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McFarlane Toys 麥法蘭 DC Multiverse Swamp Thing 沼澤怪物

作者:KK玩具箱│2022-01-20 15:23:01│巴幣:24│人氣:991


又是一個被QC搞爛的好東西。

老麥的東西這一年來都是這樣,本體造型不錯,塗裝馬虎,栽在品管。

這次的沼澤怪物我非常期待,因為這就是老麥的強項,雖然官圖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大家都知道老麥的官圖能拍多醜就拍多醜,沒在客氣的。

收到實物之後,仔細看其實有很多細節,包含花朵、樹葉、菌菇、樹瘤、藤蔓等等,但就是一大片深深淺淺的綠色糊弄過去了。如果重塗,絕對會非常好看。

但對於塗裝我就沒抱多大希望,所以也沒多在意。真正的問題是品管,有不少人拿到的大臂水平迴旋關節被黏死,有人左手、有人右手,但也有沒中獎的。

為什麼這次出包機率那麼大?關鍵在於兩隻手臂上的大片樹葉,雖然起到了很大的遮擋關節效果(這點巧思絕對要給予肯定),但固定的位置,膠水滲進關節處,導致被黏死,這很明顯就是工廠大量疏失了。

另外本體要站好有點困難,兩個原因,一個是身材原罪,上半身重,而兩條腿相對細長,所以重心不好抓。二是膝蓋關節較鬆,小腿容易晃動。

說了那麼多不好的,所以我是不建議收嗎?其實我也不覺得這很爛,因為這傢伙份量真的很足,接近12寸的身高,霸氣十足。再加上可動在大塊頭中算不差的,就算大臂中獎被黏死,小臂也有一段迴旋關節可以彌補。另外膝蓋雙關節以及手臂的蝴蝶式關節,再加上胸腹也有不錯的可動幅度,個人覺得還是很夠玩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8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猴
想請問一下
這種模型如果想要自己用顏色補補塗塗
要用那種的顏料呢@@?

01-24 18:34

KK玩具箱
抱歉這方面我不懂,沒辦法給你解答QQ01-24 23:10
小米
田宮模型漆吧。用水性的就好了

02-04 0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ala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up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