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21 營救計畫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22 15:12:15│巴幣:12│人氣:225

  在聖喬治的軍港有著許許多的飛行船,這些飛行船大多都是為了討伐法夫納之森而聚集的人所搭乘的船,同樣的許多人都開始把這段期間所準備的武器都搬到上面,其中也包括戴斯特洛亞與最終調整好的龍騎兵。

  「看到這個景象,還真是令人感到驚訝呢,殿下。」路克看著眼前從其他的都市聚集而來的人們,心裡有些驚愕地說:「看樣子所有人都想要消滅法夫納之森,如果不是這樣,很難想像他們是為了什麼才來到這裡的。」

  「不過這個景象也只是暫時的,不可能持續太久。」菲麗安娜見到眼前的人群不過只是冷冷地說出這句話,聽見這句話的路克也並沒有反駁,畢竟他也明白眼前的這個合作只限消滅法夫納之森,等到法夫納之森這個共通的敵人消失後,那麼人類將會彼此視為敵人開始爭奪世界的主權。

  「所以殿下您認為他們會奪走戴斯特洛亞的相關技術嗎?」路克也有些質疑的問,畢竟他也擔心戴斯特洛亞是否會對人類伸出爪牙,畢竟戴斯特洛亞就本質上還是個武器,若是不妥善處理絕對會釀成大禍。

  「所以我不會讓這個事情發生的。」菲麗安娜她正緩緩地走上台,畢竟她身為聖喬治的公主與這次遠征軍的司令來一個戰前喊話,來提振所有人的士氣,不過在她準備上台的時候,她回過頭對路克說:「放心,我不會有事的。」

  「殿下……」看著菲麗安娜的那張笑容,路克也只能夠相信菲麗安娜,而在菲麗安娜站上台的瞬間,所有人都把視線都轉移到菲麗安娜身上,他們無一例外都想知道菲麗安娜接下來會說什麼,於是把自己的耳朵和放大,仔細聆聽接下來菲麗安娜會說什麼。

  「各位,非常感謝你們來到這裡。」菲麗安娜看著台下的人們並沒有露出任何一絲恐懼與緊張的神情,因為她知道若是自己表現出任何一絲緊張或不安,一定也會影響到台下的人們,所以她不畏懼且認真地對說:「接下來,我們將要進行法夫納之森遠征,為的就讓人類從法夫納之森和龍群的支配中解脫!」

  所有人都開始握緊了武器,也都屏氣凝神的看著菲麗安娜,這時一名齊格弗里德對菲麗安娜問:「那個,我們聽說了你們發起作戰的關鍵,是否可以讓我們看看嗎?」

  「可以,就讓你們看看我們聖喬治軍不斷研發且改進的新型兵器,龍騎兵!」在菲麗安娜說出這句話的瞬間,許多有著機械部位的龍緩緩的從菲麗安娜的身後出現,其中也包括瑪爾所乘坐的戴斯特洛亞,看到了眼前的龍群,所有人不禁感到驚愕。

  他們之中並沒有人真的見過龍騎兵的樣子,所以也難怪他們會對此感到驚愕,畢竟他們也只有聽過關於龍騎兵的傳聞,可是對於龍騎兵的事情還是有些困惑,但是在看到實物後,他們大概也會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各位,這次的作戰會需要用到龍騎兵,因為牠們可以和法夫納之森的龍群戰鬥,只要順利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舉進攻法夫納之森的核心,將核心給徹底擊潰,只有這樣才可以消滅法夫納之森對我們的威脅!」

  「但是我們真的可以相信龍騎兵的力量嗎?」聽到這句話,菲麗安娜不禁露出疑惑的神情,她用疑惑的態度看著底下的人群,發現了其中一人露出了不安且困惑的態度。

  「請問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菲麗安娜對台下的人如此問道,這讓提問的人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過菲麗安娜卻冷靜且面帶微笑的說:「不要緊張,我不過只是想要問你而已,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牠們就算被機械改造了也還是龍群吧?也就是說牠們可能會對我們造成危害,我們真的可以放心交給牠們嗎?」提問的人雖然有些緊張,但是他還是說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其他人一聽到這件事也開始有了相同的疑問。

