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兔兔教日報182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1-08 13:18:06│巴幣:10│人氣:110
#兔兔教日報

早安各位!沒有工作來消耗體力後,貧僧睡眠品質這幾天一直不太好,因此昨天貧僧拉單槓來消耗多餘的精力,一夜好眠。今天久違的感受到闊背肌與二頭痠痛,與工作時的痠痛是兩回事,這種痠痛是一種成就感,證明了自己有好好運動。今天讓背肌休息改練腿,深蹲5組、分腿蹲左右各4組,1組20下訓練,雖然沒有負重感覺沒什麼特別困難的,但等到走樓梯買早餐時軟腿才發現其實沒有負重也是能訓練到想練到肌群,強度沒那麼高而已。

大概會持續練兩個禮拜,讓身體習慣作動這些肌群,之後會改強度更高訓練的部位更多的菜單一直持續到考完試,一次訓練大概一個小時,挑在早上剛睡醒時剛好可以用來提振精神。運動剛好是一個省時又舒壓的方式,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釋放壓力,同時也讓自己不要每天都坐在椅子上不動,雖然稍微累了點,但是非常值得。

目前貧僧的讀書效率還是沒有達到最好的平衡點,偷懶耍廢的時間還是耗了不少。不過在睡得好的情況下明顯比較不會偷懶,所以只要貧僧透過運動、釋放壓力的方法提升睡眠品質,就能大幅減少東張西望、發呆恍神的次數。貧僧預計在這個禮拜內應該就能調整好作息與讀書習慣,第一個禮拜總是會稍微不習慣,第二個禮拜開始就能漸入佳境了。

目前身高172體重66公斤,距離統測112天,貧僧之後也會每天記錄體重,看看自己到底是該吃多點還是少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9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卡丘☆(ˊ● ω ●ˋ)★
讀書運動都加油

01-08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181... 後一篇:2022年自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