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非日常悠哉生活-旅遊篇]來去花一百多塊錢吃一頓健康早餐

蒼冥玄(米血) | 2022-01-16 23:24:47 | 巴幣 6 | 人氣 188

嗯⋯⋯電腦還在被沒收狀態,繼續使用手機寫日誌吧~
回老家也第二天了,雖然訓話依舊多到不行,但食物方面倒是變的豐盛了許多。
對,我家人挺喜歡去吃一些尚未品嚐過或是美味的食物,所以今天他們一早就拖著我跑去吃一間好評但沒有吃過的早餐店。(雖說一早,但時間出發的時間也是九點多了。對,我昨晚熬夜狂補坑導致今早睡過頭( ̄∇ ̄)
我一進店裡,看到菜單上的恐怖價位差點沒昏倒,雖然事後想想這價位應該沒有啥大問題,但在屏東習慣五十到七十塊解決三餐的我看到一餐要一百多塊錢還是很不習慣。
在狠下心再度讓自己荷包瘦身後,餐點快速上來。映入眼簾的是超健康的鮪魚蔬果沙拉跟一片靠的恰到好處的龍眼蜂蜜吐司。(還有一小碟橄欖油,超健康的啦( ´▽`)
不論生菜的部分,鮪魚沙拉做的還不錯吃,雖眼點偏鹹,但我是吃重口味的所以正合我的口味~
吐司的部分雖是龍眼蜂蜜口味的,但只有淡淡的蜂蜜味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而不是死甜,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生菜的部分就不說了,畢竟就是原味的味道( ̄∇ ̄)
一餐下來是健康美味,但⋯⋯這樣一百多我還是有點不太能習慣(╯﹏╰)
可能平時客家太久且飲食不均衡亂吃一通的關係吧。
看來我要適應這樣的生活還要在一段時間了( ̄∇ ̄)
(丟個早餐圖,就封面圖那張)


































(後記線)
——————————————————————————————————————————————————
媽呀⋯⋯我cosplay的鞋子放在屏東那邊忘記拿⋯⋯
看來近期又要瞞著家人回去一趟屏東了,要怎麼做家人才不會發現啊⋯⋯囧

創作回應

魚魚(潛水模式)
不習慣沒關係,因為習慣就慘了,價值觀會壞掉.....
很健康的早餐呢~不像我們家吃什麼看心情決定,每天都很意外...
2022-01-16 23:34:54
蒼冥玄(米血)
說的也是,習慣後我的錢包下場應該會更慘(╯﹏╰)
不過健康的早餐嘛⋯⋯只是這餐剛好健康而已(他們也都亂吃的( ̄∇ ̄)
2022-01-17 12:33: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