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緊閉的戀之瞳──古明地戀強度解析、背景深入探討&戰力比較:聖白蓮篇

作者:閜羅雀│2022-01-29 04:09:12│巴幣:6│人氣:301


  古明地戀,東方project系列第十一作,也是移植至windows平台上的第六部整數作品中登場的角色,劇情設定中,她是地靈殿之主古明地覺的妹妹,由於是名為「覺」的妖怪,與自己的姐姐同樣擁有讀心的能力,但她本身厭惡、討厭這能力,便將讀心術與自己的「第三隻眼」給緊閉起來,獲得了操作「無意識」的能力。

(↑遊戲中古明地戀的符卡:被厭惡者的哲學。象徵了古明地戀深層意識中自我封閉的內心)


  古明地戀的符卡、主題曲大多由心理學的名詞以及術語作為參考,而主題曲《哈德曼的妖怪少女》由於其特殊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曲風,另該角色擁有著大量的人氣,曾一度在東方人氣投票中篡位,奪取了該系列主角「博麗靈夢」第一名的位置,如此實力,也讓摘取她設定而衍生的二次創作如火如荼的在東方圈中蔓延開來。


  本篇網誌的主題,便是由古明地戀的各種設定,探討她的強度,以及對上其他幻想鄉的人物,會發生什麼樣的勝敗。

(聖白蓮,登場於東方星蓮船,於命蓮寺中擔任住持,同樣擁有大量的人氣)

  
  首先,聖白蓮絕對打不過古明地戀,原因是一名巴友mocha(mocha2222),在東方project系列的第15.5作,東方憑依華此格鬥遊戲上,每次都無法使用聖白蓮打贏我的古明地戀。

  因此可以大膽認為,古明地戀>聖白蓮。

  若有不服請mocha2222用聖白蓮對上我的古明地戀來證明,不服來戰。


  ※下篇預告※

  依神女苑>豐聰耳神子,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5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mocha
論據不實 你被當了

01-29 04:10

閜羅雀
那個布都就是遜啦,才打沒幾下就掛了01-29 04:12
瓏琚
那是沒和我打,怎麼可能輸給臭妓==

01-29 09:40

閜羅雀
你也是臭妓01-29 11:54
落葉花茶
叫阿肥跟你打

01-29 12:25

閜羅雀
我會死01-29 12:31
多多史萊姆
好廚喔 我都不玩那些的

01-29 14:13

閜羅雀
明天上班01-29 14:18
小鬼一個
東方廚好噁心喔

01-30 18:47

閜羅雀
su3uvl3ejo3u ek7e/4k3vup 5/3uw0 d. y4ru3rul353t 01-30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illoo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ocha is gay... 後一篇:初一回老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