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闢謠」伊維菌素含有劇烈毒性不建議使用 疫苗才建議使用?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2-01-02 22:39:38│巴幣:8│人氣:341
最近在疫苗推廣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出現了伊維菌素,台灣也有醫學博士出來發表伊維菌素的論文
陳昌明教授所說的《美國治療學雜誌》期刊報告是Review of the Emerging Evidence Demonstrating the Efficacy of Ivermectin in the Prophylaxis and Treatment of COVID-19(證明伊維菌素預防和治療新冠肺炎效果的新證據回顧),而它的結論是:

「基於 18 項伊維菌素在新冠肺炎隨機對照治療試驗的薈萃分析發現,死亡率、臨床恢復時間和病毒清除時間大幅降低,具有統計學意義。 此外,許多對照預防試驗的結果表明,定期使用伊維菌素可顯著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 最後,伊維菌素分發活動導致全人群發病率和死亡率迅速下降的許多例子表明,已經確定了一種在新冠肺炎的所有階段都有效的口服藥物。」

然而有許多專家跳出來說伊維菌素有問題,他們宣稱:「伊維菌素的潛在毒性作用,包括嚴重的意識模糊、共濟失調、癲癇發作和低血壓,以及不當使用頻率的增加。沒有足夠的證據支持使用伊維菌素治療或預防 Covid-19。不當使用以及可能發生的藥物相互作用可能導致需要住院治療的嚴重副作用。」他們一邊全力否定伊維菌素,一邊大力推廣不斷施打疫苗。
「你看那個國家某人沒事還一直不停亂吃狗狗藥除蟲藥,搞到住院。」

然而我要指出,伊維菌素是三十年的老藥,副作用會比實驗階段的新冠疫苗來的高嗎?
你想一下全球有多少人死於疫苗跟因為疫苗引發嚴重不良反應,而那些服用伊維菌素生病的是因為知識不足沒病還亂吃服用藥劑過量導致生病,一個是實驗階段還有很多不確定性的疫苗,另外一個是多年前早就實驗完成連要多少劑量都跟你說清楚,難道今天人們買滅火器不會用亂用結果噴到自己眼睛是滅火器不好而不是自己沒看使用說明?

其實,早在1990年merk已經發表了伊維菌素的安全性的論文,反觀人們要求其他疫苗的實驗報告安全性證明,卻被說要數十年後才能提供報告。
要拿事實來講,日本疫情下降原因是因為不顧痰得塞的組織的禁止低調使用伊維菌素,斯洛伐克2021年1月26日已通過此藥,全國人民活得好好的。

要拿事實來講新冠疫苗打了幾乎都有不可避免的副作用,而且在國際上已經許多人因為新冠疫苗而身亡,而尚未有人因為伊維菌素而導致死亡,四十多年來,在全世界範圍內共給藥37億劑,卻極少出現嚴重副作用,這就是伊維菌素實際的戰果。反觀打了一年的新冠疫苗,我們甚至已經公認接種新冠疫苗後會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副作用才是正常的新冠疫苗,你們難道還無法去獨立思考與分析,拿事實的數據來說話,只能根據媒體跟所謂的專家做判斷嗎?
那些人說伊維菌素有嚴重致死副作用卻不說新冠疫苗有嚴重致死副作用,完全不提疫苗導致的副作用,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的行為。疫苗推崇者批評伊維菌素推廣者的行為像極了馬太福音7:3裡提到的的,自己眼中有樑木,卻對別人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沙子。
實際上也有許多案例因為服用了伊維菌素而得救,但是他們卻宣稱伊維菌素沒有證實對新冠有療效。(所以你的實驗階段疫苗證實對新冠有療效?)

伊維菌素作為三十年的老藥,一個只要不到一塊美元,而且是得病了才要吃,各國政府不斷地和藥廠採購,並且告訴你要不停接種,因為他們說打了不能保證防疫,但多打幾針可能會增強免疫力,但是免疫力一段時間就會失效所以要持續接種
在鋪天蓋地的黑暗勢力控制全球導致的黑暗時代下,我們仍要保持光明,向神尋求指引,以免被引入滅亡之路,並盡可能地幫助他人。

我還看到有人洗地說當時天花疫苗也被許多人不看好被打壓的很嚴重,而後來被證實有用積極推廣,所以新冠疫苗肯定也一樣有用所以他絕對是對的的時候我真的必須要拆穿那些拙劣的洗地文
其一,天花疫苗跟新冠疫苗是不一樣的,連病毒分子組成都不同,且一個只需要施打一次,一個需要不間斷的施打
其二,施打天花疫苗的人沒有導致嚴重的副作用,而新冠打了會導致副作用跟死亡
其三,天花在當時是無解,沒有其他的療法,而新冠病毒已經出現了其他的解法,政府和媒體卻仍不斷在推廣單一療法而阻擋其他的療法
其四,天花疫苗打了之後可以使人不再因為天花而死,而新冠疫苗到現在連免疫都不能保證,反而只是媒體宣傳說會降低重症率,然而我前面文章有提到疫苗的原理,"降低重症率"正確的解釋是對應的疫苗對對應的病毒能讓免疫系統有特化效果,也就是說變種後效力就會下降甚至沒用。
其五,現在被打壓的明明就是伊維菌素,少在那偷換概念。

用伊維菌素治療covid-19患者 美國醫生被解雇
你有權知道伊維菌素的所有相關訊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疫苗的作用跟運作原理基礎... 後一篇:我闢謠你的闢謠(新冠疫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