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疑似伊朗產359型徘徊式彈藥的衍生型(非徘徊式版)

作者:子珅│2022-01-07 21:57:53│巴幣:84│人氣:857
這是今天在伊拉克被拍進宣傳片的實例,彈身與之前介紹過的359型有相似之處,但彈翼與彈頭並不一樣:

正面。

後方。

兩側。

用麥克筆在彈身上寫東西。注意外殼是碳纖維。

這張是上次介紹的359型:

可以看到動力與尾翼的配置、彈身大小與359型相同,但從X翼改為了平單翼,外殼材質也不同,而制導方式據稱是GPS制導,所以並非是徘徊式彈藥。發射架的粗糙程度與以前看到的例子差不多,而射程等等性能目前依然未知,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這個東西:

這部分是一個小型的助推火箭,是作為起飛用的動力,在加速到一定的速度之後才會只靠螺旋槳提供動力飛行。

這型號據宣傳片稱做Haydar 1,被Saraya Ababil用來攻擊美國在伊拉克的基地,但(毫不意外的)被C-RAM給攔了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9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朗|伊拉克|地對地飛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年末簡短回顧... 後一篇:[短]在敘利亞的一把不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