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東方梟龍JF-17 Thunder

作者:JS魅影│2022-01-22 19:56:53│巴幣:65│人氣:765
嗨~大家好
年關將近,最近疫情又開始緊張了
各位要好好注意囉~

去年年底分享

這次換台特別的玩具
梟龍戰機(FC-1,Fighter China-1),原計劃名超七,巴基斯坦稱之為JF-17雷電(Joint Fighter-17 Thunder),是中國成都飛機公司與巴基斯坦航空綜合企業合作研製的以空空作戰為主、兼有較強空地作戰能力的全天候輕型多用途戰鬥機,並配有同型雙座戰鬥/教練機。也標誌著巴國航空工業除了保養和教練機外,首次擁有自己的軍事生產線。
梟龍(FC-1/JF-17)飛機具有突出的中低空高亞聲速機動作戰能力;具有長航程、優良短距起降、優異外掛武器裝載和空中加油能力;裝備先進的航電和武器系統,可以使用超視距空空飛彈、近距空空飛彈或攜帶空地飛彈、空艦飛彈、精確導引炸彈以及常規炸彈執行制空作戰和對地打擊雙重作戰及對海面的攻擊任務。
2003年8月梟龍戰機首飛。2007年開始交付巴基斯坦空軍,有超視距作戰能力,具備第四代戰機標準作戰能力。是世界上首款使用DSI進氣道的現役戰鬥機,目前量產中。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這盒也算是老模型了
價格相當親民,組合度也還OK
素組完緊接著進入噴漆作業囉~

先噴黑色打底

再來銀色打底

噴上空軍灰

這次塗裝按照自己的口味,參考遊戲中配色,實機感覺有些太淡

感覺有些太深,調淡一些~
緊接著上水貼

再增加點色彩,使其更豐富

最後將有的沒的全部裝上去~










巴基斯坦空軍

武裝特寫






駕駛艙不好拍...








噴嘴特寫


機型越看越不錯


此盒模型相當適合練手感
作為現代噴射機起手作
JF-17算是難得非歐美俄系的飛機
有獨自的風格(雖然幾乎都掛中國的飛彈XD)
重點是價格真的非常便宜....
推薦給享有點挑戰的新手們~

感謝各位欣賞~
我們下個月再見囉!!(過年可以好好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0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u37vis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式奶瓶 ... 後一篇:[達人專欄] 俄式重火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