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近家中的事情

作者:艾刃骸│2022-01-31 16:30:58│巴幣:10│人氣:123
電腦遊戲和書櫃收藏的小說把我注意力吸引住。
  
  最近我都在家中玩電腦遊戲,書櫃收藏的小說都看完了,今天在網路上訂購電腦遊戲,到時候就能玩很久的時間。
  
  今天我在使用電腦寫小說,感覺已經很久沒寫文章了。
  
  家中已經買好很多的食物,我可以高興的吃喝玩樂。
  
  今天可以拿到紅包,紅包可以買喜歡的東西,好開心。
  
  大家新年快樂。
  
  ★
  
  其實最近我總感覺弟弟在家中的處境越來越不好,他平常非常少和爸爸說話,一個月和爸爸說話不到三次,我覺得互動太少。
  
  媽媽對弟弟越來越不喜歡,她說弟弟太不懂事。
  
  弟弟最近和妹妹相處的也不好。
  
  我觀察弟弟很久了,雖然說他的事情不太好,就像媽媽說的一樣,他常會一副他什麼都懂的樣子,弟弟已經是大人的年齡,可是感覺根本沒長大。
  
  媽媽最近都和我說真希望弟弟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生活看看,到時候他就知道在家有多麼的好。
  
  媽媽說弟弟已經一年沒工作了。
  
  弟弟沒有工作待在家中,至少要做一些家事,可是他很懶,根本不想做家事,結果媽媽對他越來越不滿。
  
  爸爸和弟弟已經沒什麼說話了,弟弟像陌生人。
  
  妹妹最近對媽媽說弟弟怎麼還不快去找工作,弟弟知道後就生氣。
  
  我在家中是姊姊,我生病後就已經很久沒去工作了,我待在家中的時間比弟弟還久。
  
  我覺得不工作至少要做一些家事,然後和家人相處好。
  
  可是弟弟是不工作還和家人相處的不好。
  
  我覺得弟弟的態度有很多不好,問他想吃什麼表情就不耐煩,然後他還很懶,想喝飲料自己懶得出門買,都想叫我們幫他買回家。
  
  媽媽問弟弟想找什麼工作,他怕熱不想去太熱的地方工作,他說不做超市和餐飲的工作,問來問去都不想做得樣子,我很好奇他會找什麼工作。
  
  家中爸媽很寵我,總感覺弟弟好像在忌妒我,他言語有時候拿我比較,他說雙重標準。
  
  媽媽不高興說弟弟是男生。
  
  我因為以前工作生病後,爸媽和妹妹養我已經很久的時間。
  
  弟弟感覺想叫媽媽養他,他最近說出叫媽媽養他的話。
  
  我自己知道,爸媽很寵我,妹妹也對我很好,可能弟弟心中不舒服和不滿。
  
  可是為何和家人相處會到這種情況,是弟弟自己長期累積的關係吧,他有說過在家不自由這種話,媽媽聽了很生氣,然後和爸爸像陌生人的相處情況。
  
  感覺弟弟一直想拿我做比較。
  
  我覺得弟弟自己不努力改變態度是不行的,和家人關係越來越不好。
  
  媽媽還對我說過弟弟在家太好命,所以不知道外面自己生活得辛苦,媽媽現在非常想叫弟弟自己去外面租房子生活看看。
  
  我的電腦和手機,還有書櫃都是爸媽買給我的,爸媽很寵我。
  
  為何爸媽會對我這麼好,因為我爸媽很喜歡我。
  
  而弟弟為何會這樣的情況,因為他自己長期和家人相處的不好。
  
  自己態度不好,家事不幫忙做,只不過叫他幫飲水機加水,他就說他沒用飲水機所以不幫忙。
  
  弟弟常喝甜的飲料。
  
  爸爸說他像外人一樣。
  
  我的日誌寫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7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痕之音
會相處不好就是心情不好啊,男人太久沒工作又對自己能力沒信心心情絕對不會好,又不是越南母性社會男人靠人養就好,不做家事其實就是閒散在家出來的,平常沒做家事習慣+心情不佳+家人關係不好(惡性循環),再來就是因為妳也是沒工作靠人養的會有效法心理,只是他不會處理人際關係*這個可能也是一種病症,比如自閉症,社交恐懼等*,其實網路很多教學可以看能夠自學,勞動部也有免費輔助管道輔助就業,只是家裡應該沒人幫他找這些管道,怪他不找工作,現在傳產工程師都很缺工。
怕熱怕累人之常情,妳都不願意了他怎麼會願意,這種工作個人做過真的很壓榨人,每天站8小時曬太陽狂喝水薪水又不多,這種奴工不做也是對的。
https://www.wda.gov.tw/News_Content.aspx?n=7F220D7E656BE749&sms=E9F640ECE968A7E1&s=1859711CB8B37E49

02-05 17:08

無痕之音
超市賣場的工作個人也不會考慮,薪水看過就是壓榨人嘛,賣場人又多一刻不得閒,餐飲則不穩定看疫情吃飯其他工作都比較好,至於什麼工作那也是白問的沒一技之長能做甚麼?只能先依喜好去做職業培訓,才可能有興趣出來。
還有,要讓他出來只能強調工作輕鬆賺錢容易,否則人家只會更抗拒工作,而這種工作不是沒有,只是是否接受的問題,當然還要一點運氣。

02-05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p3539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夢遊戲同人超高校級的愛... 後一篇:菲特斯之旅(第7章林玉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