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回到麻州了!

作者:FABAIL│2010-04-23 12:32:58│巴幣:0│人氣:465
從New Jersey回來的。
今天下午康州的高速公路不知道在塞什麼,害我們比原本預計的還晚了兩個小時回家。本來是打算下午六點到家,搞到八點多…

但是今天這塞車也不是沒有好處。
為什麼?
因為我們在塞車的時候看到了一輛美麗的車子…





但我們花了大概五分鐘才照到。
➀  一時摸不到相機
➁ 前後的車子一直走走停停。
➂ 這台很會躲鏡頭。


因為TF的關係,我現在在高速公路上都不太敢睡覺…因為有很多有趣的車子。
比如說昨天去紐約的路上看到黃色的Volkswagen Beetle、兩台350Z、長得很像TFA大黃蜂的車、綠色敞篷吉普車,還有有藍色架子的白色汽車搬運車等等。
不過這兩天路上的貨車真不是普通的多…幾乎有三分之一的車都是大貨車,嚇死我媽。

以後我可以有自己的車子時(五六七年後?),我要把車子弄成這樣:
➀ 中或小型白色雙門轎。
➁ 有部份塗裝是紅色,車門邊緣一定要有紅線條。
➂ 底下(輪胎附近)要有藍色的部份。
➃ 車門上要有狂派標誌。
➄ 車牌上寫SCREAM或是相似的?
不知道玻璃能不能改成反光橘色…

或是也許以後應該先弄一台藍紫相間的機車,車牌上寫RIBFIR?(或紅黑相間,車牌FIRRIB?)



糖果屋巫婆,FALCON KICK!!

休息站的麥當勞好奸詐,飲料有一半以上都是冰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又酷又好笑
台灣也很多車有貼小小的兩派標誌,機車也有耶~
其實大家很容易受電影影響,在TF之前流行的是藤原豆腐店。XDDDD

04-23 20:46

FABAIL
藤原豆腐店?那啥?04-24 05:05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博派就在你身邊。

樓上是說頭文字D?我記得主角姓藤原。
我媽覺得路上騎腳踏車和溜滑板的比較嚇人。

04-24 06:50

FABAIL
對啊,速度慢又鑽來鑽去的,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
我開車時也會怕碰到腳踏車。(←還沒拿到駕照)04-24 07:57
爆走之獅
台灣最可怕的是計程車
一堆小黃在路中央拉客

下次試試BK就可以免費暢飲啦XD

04-25 09:09

FABAIL
紐約市的計程車也是多到可怕,滿街一片黃。

休息站沒有BK,只有麥當勞…ˊˋ04-25 09:21
貓女
我大姐也是TF迷(我之所以迷上也是因為她給我看好笑的影片),她跟我說她想把她的車給取名

02-28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mparison: ... 後一篇:爵士現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