表情,然後將九兵衛帶到阿妙所在的地方。

到了店內角落地方,只見一個身穿和服的女子睡倒在沙發上,臉上因為酒意而泛紅,深紫色的和服沾染了些許酒滴,散出濃濃酒味,東城眉一皺,退開-他知道自家少爺想作什麼,轉身向店家借取毛巾一用。

待到東城將濕毛巾取回,九兵衛要東城退下,東城點頭之後便轉身離開,替自家兄弟張羅些酒回去。

九兵衛輕輕扶起阿妙,將她手上的酒瓶放置在桌上,將因汗水而濕潤的髮絲撥至額旁,用濕毛巾將汗水拭去,仔仔細細的將臉上的輪廓描繪過一次,紅著的臉,令九兵衛傾心,微微揚起的唇,畫出漂亮的笑容,這是九兵衛最愛的笑容。

懷中的人漸漸轉醒,看清了眼前的人,微微一笑,一開一闔的唇不知在說些什麼,但,九兵衛卻懂她在說什麼,倒了杯水,餵著阿妙喝著。

「唔…舒服多了。小九,妳怎麼會在這裡?」甩甩頭,試圖讓自己醒過來,不過,仍是睡眼惺忪。

「有事找妳罷了,願意聽我說嗎?」九兵衛問著,然後再次將阿妙摟回懷中。

「嗯?」閉上雙眼,聽著來自九兵衛的心跳聲,多麼令人安心的聲音阿。

「這幾天,不知道妳有沒有空,在上次舞會之後就沒一起出去過了,妳願意跟我一起出去玩嗎?三天。」九兵衛說著,抱緊了阿妙,似乎有意隱藏自己的不好意思,但這樣的舉動反而暴露出她緊張的心情。

「嗯…三天阿…我要問問老闆呢…。」阿妙說著便要起身去問,但,東城更快,將老闆抓到兩人面前。

「准!我准!放我下來!」老闆不知所措,東城聞言放下,老闆一屁股坐在地上,墨鏡滑落,看起來有些狼狽。

「東城你太無禮了,不過,既然已經准許了,那阿妙我們可以回去了吧?」九兵衛說著,然後看向自己懷中的人,九兵衛輕笑,原來阿妙已經睡著了。

九兵衛抱起阿妙,要東城雇了輛馬車,三人回到柳生宅。

「退下吧,幫我送件浴衣過來。」走進房間之前,九兵衛向著門徒說道,進入房間不久後,便依命將浴衣送來,是一件淡藍色的浴衣,比較奇怪的是,上面還印著柳生家徽。

「抱歉,阿妙,我得幫妳把這一身酒味的衣服換下,希望妳別介意。」九兵衛紅著臉說道,將和服解開,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肌膚,九兵衛雙手微微顫抖著,快速將浴衣換上,然後跪坐在一旁,冷靜自己。

冬夜,有些涼意,替阿妙拉緊被子,然後取來另一組棉被,便在阿妙身旁鋪上,望著阿妙沈睡的臉,九兵衛閉上眼,睡去。

清晨的陽光喚醒淺眠的九兵衛,是什麼時候開始睡得如此不安穩?大概是自己決意離開阿妙時候開始的吧。

小時候睡覺前,總會跟志村家姊弟玩上一會兒才肯上床,可以睡得很沈-因為早上阿妙就會來叫醒自己。

睜開眼。腦袋有那麼一些混亂,九兵衛坐起身揉了揉額頭,將棉被收拾好,梳洗完畢之後,開始今天的晨練。

揮刀,銀光與陽光漂亮的結合,在空中掃出一道道亮光,無視時間的流逝,她知道,自己必須更強。

是過了幾個小時?九兵衛不知道,直到身旁多了一個人才停止揮刀,身旁的人揚起一個笑靨,九兵衛一時也跟著露出一個傻傻的笑容,然後,對方卻哈哈大笑了起來。

「早安阿,小九。」阿妙只住了大笑說著,沒想到九兵衛居然看到自己笑也跟著笑,實在可愛。

「唔…早。」九兵衛說著,將刀收回腰間,該是吃早餐的時候了,九兵衛換了一套衣服,和阿妙一起來到餐房,進入,各門生已等待家主到來一起用餐,九兵衛坐下,大家便開始用餐。

「昨天睡得還好嗎?」九兵衛問著,然後吃了一口飯,輕嚼著。

「睡得很沉呢…我已經很久沒有睡得那麼安穩過了。」阿妙回答,她的答案令九兵衛不知該怎麼接下去,想問原因,但卻問不出口,怕那個答案,並不是自己期待的,甚至會…傷了自己。