  就算龍騎兵已經改造好了,但這也有辦法消除人們心中的困惑,不過這也難怪,畢竟人們對龍群的恐懼已經是根深蒂固的事情了,要讓他們接受龍騎兵也不可能立刻做到。

  菲麗安娜也是明知道這一點所以才會問那個問題,接著菲麗安娜也冷靜地說:「我明白你們為什麼會緊張,也知道要把背後交給隨時都有可能會傷害自己的龍騎兵感到困惑,但是請聽我一席話,這些龍騎兵的意志是由戴斯特洛亞,也就是中間這隻最大的龍騎兵所統領的,所以牠們是絕對不會輕易傷害我們!」

  「這是真的嗎?」

  「沒錯,這些年來我們都進行龍騎兵的測試,在經歷了無數失敗後,我們終於知道最根本的原因究竟為何,那就是森林的意志!」菲麗安娜大聲地對台下的人們說:「我們在努力了漫長的時間,才總算是成功地創造出可以和森林的意志相匹敵的存在,那就是這個戴斯特洛亞!」

  菲麗安娜大喊的瞬間,戴斯特洛亞開始咆嘯,這讓所有人對此感到驚愕,緊接著飛行龍騎兵開始在天空上飛舞著,而且龍騎兵也沒有對底下的人們發動攻擊,看到這個畫面許多人心中的不安也開始逐漸消失。

  「各位,現在我們必須要同心協力消滅法夫納之森,結束牠們對人類的支配,現在正是讓人類從法夫納之森的支配中解放的時候了!」菲麗安吶喊出這句話的瞬間,所有人都興奮的喊話,因為這句話的關係,讓所有人的士氣提升到最高,而此時所有人都認定自己絕對會勝利。

  也因為這樣所有人都開始搭乘飛行戰艦,龍騎兵也井然有序地走到了戰艦的貨櫃上,就這樣所有人都踏上了賭上人類存亡的戰爭。

  另一邊,在法夫納之森的中心地區,許多的龍和龍之民都聚集在這裡,他們待在這裡似乎是為了聽取某人的話語,而在森林的某一處傳出了女性的聲音。

  「想要摧毀森林的存在已經過來了……」

  「人類想要透過這股力量破壞森林……」

  「但是無須畏懼……」

  「森林是我們的夥伴……」

  「森林不會放過任何想要破壞森林的人……」

  「給予愚蠢的人類降下制裁……」

  聽到聲音的龍群紛紛開始咆嘯,龍之民也開始高聲呼喊,而在他們呼喊的同時,法夫納之森的一草一木也開始躁動起來,就這樣雙方已經開始準備戰鬥了。


  在前往法夫納之森的飛行戰艦內部的人們都聚精會神地調整巴拉姆迦和龍騎兵的狀況,也有些人則是冷靜地等待出擊指令,也有人不斷的祈禱自己可以活著回到自己的故鄉。

  但是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在這艘飛行戰艦內部居然混入了不隸屬這次出擊任務的人們,一名身穿工作服,不願露臉的男性走到了貨物倉,他環視了周圍的情況後就小聲地說:「各位,可以出來了。」

  聽到了這個聲音,貨櫃突然打開,從裡面走出來的人居然是鶴和其他的人,賀露出笑容看著男性說:「真是辛苦你了,亞齊。」

  男子把自己的帽子脫掉,嶄露了自己的真面目,那個男子的真面目就是亞齊,這個計劃就是先讓亞齊他偽裝成這艘戰艦的工作人員,藉此將裝有鶴他們的貨櫃也放進這艘戰艦。

  「看樣子對方並沒有發現我們在這裡了。」瓦爾冷靜地說出口,但是眾人也沒有辦法因此感到放心,因為這並不算是完全達成目標,真正的目標是要拯救瑪爾並且破壞戴斯特洛亞。

  「沒錯,不過現在也不是可以放心的時候。」露絲媞面色嚴肅的說:「森林的意志已經傳到我的腦海了,現在森林的意志已經將所有可以用來戰鬥的龍群都拿出來使用了。」

  「也就是說對方已經打算拿出真本事了嗎?」得知這個消息的傑爾露出了嚴肅的神情對眾人說:「各位,若是這場戰鬥繼續下去,恐怕會讓雙方兩敗俱傷,所以無論如何都必須要阻止這一切發生才行!」

