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兔兔教日報200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1-26 22:54:35│巴幣:6│人氣:82
#兔兔教日報

晚安各位!今天一樣是看書為主,早上寫英文兩回,下午衝健護進度。

今天的行程讀書時間就沒有像前幾天那麼長了,只有大概7小時左右,除了中間有去看皮膚科花了一小時多以外,貧僧今天也休息比較多次,因為最近都用眼過度,雖然精神良好但眼睛還是相當乾澀疲勞。

所以目前貧僧的時間分配也要分配一些時間來閉目養神以及適當的望遠凝視,防止眼睛過於疲勞或是加重近視。除了眼睛的保養外,貧僧也會繼續保持每天睡8小時的習慣,讓大腦保持一定的活性。至於久坐導致的痠痛,則是透過每天半小時的運動讓自己的肌肉得到適當的舒張放鬆。

習慣的養成是要長時間累積的,貧僧接下來會每天強制自己至少讀10小時,基本上就是讓自己只做讀書、吃飯、睡覺等事情為主,至於看影片、滑巴哈則是以中間休息或是吃飯時稍微看一點即可,甚至完全不看讓自己眼睛多休息也好。

話說貧僧這幾天出門都會忘記拔鑰匙,之前完全不會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太過專注於縮短休息時間,讓自己太急促導致忽略了鑰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3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什錦海鮮生魚片丼飯
賀200ヽ(。◕v◕。)ノ
忘記鑰匙的話還蠻危險的na

01-26 23:17

小兔兔無穢僧
不知不覺就200篇了,怕01-27 20:51
㑀豆自處時
出門忘了帶鑰匙

01-27 07:22

小兔兔無穢僧
回家忘記拔鑰匙01-27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199...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