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賣國機關》 和平的價碼?「漫畫淺談」

作者:赤紅時夜│賣國機關│2022-01-01 23:56:33│巴幣:104│人氣:693

《賣國機關》
和平的價碼?


  夾在聯邦與王國之間的共和,因其嚮往西方的進步與自由,而被東方的王國視為必須剷除的威脅,進一步在共和遭東方列強王國入侵後,西方聯邦為防禦同盟而帶兵進入共和,而一場由東西雙方列強打起的緩衝地帶戰爭,最終受害的則是作為列強以代理戰爭為名,化為斷垣殘壁與屍橫遍野的共和國。


  這是一個為了守住得來不易的和平,被冠上賣國者、竊國賊等不堪名聲,甚至擁抱歌劇院之名的特務機構,一個必須在敵人面前守護國民,又得在國民之中捍衛敵人的不義軍部。

  他們有個最崇高的任務,就是為了守住和平不惜代價,因為一旦爆發,人間煉獄不是單單愛國者所謂的理想所能吞嚥的。


  詼諧暗諷的語氣以及直來直往的暗話明語,構成這個故事打著官腔卻彷彿說著另一國的語言。

  他們有著自己熟悉的氣氛與格調,被稱為壕溝貴族的血戰部隊,和平緩衝時期帶領起直接的安保部隊,對抗著打著復興名號的極左派與極右派,雙方都蠶食著這個傷痕累累的祖國,但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他人死活,盲目於那必須打倒的邪惡,光復無上的正義,讓灑滿地的鮮血白白流淌。


  《賣國機關》的苦悶與寫實,來自於特務機關不僅僅得面對政治局勢,還得主動出擊化被動為主動,在組織內揪出鼴鼠,抓住不論是同情者或是叛徒之人,採取其不人道的行為,舉凡拷問到逼供,想嘗試看看在水下漫步嗎?

  肉體的刑罰創造出了虛假的謊言以及真實的恐懼,擇其一仍能讓我們找到有價值的籌碼。


  在這個動盪不安、人性險惡、經濟失落的國度,不僅僅是敵國的滲透、理想主義者的渲染、政局搖擺不定的危險,舉凡各種威脅到這得來不義和平果實的事物,歌劇院將用盡一切手法。

  不論是實行簡單而粗暴的醫療行為,用鉛彈補足叛徒們不足的智商,或是如演奏華爾滋雙人舞,讓媒體聞聲起舞譜出大眾的共鳴,他們都是鐵與血紀律的施行者。


  要說的話,這是一部務實主義者的故事,是憤慨與激情演奏著知與無知的交響曲。隨著一名資深隊員遭到無恥的背後擊殺,而特務機關急需新血補充至前線,但當然這絕對不適合僅生長於軍官院生的環境。

  一切的灰色地帶,遊走在法律與道德邊際的壕溝貴族,看透了生命的籌碼與重量,看穿了人性的醜惡與謊言,因為他們是更精於其中謊言大師,所以在這不被他人稱信道義的賣國機關中,他們唯有一套標準,守住用屍體關上的戰爭大門,用盡汙穢封死這條只有慘叫與恐懼的大門。


  那道大門後,沒有榮譽與理想,有的只是仇恨與瘋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賣國機關|漫畫淺談|代理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dcatClan』... 後一篇:『dogsama』《戰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