  聽到這句話的眾人便露出了心意已決的表情,接著他們所有人全部都往戴斯特洛亞所在的方向,根據事前眾人的討論,戴斯特洛亞和瑪爾恐怕會在這艘戰艦的最深處,恐怕也會派人來看守以免發生什麼亂子。

  不過眾人現在也必須要努力才可以,不然戰火也一定會把所有人都燃燒殆盡,將這個世界再度陷入火海之中,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阻止才可以。

  而在眾人依照地圖前進後,來到了一扇門前,但是鶴趕緊叫所有人停下腳步,而眾人也趕緊停下腳步,因為在門前有四名聖喬治的齊格弗里德在看守,如果貿然出去絕對會被他們發現的。

  「他們守在那裡,我們可沒有辦法前進。」亞齊對於眼前的守衛感到焦躁,若是不想辦法通過他們的話,那麼就沒有辦法進到裡面去把瑪爾給救出來,並且破壞戴斯特洛亞。

  「不用擔心的,這裡就交給我吧!」聽到了瓦爾的話語,眾人不禁感到困惑,他們不明白為什麼瓦爾會說這句話,但是瓦爾卻堅定的說:「放心吧,你們只要在這裡看著就行了。」

  雖然不曉得瓦爾要做什麼,但是眾人也選擇相信瓦爾,想要知道瓦爾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引開守衛,於是眾人就專心看著瓦爾,祈禱不會出什麼亂子。

  守衛的齊格弗里德全程貫注的觀看周圍的情況,確認周圍不會出現什麼可疑分子,忽然間,瓦爾正緩緩地接近他們,一名齊格弗里德站出來開口說:「等等!你是什麼人?到底想要做什麼?」

  「沒事,我是一名聖喬治的士兵,只是在進行定期巡邏而已。」瓦爾冷靜的自我介紹並看著那扇門就好奇地說:「對了,你們在守衛什麼東西呢?該不會就是那個戴斯特洛亞吧?」

  「沒錯,這可是接下來要進行的作戰關鍵,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必須要保護好牠才可以,畢竟會盯上戴斯特洛亞的人可是多的數不清,也不知道殿下到底會怎麼處理。」

  「這樣啊,那麼拜託你們讓我進去,可以吧?」瓦爾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拿出了一個小瓶子,齊格弗里德見到這個小瓶子就瞬間起了疑心,但是他們還沒來得及阻止瓦爾,瓶子就已經落在地上了。

  在瓶子落地的瞬間,一陣巨大的白色煙霧瞬間覆蓋住了他們的身影,隨著倒地的聲音響起,那四名負責看守的齊格弗里德瞬間昏迷不醒,瓦爾則因為戴上了防毒面具所以才沒有昏睡。

  在確認了所有負責看守的齊格弗里德都已經昏迷不醒後就對眾人比手勢,要他們過來,看到了瓦爾的手勢的眾人便立刻趕緊過去,鶴看著瓦爾驚愕地說:「幹的挺不錯的,瓦爾。」

  「這點程度並不算什麼,不過我們還是得要趕快在他們醒來之前進去看看,不然就太遲了。」瓦爾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翻找那四名齊格弗里德的身體,最終找到了可以打開的鑰匙。

  拿到鑰匙的眾人便立刻衝到裡面去尋找瑪爾,不過他們一踏進房間,就看到躺在地上休息的戴斯特洛亞,一見到牠,眾人不禁感到驚愕和畏懼,雖然之前就已經見過牠了,但是再一次見到果然還是會讓人感到畏懼。