結束對話,彼此默默吃著早餐,原本該是美味的早餐,今天吃起來卻帶著些苦味…沒有吃完,九兵衛便起身離開餐房,腦中很亂,她知道這樣對阿妙是非常無禮的,但她不想待在那裡…。

再次揮刀,因為,不揮刀,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不揮刀,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解開腦中一個個的結。

「小九,不是要帶我去玩嗎?」阿妙結束用餐,走了出來,見著揮刀的九兵衛,想起了自己的三天假期就是因為她要帶自己出去玩不是?

「唔…東城!我要你辦的事好了嗎?」九兵衛點點頭,將刀收起,腦中清晰了些。

「是的!少爺!」東城說道,只見九兵衛點點頭之後,便領著阿妙來到柳生家外,在外面,一匹黑馬等待著騎乘自己的主人來到。

「聽著,東城,這次你怎樣都不許跟,我不在這幾天,柳生家不能出任何差錯。」九兵衛說著,要東城留下與其他三人看管柳生家。

「我知道了,少爺,祝您好運。」東城苦笑著退下,這次他哪敢跟?要是跟了絕對會被殺掉。

翻身上馬,阿妙靠在九兵衛懷中,駕馬,離開柳生家。

來到市區,與平靜的柳生家不同,這裡,是十分熱鬧嘈雜的,九兵衛帶著阿妙來到今晚住宿的地方,映入眼的,是看起來比一般民宿還來得豪華的房屋,不只看起來住一晚很貴,連要預約到似乎都很困難,這時候九兵衛開始佩服東城的辦事效率了。

「這裡是?」阿妙下了馬,看著眼前華美的民宿問著。

「今晚住的地方。」九兵衛將馬綁好,然後走了進去,在房間內休息一下後兩人便上街玩耍。

阿妙勾著九兵衛的手,似乎很久沒出來了,對任何攤販都很有興趣似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兩人在路上吃了章魚燒、廣島燒等傳統食物,但雖是入冬了,仍是有人賣冰,兩人一同點了一份吃著。

還玩了撈金魚與打靶,撈金魚嘛…九兵衛身上的殺氣嚇得魚不敢靠近,讓老闆賺了一筆,不過卻栽在阿妙手上;打靶嘛…九兵衛的神技讓老闆趕緊收攤走人,真不知九兵衛到底在哪學的。

兩手拿著一堆戰利品,才第一天,兩人都已經買齊了紀念品,給阿銀的是招財貓,看萬事通是不是能順利些;給神樂、定春的是當地的名產,大概是一個月的量,不過依這兩個的食量大概不用一個禮拜就乾淨了。

給新八的是惡作劇眼鏡,純粹就只是阿妙覺得有趣便買下;給柳生家的則是名酒,不知從哪聽來的-男人的好伙伴就是酒阿!!

