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兔兔教日報194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1-20 19:43:29│巴幣:8│人氣:76
#兔兔教日報

晚安各位!今天忘記寫日報了,現在馬上補一下。距離貧僧的考試剩100天了,所剩的時間越來越少,難免有些壓力。不過,這陣子不少人替貧僧加油打氣,也有些人會來詢問我為什麼敢這樣義無反顧的休學。

老實說,貧僧也很怕自己會考失敗,甚至覺得自己失敗的機率並不小。不過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並不是什麼家長的要求或是政府規定,而是我經過好好思考後做的決定,所以即使有點擔憂,還是有持續前進的動力在。

據說今年嘉藥成績分發只有7人,加上推甄的30人,貧僧必須成為37/2000的人才能有機會考上。壓力大到會胡思亂想,而且會一直想逃避,逮到機會就會偷懶。不過貧僧接下來就不會再逃避了,因為我發現周遭還是有不少人相信貧僧能考到,甚至以貧僧作為榜樣。既然別人都如此相信貧僧,那麼自己也不該這麼懦弱,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目前的讀書的進度還算可以,不過連續讀好幾個小時真的有點傷神,所以貧僧打算以一小時為單位,每讀一小時就休息10分鐘,讓自己可以適度放鬆身心,讓自己可以更加專注於讀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8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193...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19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