  「瑪爾?妳在那裡面嗎?」亞齊看到戴斯特洛亞不禁感到困惑,同樣的其他人也對亞齊剛剛的話語產生疑心,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亞齊會看著戴斯特洛亞說瑪爾在裡面。

  眾人本想要問為什麼亞齊會知道瑪爾在戴斯特洛亞體內,但是戴斯特洛亞突然傳出了聲音,「亞齊……是你嗎……」

  聽到這個聲音的眾人無一例外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這個聲音不管怎麼樣都是瑪爾的,亞齊驚喜的說:「果然瑪爾妳就在裡面,妳等等,我馬上把妳救出來!」

  「亞齊……這是不可能的……」聽到瑪爾這麼說,眾人頓時之間不知所措,他們不明白為什麼瑪爾要這麼說,瑪爾也繼續對眾人說:「現在我的身體正在逐漸與戴斯特洛亞合而為一,現在的我是沒有辦法變回來的。」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要與戴斯特洛亞合而為一呢?」露絲媞不解的說:「如果繼續下去,妳恐怕會真正意義上的死去,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我其實也很珍惜與亞齊在一起的時光,但是在法夫納之森不斷擴增的情況下,大家遲早都會陷入絕望之中,所以我只能選擇這樣。」瑪爾無奈的聲音傳到了眾人的耳中,這讓眾人深陷不甘,沒有想到瑪爾的身體已經開始與戴斯特洛亞合體,繼續這樣下去,恐怕瑪爾真的會與戴斯特洛亞融為一體。

  不過眾人也沒有那個時間可以感嘆了,忽然船體一陣劇烈搖晃,讓眾人瞬間感到困惑,瓦爾不解的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龍群來了,為了消滅我而來的。」聽到瑪爾這麼說,亞齊的臉色瞬間變得難看,沒有想到龍群的進攻已經過來了,而戴斯特洛亞開始咆嘯,能飛行的龍騎兵也瞬間出動。

  現在這個時候,艦隊外圍有無數的飛龍在盤旋並且對戰艦發動攻擊,而飛行的龍騎兵正衝出去與龍群作戰,菲麗安娜面對這樣的狀況就認真地說:「現在開始進行著陸,對法夫納之森進行攻擊!」

  「了解!」機組人員在接受到菲麗安娜的命令後就立刻開始進行著陸,許多戰艦緩緩地降落在平地上面,在平安降落之後,無數的龍騎兵與齊格弗里德衝出去對抗龍群,而龍群也像浪潮對聯合軍發動攻擊。

  可是在龍騎兵的攻擊下,龍群也瞬間陷入了劣勢之中,而聯合軍也不放過這個機會繼續前進,菲麗安娜也認真地對眾人說:「現在戴斯特洛亞出來,為這場戰爭劃下最終休止符吧。」

  在那一瞬間,戴斯特洛亞突然站起身,這讓亞齊他們頓時感到困惑,在這時候瑪爾也冷靜的說:「再見了,亞齊,希望妳可以連同我的份繼續活下去。」

  說出這句話後,戴斯特洛亞就已經出發前往戰場了,而亞齊則是看著離開的戴斯特洛亞憤恨的捶打地面,「可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難道我連最重要的人都沒有辦法保護嗎?」

  不單只是亞齊,鶴和其他人也對此無能為力,現在的瑪爾恐怕沒有辦法變回原狀,而眾人也只能夠默默的看著戴斯特洛亞前往戰場。

  「真是的,難道你們真的就這樣放棄了嗎?」在絕望之際,一名女性的聲音貫穿了眾人的耳膜,眾人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說話,而女性的聲音又再次說:「我想問你們,你們真的想要就這樣放棄嗎?」

  「我當然……是不想要放棄的啊!」亞其他大聲地喊出這句話的時候,一名龍之民的女性出現在眾人的面前,見到她的瞬間,露絲媞露出了驚愕的神情。

  但是女性龍之民並沒有過度在意,而是冷靜的說:「既然這樣,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怎麼拯救那孩子的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0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