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從今天開始的H級戰艦大造紀錄

作者:Sunra│2022-01-07 00:28:57│巴幣:0│人氣:80
今天和明天的濕度都接近60%還有下雨,所以決定不噴漆了。
不然漆膜會像橘皮一樣可怕,到時還要清掉重噴....
上次就是做死下雨完沒多久就來噴漆。

今天的進度是上了船首的卐字水貼,船首錨鍊,還有船錨。

水貼會反光,而且有一點厚,錨鍊經過水貼上方看起來就像會上浮一樣。
到時噴個消光看看,應該就比較不會反光。

如果當時是直接在木甲板上噴塗圖樣,不知道效果如何?有空拿原廠的木甲板做實驗看看。

明天預計要把船錨那半圓弧區塊的欄杆黏回去,還有後部的船錨黏上,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來試試看舊化流鏽吧。

-----------------------------------------------------------------------------------------------------------------------
這艘船從去年4月就開始施工了,但是這是首次玩船艦蝕刻片,進度快不起來阿,
很多流程還有工具使用真的要開始做才知道。

看人家說上蝕刻片最好先從驅逐艦下手,不然一開始直上戰艦很容易難度太高爛尾。
可是我對驅逐艦沒愛阿!! 所以就作死直接上戰艦的。(真的是白癡)

不過我對自己是新手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挑了喜歡又相對好組的。

俾斯麥級的次型艦艇,基本上跟俾斯麥有87%像,但上部建築沒俾斯麥複雜。

該廠牌有賣模型兼蝕刻片,而且這艘蝕刻片的加工不用另外剷掉塑料件,說明書還是
有實際弄好的圖片可以參照的,比鷹翔牌的門檻低多了。

不過模型本身細節很普通,公差不佳,我這盒甚至有版件流道沒灌滿的(零件直接有大洞)
狀況不少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8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lj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的時候就是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