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ransformers: Prime 公佈更多角色外型圖和介紹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9-28 09:05:26│巴幣:0│人氣:2690
將會在十月份取代兒童探索頻道的The Hub在官網上公佈更多Transformers: Prime的資料了!這次有包含角色簡介和全身圖,連之前都還沒露臉的天王星、聲波和鐵漢也都亮相了。
(人類的名字都是我自己翻的,到時以官方翻譯為準。)


柯博文


博派的首領是最大、最強、最聰明的。他擅長計畫,並保護人類免於與狂派戰爭的災害。他不是那種給人抱抱的類型,但是他也很關懷他人。他身經百戰,也知道未來會面對更多的戰鬥。


雅希


光亮、強悍、快速集於一身—雅希是博派最強的戰士。她和柯博文有特別的聯繫,也是他的紅粉知己。身為缺點最少的博派成員,她是個大家都能信任的好夥伴。她並不喜歡守護傑克的工作,可是時間久了也慢慢地開始尊敬這位人類夥伴。


飛輪


這台緊急醫護車是博派的軍醫,他最了解柯博文,但是不希望博派為了人類而犧牲自己,也不想要有人類在他們的秘密基地內。暗地裡,飛輪其實很佩服人類的奮鬥精神。


鐵漢


鐵漢身形高大,是蠻力形的博派戰士,但是他其實很敏感。一開始跟美子搭檔的時候,他還很怕會傷害到她,但是美子幫助他克服了障礙。現在美子甚至會教唆鐵漢去做一些會引起麻煩的事,但是如果她陷入危險,鐵漢會勇而獻身保護她的。


大黃蜂


大黃蜂是待在地球上的時間最長、最了解人類的博派成員。因此,他用十分嚴肅的態度來看待保護拉斐爾的工作。大黃蜂的發聲器在還在賽博坦的時候就已經損毀,現在只能靠嗶嗶叫聲來溝通。他可能會把事情搞砸,但是他也盡可能的討柯博文歡心、不想讓他失望。


傑克森.達比

一個認真苦幹的十六歲少年,在遇上他的守護者雅希之前,他為了買機車而一直在存錢。傑克、美子和拉斐爾幫助博派對抗狂派。傑克通常是個聰明盡責的首領…除了在討女孩子歡心的時候。


拉斐爾.埃斯奇維爾

他安靜害羞,不喜歡刺激危險,但是對電腦軟體十分在行。由於飛輪對人類科技了解不深,拉斐爾便成了博派基地內的大幫手。


仲代美子(日本人的名字我不會翻…如有錯誤還多請包含ˊˋ)

美子是一位熱愛美國次文化的十五歲日本女孩,喜歡穿著龐克式的服裝。她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使她成為了鐵漢的完美搭檔。儘管她愛尋刺激的好動天性常常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她心並無惡意,且也經常為夥伴們著想。



密卡登


(這個還需要我翻譯介紹嗎…?)
狂派的首領跟柯博文一樣大有來頭。密卡登是最邪惡、最危險的變形金剛,他憎恨柯博文對地球的關心和重視;在打倒博派、征服地球之前,密卡登是絕不會罷手的。


天王星


天王星是密卡登的左右手。比起正面對峙,他比較偏愛從暗處偷襲;因此,他是個相當危險的人物。他高超的謀略才能是密卡登把他留在身邊的原因。天王星表面上十分尊敬他的首領,其實只是在等待可以奪權當狂派老大的機會。


聲波


聲波是狂派的潛行專家和情報間諜,沒有臉也不太說話。除了博派的秘密基地以外,他可以探索到任何地方的任何通訊。他的觸手可以穿越水泥,可是他主要的工具還是他平時藏在胸部中的小部下們。



剩下的就是只有圖片、沒有介紹的了…

Cliffjumper



狂派雜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 Prime|Megatron|Starscream|Optimus Prime|Soundwave|Bumblebee|Bulkhead|Arcee|Ratchet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雪人鐵金剛
狂派的人除了密卡登
都好瘦哦

09-28 19:26

FABAIL
說不定密卡登把所有的食物都霸佔掉了,害其他狂派的都營養不良。(踹)09-28 23:56
又酷又好笑
艾莉塔萬表示:......

不得不說,這篇文章我看完老柯的介紹之後腦袋都是上面那句話,
其他人的內容我晚點再看。(踹死)

09-28 23:31

又酷又好笑
純推

09-28 23:33

又酷又好笑
天王星,你一定欠人設很多錢...

09-28 23:52

FABAIL
話說,在之前有Prime的漫畫頁釋出時,就有人說阿星看起來像變性人…囧。09-28 23:57
又酷又好笑
我說,神秘的我都看不到留言,哇哈哈哈哈...

09-29 00:08

FABAIL
我之前也是一直看不到留言啊~連文章更新了也不顯示,哇哈哈哈哈…09-29 05:38
阿鈞
全部角色的個性蘭都翻譯了
精彩
不過
音波的造型好像是新世紀福音戰x啊

09-29 01:20

FABAIL
其實我翻譯時有稍微刪減掉一些原文,因為有些我覺得不必要,不然就是很難翻…這次的官方簡介十分的口語化,感覺起來像是專門寫給小孩子看的。
比如說這段:
[柯博文]在大卡車模式時超帥,他的紅藍裝甲原型甚至更棒!09-29 05:54
爆走之獅
他們真的打算全面封住大黃蜂的口嗎?(誤)
我以為電影版算是TF的黑歷史耶XD

還有天王星需要好好地補一補
不然會被老大反應不夠耐打......?

09-29 18:01

FABAIL
我想要可愛的大黃蜂…(淚)
TF的黑歷史其實是Kiss Players(キスぷれ)…日本官方釋出的色情版TF。

其實在G1裡密卡登根本沒對天王星那麼壞,一切都是同人作家的陰謀啦!
會整天有事沒事就對天王星拳打腳踢的好像只有Armada的老密而已。
不過現在這個阿星看起來好像很會閃,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耐不耐打的問題…?10-01 04:21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Cliffjumper…這是死亡預告嗎?!

buffalo都是被原住民逼到崖上跳樓身亡的…
然後原住民下去撿屍體。

09-29 19:43

FABAIL
他的名字就叫做Cliffjumper啊,大陸翻譯叫飛過山,台灣好像叫跳崖。
諷刺的是,他跳不上崖。

咦?在過程中不會有原住民被撞死嗎?10-01 04:25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大概多少會有原住民意外死亡吧。

10-01 07:22

貓女
這位阿爾西 給我的印象是 [女中豪傑] 一看就知道是位速度敏捷又聰明的戰士.
雖然對大黃蜂沒啥意見 但....能不能不要把電影版的啞巴惡質給混進來啊~~~[e27]

02-28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ppy Birthd... 後一篇:☻短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