帶著大包小包,玩了一整天,將東西放回房間之後,兩人便到外面吃晚餐,因為民宿並沒有提供晚餐,不過早餐倒是可以出錢買。

「要吃什麼?」九兵衛問著,她自己吃什麼倒是不怎麼在意,轉頭看著阿妙。

「嗯?拉麵呢?」阿妙指了不遠處的拉麵店,兩人便走了進去。

九兵衛點了一碗醬油拉麵,阿妙則是點了一碗味噌拉麵。兩人一邊談話一邊吃著,沒有注意到一旁有幾個人正不懷好意的看著她們。

付了錢,走出拉麵店,那群人也跟在她們後面,走了一段路之後,九兵衛轉身拔刀指著對方。

「來意?」九兵衛眉輕挑問道,只見對方也跟著拔刀,不說來由,便攻向九兵衛,九兵衛一個閃身,用刀背一一擊倒,在他們爬起來之前,便抱著阿妙消失在街道上。

「啊啦…真是有趣,那些人的表情。」阿妙露出一個邪氣的笑容,而九兵衛則是鬆了一口氣的倒在床鋪上。

終於知道這裡為什麼比一般民宿貴了,雖然外觀看起來還是日式的建築,但其實裡面早已裝潢成西洋的房間,雙人床上的是厚厚的床墊,躺起來特別舒服,似乎…有那麼些累了。

「小九,妳先去洗澡吧!洗完澡才能睡覺喔!」像是母親在叮嚀小孩一般,阿妙如此說著,然後將一件浴袍遞給九兵衛,九兵衛點頭之後便走向浴室,接著便傳來一陣陣水聲。

淋浴著,九兵衛取下了臉上的眼罩,露出當時所留下來的傷痕,多麼駭人,又令人心痛。

踏出浴室,留下一個個的水的足跡,九兵衛將眼罩放在口袋中,雙手擦拭著烏黑的頭髮,水滴沿著髮絲流下,畫出漂亮的弧度。

「換妳了,阿妙。」說著,然後跪坐在地上,閉上眼,不知在想些什麼。

因為待在身旁的是阿妙,九兵衛放鬆了戒心,今天一整天盡情的玩樂,累了,但還不睏,就這麼坐著,連阿妙從浴室裡出來都沒發現。

一雙手,緊緊摟住了自己,九兵衛睜開了眼,轉頭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人,露出一個寵溺的笑容。

「還不睡嗎?阿妙。」九兵衛輕撫阿妙濕潤的髮絲問著,然後將阿妙摟進懷中。

「妳不也是嗎?」回道,然後將自己的重量靠在九兵衛懷裡,她知道,眼前的人是可以讓自己安心依靠的。

「總覺得…有那麼一些不真實。」九兵衛緊緊抱住,即使是這一刻也好,即使下一秒就會消逝也罷,緊緊抱著,像是要抓緊這幸福一般。

「在舞會的時候我不是給了妳答案嗎?」雙手環住九兵衛的頸,輕輕在耳邊說道。

「現在…我感到很幸福,謝謝妳。」輕吻阿妙的額頭,然後將下巴靠在阿妙頭上。

「小九…我…。」欲言又止,主動親吻九兵衛的唇,有些急躁,吻得熱烈,吻得激情。兩舌交纏,直到喘不過氣才放開彼此,眼神對上,臉上都出現了紅暈。

「阿妙妳…為什麼?」有些不知所措,雖然之前也這麼吻過,但不曾像這次,帶著情慾。

「小九…抱我…我好不安…」低語,含住九兵衛的耳垂,臉色因情慾與剛才的吻而紅暈。

說完,阿妙的手探到九兵衛腰間,拉開了腰帶,一扯,浴袍滑落。

九兵衛的身材,因訓練而帶著結實的肌肉線條,雖然矮小,仍帶著可以讓人依靠的感覺,肌膚上的傷痕,不計其數,替九兵衛的身材更增添了些狂野的氣息。

阿妙輕笑,黑眸因渴望而更加深邃,然後,將嘴唇移到鎖骨之上,留下一個紫紅印記。

「唔…阿妙…」低吟,一個反手,將阿妙壓在身下,跪地,突覺冬夜的地板有些寒冷,九兵衛將阿妙抱起,來到床上,柔軟的床鋪一般而言,會引起濃濃睡意,但這兩人,帶著渴望彼此的想法,秒殺睡魔。

九兵衛解開浴袍,將浴袍拉下。

阿妙的身材,是充滿女性美的胴體,玲瓏的線條,凹凸有致的女性身體,九兵衛倒抽一口氣,有那麼一些羨慕,但卻不奢求。

九兵衛矮小的身材令她可以穿梭在敵人之間,降低傷害,這樣,就夠了,並不需要什麼凹凸有致。

將頭埋進阿妙頸窩,催吐著情慾的氣息,唇,移到了耳垂,輕咬,用舌尖刻畫出耳的線條,令阿妙的耳朵紅得發熱,手,在阿妙身上遊移著。

舌,如犬般輕舔阿妙臉頰,然後,向下而行,來到白晰的鎖骨,模仿阿妙的動作,相同的,在鎖骨上留下屬於柳生九兵衛的印記,一個又一個,散佈在胸前。

右手手指,輕輕搓揉乳尖,舌尖跟著挑逗著另一邊,愛撫著、舔噬著,然後交換。

細碎的吻,一個個的落下,九兵衛的舌,在阿妙身上跳躍著,就像在黑白鍵遊走般,彈奏著專屬於自己的樂器。

「啊…小九…」低喘,呼喚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的名字,九兵衛揚起一個邪笑,右手,撫過腰際,滑到大腿內側。

