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兔兔教日報199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1-25 23:18:03│巴幣:4│人氣:79
#兔兔教日報

晚安各位!貧僧今天主要讀英文與健護,跟平常一樣先寫兩回英文後,就開始讀其他科目。自從有用YPT計算讀書時間後,貧僧讀書的時間與讀書效率提升了不少。因為有了確切的數值後,我更能去分析自己該怎麼做才能不讓自己浪費太多時間,也能去催促自己在固定的時間內完成讀書進度,不會就這樣悠閒地讀,不自覺地花很多時間在同一進度上。

除了準確數值化我的讀書時間讓我可以精確的微調讀書步調外,這程式也讓貧僧不會感覺自己是孤獨的,平常一個人默默的地讀10小時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有時候讀完去玩個電腦還可能被唸怎麼不讀書。這剛好解決了貧僧越讀越孤獨以及努力沒有被看到的失落感,因為可以看到別人也正在讀書,讓貧僧不敢輕易休息過久,基本上只要恢復狀態就會繼續讀書。

目前的讀書整體策略就是以半小時至一小時為一個段落,通常是一個小時我會開始失去專注以及身體會稍微不適,像是眼睛乾、肌肉痠痛等症狀。只要一個小時到了,或是我進度達到一定程度,我就會適度的補水以及伸展身體,一次休息大約5~30分鐘,依照我的疲勞程度會進行增減。假如我狀況良好就會不到5分鐘就回去繼續讀,但如果我真的很累,我會選擇更長的休息,不過通常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去醃肉、切菜,讓我晚點準備食物時就能更加快速。我也會盡量避免自己在休息時間看手機,起來拉個單槓或是做拉伸都好,避免自己繼續殘害眼睛。

最近即使一直在看書,心情還是非常的好,睡眠也相當充足。考試的壓力還是很大沒有錯,不過整體來說貧僧每天都很開心,不斷突破自己的成就感,讓貧僧越讀越順,當看到自己寫的題目錯得越來越少,微小的進步也讓貧僧開心。希望自己的狀況能夠越來越好,朝著夢想邁進。

歡迎你們加入兔兔教讀書群陪貧僧看書,甚至當貧僧偷懶時來震我也行,一起每天讀一點書,讓自己學習更多新東西吧!


密碼:catea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3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あああああ
你沒po我還沒注意到我第三

01-26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198...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