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兔兔教日報203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1-29 23:56:55│巴幣:4│人氣:70
#兔兔教日報

晚安各位!今天終於有人跟貧僧一起玩遊戲啦!今天久違的偷懶玩了四小時的瓦爾海姆,很想玩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沒有認識的願意跟貧僧玩這款遊戲。

雖然有點不太懂自己在玩什麼,感覺四個小時裡什麼都沒有做,就是砍樹、撿石頭、被怪追著打而已,不過還是讓貧僧玩的蠻開心的,簡單的蓋家、狩獵,偶爾聊個幾句也比貧僧悶在書桌前開心。

貧僧並不是特別討厭準備考試,甚至最近還越讀心情越好,每把計畫中的進度完成,就能感覺自己一點一滴成長中,所以其實我還蠻喜歡準備考試的。不過這樣就會有社交嚴重不足的問題,不僅沒什麼跟朋友、公會成員互動,連父母也幾乎沒有任何對話,寂寞感也隨之而來。
 
雖然很想讓自己每天都撥出一點時間來玩,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要是想玩遊戲,那麼就不能把該做的事往後延,需要每天都超出進度一點點,才能累積出一些時間讓自己可以暫時休息。不能因為自己想玩遊戲就把進度延後,要讓進度提前才行。

許多成功人士不僅事業厲害,連娛樂、運動、睡眠都沒有被犧牲掉,原因就是來自於他們的自制力以及時間管理能力,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該工作就專心工作,該玩就放手去玩。時間管理這東西,感覺貧僧還是要努力學習,才有辦法把讀書讀好又不會把自己給憋出病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6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202...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2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