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賽馬簡介)上推特趨勢的歐良果朋

作者:平戶櫂海│2022-01-16 21:01:59│巴幣:20│人氣:1106
今天「歐良果朋」上了日本推特趨勢第一名,你有什麼頭緒嗎?

進擊的巨人?

是賽馬啦!

オニャンコポン(這邊暫譯:歐良果朋),生於2019/2/11的社台牧場,公馬,父親榮進閃耀。
オニャンコポン(Onyankopɔn),是西非神話中的天空神,近年來涉及不少日本流行文化,如:同名動畫、進擊的巨人、怪物彈珠、VTuber⋯⋯等


歐良果朋以800萬日元拍賣後,於美浦寮訓練,他在2021/9/11出道,以第六人氣拿下優勝,開始受到賽馬迷、進巨迷、賽馬娘迷的關注,此後一直和此戰的騎手菅原明良搭配。
2021/11/7,歐良果朋出戰1勝賽百日草特別,再度以第四人氣贏得比賽,人氣直接上推特趨勢,他也成為榮進閃耀子嗣中首位重賞獲勝的希望。
影片中的7號:https://youtu.be/zvN0syx7DrE

2021/12/28,歐良果朋挑戰G1比賽的Hopeful S,第六人氣,結果比賽開始時竟然搞兩腳站立,最後第11名慘敗(共15隻馬)
影片中的12號:https://youtu.be/ef1BGZv9qPc

2022/1/16(今天),歐良果朋出賽G3京成杯,第六人氣,他在比賽過程中一路在中段等待時機,最後於直線段從馬群外側殺出,拿下勝利。
影片中的10號:https://youtu.be/-7YJAXBrXL4



歐良果朋成為了榮進閃耀多年來第一隻重賞優勝產駒,讓很多賽馬迷、賽馬娘廚特別高興。
更值得紀念的是,榮進閃耀也贏過12年前的京成杯,因此也可以說是父子制霸。
連進巨官方也發文祝賀了

艾連和讓的聲優也有祝賀


在大家的推波助瀾下,「歐良果朋」一詞成為推特流行趨勢第一名
網路上充滿各種梗圖





(這我做的)
大多在玩進巨的台詞梗

你爸也很高興





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吧!
看要不要挑戰個公馬三冠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5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土井翔太
牠也是有卡社台或金子真人嗎?沒有的話希望CY快快洽談!

10-08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w0088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疫情日記 1/15 出門... 後一篇:疫情日記 1/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