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ragonFantasy】/【梵亞蒂】/ 米拉.斯卡文

作者:阿衡(゚∀。)│2021-12-28 18:28:10│巴幣:4│人氣:261
【圖片來源自網路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若有不妥敬請告知,將立即撤下,感謝。】


「......」
「不然你想怎樣?」
「我沒有生氣。」

名字:米拉.斯卡文
性別:女
年齡:18
生日:第三個「基.依特」月28號
身高:165
信仰:狼神
種族:梵亞蒂(貓)
故鄉:
職業:冒險者
屬性專精:【光】【雷】



超能力:【狼神之公主武裝】
效果:米拉體內擁有前幾代泰哈爾,也就是森林之王的敵對勢力,以光元素為主體的家族,雖然難
以解釋,但每隔幾代就會出現在血脈身上的超能力【
公主武裝】,此超能力一共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全能強化】:
大幅度的強化身體所有能力,包含各種抗性與恢復能力,暫時失去大部分感情與痛覺,身體隱約地
出現藍色的能量光。

第二階段【全身武裝】
「轉換!公主型態!變!身!」
第一階段維持兩回合後可以開啟,保有第一階段的效果下,身上出現以藍、白、金色為主體顏色,並且有背後有藍色能量翅膀的公主戰甲(可高速自由飛行),並且獲得一把無法奪走且可以隨時召喚的聖劍,戰甲與聖劍強度皆為一般的精良裝備,效果持續時間內,若毀壞後可以立刻重新召喚。

第三階段【公主降臨】:
「解放!狼神公主之力!」
第二階段維持三回合後可以開啟,保有第一、二階段的效果下,解放戰甲的潛能,除了更進一步強化身體能力與精神抗性之外,戰甲與聖劍也近乎無法損壞,同時所有攻擊將自帶光屬性能量。

使用限制:開啟第二、三階段時需要喊出指定台詞,
第一階段維持兩回合後可以開啟第二階段,第二階段維持三回合後可以開啟第三階段直到戰鬥結束,第二階段一次戰鬥,一串只能使用兩次第二階段與一次第三階段

「到底為甚麼......非得用喊的!!」
(由於米拉覺得喊出開啟超能力的台詞實在過於羞恥,非緊要關頭不會使用二、三階段。)



被動能力:

【感官強化】
效果:身為梵亞蒂的貓族,聽覺、嗅覺和視覺獲得天生的強化,可以察覺細小的聲音、空氣中不明顯的味道,只要不是完全無光,貓眼在夜晚的視力與白天無異,且對突然的強光有一定的抵抗力。

【跳躍/平衡強化】
效果:身為梵亞蒂的貓族,可以輕易地跳上1~2層樓的高度,且可以輕巧落地,幾乎沒有聲音;由於尾巴的存在,身體平衡能力極佳。

【冷兵器精通】
效果:透過父親的訓練,精通大部分的冷兵器的戰鬥方式,最喜歡的武器是匕首與打刀的組合(平時配戴在身上的也是這個組合),其次喜歡的武器有薙刀、太刀、劍盾、十字弓等武器。

【雷屬性親合】
效果:能夠使用大多數雷屬性中高階(包含以下)魔法,大部分雷屬性攻擊免疫,同時免疫麻痺負面狀態。大部分攻擊附帶雷屬性的傷害,隨著攻擊的強度,也會附著相應的雷屬性傷害甚至麻痺效果,此能力可主動抑制(可以開啟或關閉)。

【光屬性親合】
效果:能夠使用
大多數光屬性中高階(包含以下)魔法,受到光屬性治療效果提升。



主動能力:(待補)

【中高階雷屬性魔法:轟雷】
效果:在接下來的接觸攻擊中,附加強力的雷電傷害。
使用條件:

【中高階雷屬性魔法:雷電一閃】
效果:利用雷電刺激身上的肌肉收縮與神經反應,提高反應能力與身體速度和動作精確度。
使用條件:

