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WfC Optimus Prime & Bumblebee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8-27 14:30:47│巴幣:2│人氣:1983
其實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做 Generations Cybertronian Optimus Prime 和 Generations Cybertronian Bumblebee才對,可是太長了標題寫不下。
這兩隻是前幾天去Wal-Mart採買大學宿舍要用的東西時看到有進貨,所以就買下來了。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要所有War for Cybertron造型的玩具,只不過之前都沒看到。現在買下了柯博文和大黃蜂,接著就等密卡登和聲波釋出囉~聽說其他地方已經有老密和奶爸現蹤了,可是我在週末搬進宿舍之前應該會無法再到附近的店看有沒有貨。

買了兩個柯博文和一個大黃蜂。其中一個文哥是要送給學妹的。
旁邊那本書是兩個月前上市第一天就買的War for Cybertron的小說。


吊卡背面。


底部有廣告。

先介紹柯博文吧。

塑膠盒上有貼WfC和宣傳Hub電視台的貼紙。
跟其他Generations系列不同的是,WfC的玩具都是以人形模式包裝的。其他非WfC的比如說Thrust、Drift和Red Alert等等都是以載具模式包裝。


背面。這張特地放大了一點,比較好讀上面的介紹。






天啊,這次拍得比平常更糟…(跪)


天火葛格亂入。


文哥背面嘿嘿。
有看到兩段式的膝蓋關節吧?
這隻的可動性挺不錯的。


作個跑步姿勢!


輪子可以折到背後去,比較接近遊戲中的形象。
其實被弄到旁邊應該只是包裝空間不足的問題而已。


從上面看。
輪子都是塑膠,轉起來挺順,不會卡。
脖子可以360度旋轉,也可以抬頭。


粉紅色的博派標誌。
好像很多人對這隻最大的意見就是粉紅色…大概是設計的時候想要模仿電玩中微微發光的標誌,可是D級的玩具都不做聲光效果,所以用粉紅色來代替。在這點上,我個人是沒意見;至少在我看來,粉紅色並不會不和諧。

來展現極佳的可動性吧!

手肘以上有兩處旋轉關節,肩膀也有兩個上下的關節,手腕也可以轉動!
大腿上也可以旋轉,膝蓋有兩個關節;腳踝是球狀關節,可是幾乎只能旋轉而已。
可惜的是腰部不能轉動。


褲子可以脫下來。
說起來很難聽,不過他跨下的凹槽是車車模式時放槍用的…(臉紅)


被脫下來的褲子。


來張模仿WfC角色設定圖的照片!


這應該是排氣管吧?

先換到車車模式!

話說回來,這隻的變形實在是夠複雜的…連我第一次變形MP Starscream時都沒有搞這麼久。
各位看得出哪裡是哪裡嗎?
那把槍現在是折起來的,插在車頂後方。
輪子滾得很順。


從後面看。
(補充:其實膝蓋上的板子應該要往上翻,變成車尾燈的,可是說明書上沒寫,而我是在看別人介紹後才知道的…所以這張圖看起來屁股空空。)


現在槍是打開來的了!


車車底部。
(尾端有粉紅色的地方應該要翻起來才對。)

既然天火葛格在場,那麼…

這是計程車司機大復仇。
「現在換你載我啦!哈哈哈哈!」
其實天火葛格不是這種人,他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兩把武器比較!左邊的是柯博文的,右邊的是經典版V級天火的。
這兩把武器可以是互換的。


倒立文。


腳底。


槍可以裝在手臂上的凹槽裡。


大黃蜂的槍也可以拿!
小腿上的輪子在變形後忘了弄回去,所以現在在前面…


大腿可以轉。
這張圖應該放前面一點的。:P


大黃蜂的槍也裝在手臂上了!


不拿在手上的話,自己的武器可以折起來放在背後。


拿天火的槍!


天火也可以拿文哥的槍。

我連說明書都照下來了…



(點圖或按右鍵放大)


接下來換大黃蜂囉。

一樣的兩張貼紙。


簡介上似乎暗示他現在是個啞巴…天啊,真人電影不要再亂入了,拜託。


我平常都不買D級TF的原因就是這個…我在開箱的時候非常討厭破壞到紙箱或塑膠盒,可是吊卡式的包裝卻不允許我這樣做…所以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塑膠盒部份用雕刻刀切下。
「為什麼不用美工刀?」
噢,在幾年前搬到美國的時候,美工刀跟其他文具被我放在隨身行李裡,在行李掃描的時候被發現,所以被海關沒收了…至今都還沒去買把新的,所以用雕刻刀。


這次買的這兩隻都是用紙繩綁住的,可是頑強程度不輸給麵包繩。


「耶,終於被釋放出來囉~先來休息一下。」
這兩隻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可動性了!


