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寫篇日記,邁入第十年

作者:海綿│2022-01-16 07:17:34│巴幣:109│人氣:87
廢文一篇,今天不寫開箱寫日記。

一陣子沒寫日記...明天車車生日(去年原廠牽的),不過看疫情在桃園這樣加上本來放假就很少外出我看還是過一陣子在看要不要找個機會再去散散心或是謝謝它吧。再過十天入行要邁入第十年。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很快今年要33了...說老不老說年輕也不年輕。但感覺剛入行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現在看著走在自己前面的老前輩其實也不多了,當然還是有些值得學習的人啦但感覺現在的自己就處於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了。三十幾歲也差不多要定型了,現在即使接觸到行業的台灣第一龍頭感覺也沒有甚麼了。這個時期大概會決定人生大部分的事情了,結不結婚,要不要再往上爬等等。看到一些沒有結婚在這個行業拚一輩子的幾位前輩我估計我是沒辦法做到那樣因為那大概是生活完全只剩下工作的狀態,我是抱有熱情但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畢竟偶爾適當的休息才能夠走的長遠。

貼幾個我這陣子下班偶爾看的YOUTUBE頻道好了,有一些我覺得還不錯。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但還是不要打太長好了(懶...),疫情關係也希望平安工作順利了。貼些工地的照片吧。

樣品屋


管路圖(電繪)

平面圖

一些工地照片,有社區、醫院、飯店




大概就這樣了,感謝各位長官業主廠商給我一口飯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5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NS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