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繼續等還是玩Cyberpunk 2077? 2022/2/16沒玩是對的,至少要再等一年

作者:獲選者│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2022-01-30 02:40:05│巴幣:6│人氣:438
我玩遊戲寫評論或是攻略都是會等遊戲發售一年以後才會正式開始寫,除了給廠商時間除錯改進,當作公平的機會與時間,寫評論也好蓋棺定論,攻略也可以更完整完善不用修改放十年,因為遊戲的設計機制不會有太多更動了。

而單機遊戲大部分1年內DLC就推出得差不多了。

當然像Cyberpunk 2077這種一場騙局的遊戲,我也沒認為1年內能出完DLC,但也沒想到CD Projekt RED 遊戲發售後依然放話拖延時間,明年初(2021年)的DLC都現在還是沒有,比我想像的還糟,比冒險聖歌好一些而已。

索尼都重新上架遊戲並不推薦基本PS4主機玩Cyberpunk 2077。


情況就變得很尷尬,想說等個一年結果情況還是很糟糕,玩也不是等也不是。

所以問問大家的意見,是要直接玩PC版直接下結論(問題最少,遊戲品質不需要等DLC買來玩),還是繼續等那個DLC推出完了才開始寫?

沒玩是對的,平衡改成這樣,攻略基本要重寫,PS4 部分更新也被半放棄了,至少要等DLC推出才能確定遊戲基本完善了

沒想到廠商自己延期一年才推出DL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6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

留言共 5 篇留言

長信
直接寫啊

01-30 07:27

獲選者
現在寫大概會血流成河比天外世界還慘01-30 11:15
龐德七十四
我覺得直接寫就好,註明什麼遊戲平台配備,什麼日期時間點遊玩,只評論遊戲部分體感操作、劇情及實際碰到的錯誤狀況真實寫出來就好。

如果日後再回鍋的話,才有文章時效內容的對比。文章修修改改不是辦法,看起來雜亂且內容也更容易產生額外的人為錯誤。一點看法

01-30 16:46

一方香蕉
任務BUG修得差不多了吧

01-31 01:01

獲選者
沒玩是對的,平衡改成這樣,攻略基本要重寫,PS4 部分更新也被半放棄了,至少要等DLC推出才能確定遊戲基本完善了

02-16 10:23

千野

04-13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neater(食人鯊... 後一篇:早上好巴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