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暗源-鐵駭06空天作戰轟擊型開箱。

作者:熊老大│2022-01-29 01:16:31│巴幣:12│人氣:320
這隻比預期的早到,預購時說2月中旬才會到,結果今天就拿到了,就立刻開來玩玩。

這次一入手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次的外盒誠意很夠,外表有一層熱縮的透明包裝,我之前買過的都是直接紙盒而已。

外盒正面,有標註了尺寸是1:25,以及這次的主角,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款飛行機甲,四片翅膀的設計讓人聯想到蜻蜓之類的昆蟲。
外盒側面。

背面有駕駛員的圖,印刷的質感不錯,外盒是那種略略有點消光感的材質。
竟然還做了透明窗,是用魔鬼氈實現開關的,有點意外耶,這次外盒包裝真的很夠誠意XD
內部是透明塑膠盒,還附了一本說明書。

其實大部分零件都已經幫你裝好了,自己需要組裝的部分並不多,但還是讓你知道零件的分件。
塑膠殼是兩層式的,一層裝備,一層是機甲。
小兵與零件是一般的塑膠袋裝。
這次的駕駛員竟然有附替換手(二度驚訝)此外就是一大一小兩把槍以及頭盔。
是一個臭臉男,面雕還行,暗源正常表現,身上的裝甲有一些線條,但並沒有入墨,私心覺得如果能夠做一些漬洗入墨的動作就會更加分了。


整個身形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槍的部份有做銀漆乾掃的舊化效果,也是暗源正常發揮。


這次的頭盔竟然不是直接套上去的,而是一個替換頭,我個人比較喜歡套上去的感覺,暗源過去的兵人大多都是使用套上去的方式,我不太懂為什麼這次要用替換的。

本體登場,翅膀展開還蠻有氣勢的。


塗裝也是滿不錯的,竟然還有陰影塗裝。



背面細節量也是很豐富。

油壓管什麼的也有做到分色。
駕駛艙開啟。

駕駛艙內部是有塗裝的,很不錯。

駕駛可以進入。

武器跟本體一樣,是有做陰影塗裝的,質感很不錯。

然而並沒有做無縫,有一個巨大縫隙,但這個價錢我覺得沒有無縫也屬正常XD
隨手拍幾張合照。
一直很喜歡駕駛員與機體有一些互動的感覺。


忘了說還有內附一個大支架XD

可以用支架實現飛行的感覺。




跟早期買的雷戈放在一起,翅膀還蠻佔空間的QQ

結語:JoyToy給我的感覺是他們一直在進步,或者做一些不同的嘗試,每隔一段時間入手暗源的產品,都能感覺到一點一滴的進步,這次的塗裝也是我手上有的幾隻裡面最細膩的,而且暗源機甲設計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但這次的鐵駭06空天作戰轟擊型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拿在手上把玩的第一時間就知道不妙....腰軟XD

尤其這支機體的設計,重量偏在上半身,所以對腰部有一定的考驗,但Joytoy似乎並沒有對腰部做加強,所以一旦重心不對,上半身就很容易往後傾XD

在我早期購入的雷戈身上也有類似的問題,但雷戈是腳軟,這個問題我覺得比較嚴重,畢竟一款可動玩具,大家就是會希望擺出很多帥氣的姿勢,腰軟腳軟的話會比較容易影響把玩體驗。

其餘一些像是組裝縫隙,部分湯口比較明顯之類的,也還有進步的空間。(但如果真的要好好處理湯口跟無縫,大概就不止這個價錢了XD)所以這點我覺得比較還好,

整體而言,我還是會很期待JoyToy未來的發展與進步,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再入手暗源系列,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5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wer7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走私貓事件看法... 後一篇:瑪莉歐&庫巴對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