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Citrus 最新作《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1-12-21 21:12:40│巴幣:78│人氣:1527

曾製作《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黄昏のフォルクローレ》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Citrus ,於今日(12/21)公開最新作《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的官方網站,預定2022年3月25日發售。


【故事劇情】
「或許我尋找過春天」
「或許我尋找過戀情」

風見蒼空原定在彩香女子學園待一個學期,但到了第二學期,
他仍然繼續擔任學校的保健室老師。
旅行夥伴シロバナ依舊擔任蒼空的助手,不過兩人已經解除了在溫泉旅館四季彩之鄉的同居關係。
幸福地目送姐姐離開的蒼空,決定今後不是為了姐姐,而是要為自己的人生往前邁進。
比任何人都明白這一點的シロバナ,決定離開蒼空的身邊,待在遠處守望著蒼空。
就像蒼空的姐姐夢歌曾經做過的一樣。

秋天是校園活動繁忙的季節,有在薰衣草田舉辦校外學習,也有和姐妹學校聯合舉辦的校園祭。
時間匆匆流逝,某一天,學園七大不可思議又增加新的謠傳。
據說只要到了半夜,就會有鬼出沒。
學園的操場似乎也遭到鬼破壞。
身為送行人的蒼空認為這是魂人所為,決定和可靠的工作夥伴、
同時也是酒友的校醫オトヒメ一起著手調查鬼的傳聞。

櫻花的花語是優秀的美人,
以及純潔————


【角色介紹】


CAST
オトヒメ CV:卯衣
月森 鈴 CV:桃山いおん
此花 ゆか CV:杏花
淡雪 咲羽 CV:五行なずな
淡雪 瑞海 CV:咲野かなで
響 七菜 CV:御柴いすき
シロバナ CV:真宮ゆず

STAFF
劇本:なかひろ
原畫:さんた茉莉
發售日:2022年3月25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5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Citrus

留言共 2 篇留言


畫一堆可愛的女生出來結果是單女主遊戲最糟糕了

12-21 23:08

女未澄
好想%オトヒメ喔
跟シロハナ一樣
兩個都想%爆

12-22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y 最新作《終末的斯... 後一篇:Heliodor 頁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