【中高階雷屬性魔法:附魔】
效果:使某個物品暫時附加雷屬性魔法,效果依照該物品的用途而有不同,可調整釋放時間與強度。
使用條件:

【中高階光屬性魔法:接觸治療】
效果:接觸性治癒魔法,可以迅速治療大部分的傷口,或是讓嚴重傷勢暫時止血或防止惡化。
使用條件:

【中高階光屬性魔法:淨化】
效果:驅散大部分的負面狀態(尤其是暗屬性造成的),驅除或調和各種毒物,除了對活物之外,對食物或水源也有效。
使用條件:

【中高階光屬性魔法:光亮術】
效果:使某個東西或位置發出亮光,亮度、開始發亮時間點、持續時間可以進行設定跟調整。
使用條件:

【待補】



外貌:
基本上可以用【白貓】一詞覆蓋外貌的大部分,白髮白耳白尾巴等等。
有著灰藍色的瞳孔,沒有體毛覆蓋的部分,膚色偏白,沒有痣。
五官純淨有緻,身材偏瘦,但肌肉結實。
不苟言笑時會給人不可一世的高傲感。



背景:
來自鎮南森林偏北部的高山山腳下的一處大型村莊,由父親單獨扶養長大,只知道母親在自己還小的時候就因為意外過世。

就結果來看,父親對自己可以說是疼愛有加,但並非溺愛,而是透過開明但有些軍事化的教育方式,讓米拉成為了邏輯清晰,情緒穩定,觀察力與感受力都很強的女孩子,可惜社交能力似乎較為不尋常。

米拉從小就有著驚人的超能力,父親也依照米拉的超能力,對米拉進行戰鬥訓練,過程極為艱辛刻苦,但米拉在父親的引導下,已經能夠在不依靠超能力、一對一的狀況下擊敗整個村莊中最厲害的戰士。

或許是因為不想回憶起過去,父親鮮少提起母親的事情,只有幾張照片,因此米拉對自己的母親所知甚少,但隨身都會帶著母親在自己出生時就送給自己的黑色消光戒指,據父親說材質非常稀有,小時候都是當作項鍊戴著,直到14歲才剛好可以戴上手指,這也讓米拉養成了轉戒指的習慣。

父親似乎與村莊中的大家關係都不錯,但似乎沒有特別好的朋友,也很少外出娛樂,但有時候父親會讓米拉去阿姨家(父親的妹妹)玩幾天,但這幾天爸爸都會以出差為由離開村莊,或許是教育與天生個性的影響,米拉不太介意父親對自己隱瞞出差內容的行為,也從不多問。

18歲的這一天,父親告訴米拉,已經沒有甚麼東西可以教他了,由於不喜歡固定的工作,打算一邊旅行一邊賺錢生活,到處看看沒看過的風景,於是踏上了冒險的旅途。



人物個性描述:
混亂中立

冷靜、情緒穩定,不至於無口,但盡量不說廢話

在符合自身感受的狀況下,盡可能理性的判斷事物(我爽就好,但還是實際點)

肉食性動物,討厭所有蔬菜,食量不小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只有信任的人才會說真話

內心高傲,不喜歡道歉跟認輸

不想(ㄏㄨㄟˋ)游泳,理由是討厭水

喜歡各種冷兵器,對熱兵器無感

有點潔癖,但不太表達出來

在允許狀況下,盡可能懶惰

內心沒什麼善惡跟道德的觀念,力量才是一切

信仰狼神,但不喜歡狂熱份子

有好奇心,會用行動表達

討厭笨蛋,但不會告訴笨蛋

(待補充)



特殊物品:

【龍牙妖刀】
敘述:於依藍德購買的武器,收在皮革刀鞘中的妖刀,從刀柄觀察大概可以確定是一把武士刀,然而皮革刀鞘的價格比刀本身貴上許多,據說可以鎮壓妖刀,老闆表示之前的買家沒過幾天就會無償退回,因此引起米拉的好奇心。
效果:未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1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topth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迪凡德.菲多... 後一篇:【烏托邦】雙色荊棘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