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視覺小說遊戲《白日夢的構想圖》登上Steam平台 預定2022年春發售

作者:月光奏│2022-01-04 18:26:33│巴幣:310│人氣:1433

由 Laplacian 製作的視覺小說遊戲《白日夢的構想圖(白昼夢の青写真)》於今日(1/4)正式公開官方網站及片頭影片,預定2022年春在 Steam 平台上市。

本作為 Laplacian 於2020年9月25日發售的作品。Steam版將新增全新CG,並重製CASE1的OP影片與角色立繪,遊戲包含中英日三種語言。



【故事劇情】
海斗醒來時,發現自己失去了記憶。
他唯一記得的,只有醒來之前的那個夢。
純白的房間裡,還有一位失去了自我的白髮少女——世凪。
處在軟禁狀態下的海斗被告知,自己的夢正被記錄下來,這份紀錄能拯救世凪。而這一切都是失去記憶前的自己安排好的。
三個夢如同故事般進行著。海斗注意到,隨著夢的推進,世凪逐漸取回了自我。於是,他更加積極地配合記錄夢境。
三個夢境結束之時,世凪從軟禁設施中消失了。
海斗被告知試驗獲得成功,然後,開始了最後一個夢——
通過重新體驗“自身失去的記憶”,世凪與自己的故事也漸漸浮出水面。


【遊戲畫面】


CAST
波多野 凛 CV:淺川悠
有島 祥子 CV:三宅麻理惠
オリヴィア・ベリー CV:淺川悠
桃ノ内 すもも CV:淺川悠
松風 梓姫 CV:三宅麻理惠
世凪 CV:淺川悠
出雲 CV:三宅麻理惠

遊戲資訊
名稱:白日夢的構想圖
原畫:霜降、ぺれっと
劇本:緒乃ワサビ
語言:中文/英文/日文
遊戲平台:PC/Steam
年齡分級:全年齡
製作公司:Laplacian
遊戲類型:ADV
發售日期:2022年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7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白昼夢の青写真|Laplacian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夏爾諾斯的魔法使
太神拉

01-04 19:53


幫我順便再版周邊的小說啊[e3]

01-04 21:08


這款有實體小說?是說 fanbox 上連載的,還是實指希望再版已絕版的 CD?

01-06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ま~まれぇど 最新作《ス... 後一篇:2022年1月發售G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