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o(≧▽≦)o登陸Reamoo和Pubu了!

瀰霜 | 2022-01-14 23:27:17 | 巴幣 4 | 人氣 140




最新消息!
《籠中魔王與祭品少女II》電子書,
已經登陸ReamooPubu了!
☆*:.。. o(≧▽≦)o .。.:*☆
.
喜歡電子書的大家,趕快入手囉?
.
電子書:

創作回應

唯:)
繼上次詢問AMPM的續集,我又來了!!
也不知道關於魔王祭品的問題及心得應該留言在哪一篇才好,既然我是在讀墨上閱讀的,那我就留在這了!
那時候是因為讀墨做活動要看奇幻類小說作為閱讀馬拉松的主題,這兩本都被歸類在奇幻類項下,所以一次購買了這兩本外,同時也買了很多其他的奇幻小說,只是那時候一次買了太多,所以就慢慢的把自己造的孽(不是),悠閒的地享受完,而剛剛閱讀完了魔王祭品1&2。
魔王祭品跟AMPM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但都一樣觸人心弦,我真的都非常喜歡!關於兩個作品的前言後記,包含推薦序,我也全都好好的閱讀完了,明白創作的時間序之類的事情。
礙於這裡是公開場合,心得內文就不明說白太多的故事劇情,但關於照夜的那個、勇者的這個、祭品的那個、還有魔王的這個……雖然最後結局這樣,但還是那樣(抱頭)。但可以,我的小心臟比起AMPM,並沒有那麼內心震動到需要續作。
AMPM甫閱讀完畢是真的讓人內心震蕩,想看到男女主角一年後一一清算那些你知道而我不知道的故事劇情,加上那些必然的巧合後,兩人終於平凡的日子與幸福,不過確實,數日後也能同意上一次作者特地給我的回覆,停留在那就是這個作品最好的收尾。
離題了(拉回),魔王祭品這個結局對我來說雖然不夠快樂童話,但既然這樣那樣,那對我來說就可以了(吧)(இωஇ ),謝謝作者對祭品的心軟
但仍然想來冒昧詢問作者,魔王祭品2的後記有寫著,連作者都覺得糖份不足,所以或許之後來寫寫番外篇的那個事情……會有嗎!
2023-06-25 19:10:54
瀰霜
抱歉最近有點忙,晚了回覆!
謝謝你喜歡魔王祭品呢,這種風格大相逕庭的故事也依然受到喜愛,實在太好了……
如果有什麼不方便公開問,但又非常想要答案的問題,我也很歡迎你來私信我啊!

照夜的那個,我也考慮了很多遍,最後還是決定這樣,我也相信喜歡這個角色就是了。
勇者的這個,雖然是這樣,但這個對他而言是最好,也是最需要這樣吧?
祭品的那個,很早很早就決定了要這樣了,不這樣就可以那樣的話,太那個了。
魔王的這個,也是很早很早就決定了要這樣了,但是只要他那個,就能那個了!
↑純猜測地回答XDDD

的確,魔王祭品並不是一部快樂童話呢,要確切形容,我會說是一部帶有淡淡哀傷的童話吧?
因為那是一部魔王祭品苦戀的愛情故事啊。

大概會有?我自己真的挺想寫,只是還在構思中,有些東西想再沉澱一下呢。

最後,謝謝你的支持和喜愛!
2023-06-27 13:22:27
唯:)
好強!!我的這個那個都被猜中了!!
謝謝作者回覆,收到歡迎私訊的傳達了(´∀`)♡
2023-06-28 09:3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