本能似的想夾緊雙腿,但九兵衛卻阻止了,右手早已碰觸到那敏感的小核,輕輕揉著,刺激著阿妙的感官神經。

「阿妙…妳好美…。」低聲說道,流出的愛液,濕潤了手指,仍愛撫著,挑逗著自己身下的人,唇,離開乳尖,向下滑行,吻,一路落下,來到了阿妙的私密處。

愛液,濕潤了大腿內側,九兵衛的舌,舔去源源不絕的愛液,舌尖,挑逗小核。

「啊啊…唔…小九…小九…」亟欲被填滿的感覺漸漸吞噬阿妙的理性,雙手壓著九兵衛的頭,似在催促一般。

嬌吟聲催促著九兵衛,低喘聲與呻吟聲迴繞在房間內,微亮的燈光照亮了彼此的視線,九兵衛清楚的看見阿妙的表情-多麼誘人。

右手手指,沒入阿妙體內,被緊緊夾住,九兵衛露出笑容,輕吻阿妙的唇,手指,規律的一進一退,滿足著阿妙。

再次,九兵衛將頭埋入阿妙雙腿之間,左手拇指,按壓著小核,右手手指,由一只增添至兩指、三指,並開始不規律的衝擊。

「唔阿…小九…小…九…」嬌吟聲傳出,九兵衛由下而上,清楚的看著阿妙因自己而情慾高漲的表情。

手指抽插著,將刺激感推至最高峰,有預感阿妙即將到達高潮,九兵衛便放慢速度,阿妙雙腿弓起,迎接著來自九兵衛的給予的快感,當九兵衛放慢速度時,雙腿緊夾住九兵衛的腰,催促著她的動作。

「小九…小九…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要…啊…離…離開我?」阿妙斷斷續續說著,雙手緊緊抱住九兵衛。

「因為…我要變得更強…這樣才能保護妳…」九兵衛回答,然後又吻上阿妙的唇。

「妳這樣…我…我變得很不安…到了晚上…我睡得不安穩…因為…少…少了一個…可以讓我…開心得去…叫她起床的人…唔…嗯啊…」似乎是到了最高點,阿妙的下腹放鬆下來,低喘著,像是被抽了魂一般,虛累的躺在九兵衛懷中。

撤出埋在阿妙體內的手指,然後,緊緊抱住阿妙,寵溺的拍著阿妙的背,不久,阿妙便沈沈睡去。

『原來…妳睡得不安穩是因為我,而我…在那之後也不曾睡得安穩…也是因為妳。』九兵衛想著,走到浴室,將剛才所流的汗水沖去,然後拿了一條濕毛巾,將阿妙身體擦拭一次。

拉緊了被子,讓阿妙枕著自己的手臂,看著阿妙的睡臉,一身的疲累被柔軟的床喚醒,睡魔也再次找上了她,九兵衛棄甲投降,擁著阿妙,露出一個滿足的笑容睡著。

清晨,寒氣喚醒九兵衛,睡眼惺忪的看著懷中仍安穩睡著的阿妙,反正是出來玩嘛…多睡一下不會怎樣的。如此想著,才正想回去跟周公下盤棋,阿妙卻醒了過來。

「早安…小九。」打了個呵欠,似乎還有些睏,但卻在伸了個懶腰之後完全清醒,兩人也就醒了,各次到浴室裡梳洗。

走到浴室,看著鏡中的自己,看著身上的印記,阿妙臉上出現紅暈,梳洗完之後便套上浴袍走了出去,見著了正在著裝的九兵衛。

「等等!等等!小九…就是阿…可不可以再穿一次女裝?」阿妙說著,然後緊緊抱住九兵衛右手。

「啊?為什麼…?唔…好吧。」才想拒絕,但在看到阿妙的要求眼神之後,原本想拒絕的話語便通通吞了回去,換上阿妙的和服,有別於一般男裝的樣子,更添女性的嬌羞。

「就說嘛!就說嘛!超可愛的!」阿妙眼睛閃亮亮,九兵衛揚起笑容,正要脫下女裝時,被阿妙緊緊抱住。

「嗯?怎麼了?」九兵衛問道,任由阿妙抱著。

「妳回來…已經滿一年了呢…」阿妙說著,表情有些愧疚。

見著這表情的阿妙,九兵衛輕輕推開阿妙,搔了搔頭,似乎有什麼要說。

「我回來了。」九兵衛說道,然後輕輕吻著阿妙的額頭,臉上還帶著紅暈。

「歡迎回來。」阿妙露出一個笑容,她感到很開心,一年來都沒說出口的話語,終於說了出來,這樣的笑容,比冬天的陽光還要燦爛。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同人 九兵衛 阿妙 GL 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ssie02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同人)九妙—過去,... 後一篇:(死神同人)夜碎-諾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