而最不滿意的就是比例了。
他們應該做一隻V級的柯博文的,連玩具設計都可以不用改,只要換個大小一切就說得通了。


大黃蜂也可以作跑步姿勢!
我怎麼照相越照越糟糕…?


半蹲也可以站得很穩。
只是背後的龜殼有點礙眼。


武器可以塞在龜殼裡,可是變形時就得拿出來(據說變形時是可以把槍留在裡面,可是我一直弄不好)。


來模仿WfC的角色介紹圖!
可動性說明:
膝蓋一個關節,大腿有一個左右關節和旋轉關節,腳不太能動。可劈腿。
肩膀兩個球狀關節,上臂一個旋轉關節,手肘兩個關節,手腕360度轉動。
腰部可轉360度。
頭部也可轉360度。
輪子很好滾。
兩把劍可以收起來,可是不能拆下。




臉部近照。眼睛不透光,可是也不難看。

變形囉。

這隻變形也沒簡單到哪裡去…步驟並不是很複雜,可是要把東西卡在位置上就有點困難,尤其是腳/後輪的部位。


車車屁股。


當然啦,也可以故意不把頭弄進去,變成有頭的車。


這樣看起來也挺好玩的!






計程車司機大復仇。


好啦好啦不鬧了,大家一起坐著休息吧。


站在自己的吊卡上。


武器大小比較。三把都可以互相用的。


也許我應該回去乖乖的發雕像的開箱文…總覺得這篇寫得好隨便啊。儘管時間也花了不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變形金剛|Optimus Prime|柯博文|Skyfire|Jetfire|天火|Bumblebee|大黃蜂|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留言共 7 篇留言

雪人鐵金剛
看起還真不錯
台灣什麼時候會進貨阿

08-27 15:34

FABAIL
咦?台灣還沒上市嗎?
怎麼第二波比第一波還早開始賣?08-28 09:07

我在沒屋頂上已看到聲波、密卡登嘍...提供一下

08-27 17:10

FABAIL
我人不在台灣,用沒屋頂會有點不太方便吧。
看來只能等了,不然就是托人買…08-28 09:06
又酷又好笑
計程車司機的逆襲,大好!!!
bee一顆頭冒出來看起來還真獵奇...

08-27 20:58

FABAIL
幫天火葛格出口氣。
會獵奇嗎?@@"08-28 09:04
好吃橘子
其實老柯的排氣管 在變成載具形態的時候 還要轉個180度哦

說明書也沒寫到

而且老柯身上的很多洞 可以接的武裝相當多啊~

老密跟音波在台灣已經上市的確是真的~

08-28 08:55

FABAIL
我已經轉了!也是之前看介紹時才知道。
Hasbro寫說明書不要偷懶啊。

天火的槍可以拆成兩把拿去用嘻嘻。

唉,住在鄉下的壞處就是買玩具不太方便…08-28 09:03
阿鈞
這兩隻真不是普通好看
尤其是老科的功能還真多..脫褲子真的..
敝人也好想收啊
可惜卡在ta...

09-09 16:58

FABAIL
還可以在神秘部位上插一把槍。>///<
我現在在等附近的店進貨密卡登和聲波。
TFA的玩具我只有收兩隻而已,L級的密卡登和V級的震波(灰色版),兩隻都是美版的。我通常都不收不是非常喜歡的角色或是玩具造型不是很好看/不接近卡通形象的,所以儘管TRU已經有一大堆Arcee和Rodimus,我都視而不見。09-12 00:38
woody
你也有買喔
我有買bumblebee,
我弟買文哥
本來我要買聲波的,
可是還沒有出來耶
我還請我媽帶我去玩具反斗城看
結果沒有-_-

10-09 15:14

FABAIL
我也想要聲波和密卡登,可是跑了好幾家wal-mart和TRU都沒看到…其他州都已經傳出有貨了,就我這附近沒有。=_="10-11 11:26
貓女
大黃蜂的那個「有頭車」我大姐說有點噁心。
計程車司機大復仇~~~~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e38] [e30]

03-08 10:06

FABAIL
看起來是有點詭異沒錯,不過也很好玩啊,呵呵。03-13 0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gatron Bus... 後一篇:探索頻道總部遭持槍男子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