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全面崩壞- 復仇之戰

作者:FABAIL│2010-04-05 09:31:17│巴幣:2│人氣:722
在某書生用了傳說中的神器火種源打敗了了霸天虎掌門威震天後,中原的霸天虎勢力頓時成為一盤散沙。汽車人與御林軍組成同盟,要掃除躲藏於民間的虎子們;兩年下來,成績可觀,同盟抓到、處死的虎子可不少。不過,負責管理同盟的葛官員對汽車人十分不滿,認為是他們招引霸天虎到中原來騷擾百姓。

「神器火種源已經被摧毀了,為什麼他們還不走?分明就是衝著你們來的!皇上要你們離開中原!」

「我們是可以走,不過如果你的論點是錯誤的,那老百姓可怎麼辦?」汽車人掌門擎天柱大俠如此說。

擎天柱也對上一名逮到的虎子的遺言感到不安。

「太祖師父會重新崛起的。」



另一方面,某書生考上了秀才,準備離家到某間著名的私塾繼續深造好考狀元。臨走前,他把一片才剛剛找到的火種源碎片交給女相識保管,並說服這兩年來保護著他的大黃蜂少俠離去。

「大黃蜂,你沒辦法跟我到私塾去。你是個只會說腹語的啞巴,還帶著劍,老師是不會讓你進去的。」

於是,某書生拋下大黃蜂少俠,去上私塾了。



此時,霸天虎的聲波潛入了皇宮的史書庫,找到了威震天被封印的所在處—黃河,和被藏起來的火種源碎片的地點。他派出他的寵物黑豹去取回其中一塊碎片,也通知其他虎弟子去殺開官兵把守,把威震天從水裡救出來。然後,在神器碎片的加持下,掌門威震天的封印解除了!

復活後的威震天迅速回到塞外的霸天虎要塞,卻很不高興他不在的時候,竟然是大弟子紅蜘蛛代當掌門。在唸(打)了紅蜘蛛一頓後,威震天跑去找禁閉中的太祖師父。太祖師父告訴他去殺了汽車人的掌門,這樣一來汽車人加在他身上的封印就能解除。此時,紅蜘蛛進來通知威震天,說沒有足夠的生精氣,新的童弟子們無法修行,否則會走火入魔、自行暴斃。而沒有足夠的人勢,霸天虎是無法打敗汽車人的。



一名叫做甩輪的霸天虎童弟子在聲波的命令下潛入了女相識的家,要偷走火種源的碎片。不幸的,甩輪的修行不夠,一下就被女相識打的落花流水,還被迫拜她為師。女相識認為待在家中不安全,心中也有許多關於武林紛爭的疑問,所以決定帶著甩輪去找某書生。



才剛上私塾沒幾天,某書生就被同學們拉到青樓去。在那,一名叫做艾麗詩的年輕女子一直纏著他不放,卻被暗中跟蹤某書生的大黃蜂少俠趕去。某書生也因此對大黃蜂少俠不高興,叫他不要一直跟著。第二天,艾麗詩直接進入某書生的居所,剛好被前來拜訪的女相識看見。女相識見此,心中一火便動身離去。某書生追出去,卻馬上被露出真面目的艾麗詩攻擊,原來她是霸天虎弟子,要來套出火種源的情報!某書生、女相識和某書生的同窗生在私塾內四處逃命。艾麗詩緊緊追著三人到大馬路上,三人只好跳上馬車躲避追殺。女相識的駕車技巧果然了得,竟然能重重撞傷艾麗詩!就在三人喘氣休息的同時,突然另一名霸天虎弟子出現,挾持了三人。

三人被帶進了一間破爛的民房,他們在那遇見了威震天和紅蜘蛛。不過就在他們能對三人做出什麼事情之前,擎天柱大俠殺進來了。在追殺之中,一行人打到了附近的一個竹林內。雖然擎天柱大俠殺了一名虎子,並且成功的讓一些汽車人弟子帶著某書生三人逃離,自己卻命喪威震天和紅蜘蛛之手。

「擎天柱大俠!」

「阿山,快逃!」



威震天不是很高興霸天虎目前的處境。在打了紅蜘蛛一頓之後,他決定要向整個中原顯現,並用著眾多人手逼著老百姓幫他們找出某書生。


汽車人帶著他們掌門的屍體回到同盟的辦事處,葛官員卻現身告訴他們說同盟已經解散,而皇上派他來跟霸天虎協商。御林軍的藍隊長十分不滿,卻不能做什麼。


此時,某書生四人(包含甩輪)、大黃蜂少俠和一對雙胞汽車人弟子在躲藏中。某書生對於擎天柱之死感到相當愧疚,決定做點什麼來補償。在同窗生的建議之下,他們找上了一個被罷官削職,現在靠賣肉維生(?)的前官員幫忙。雖然前官員收藏了許多關於武林的資料,卻沒幫上什麼忙。而身為前霸天虎童弟子的甩輪倒是提供了有用的情報。在他的帶領下,這一行人找上了隱居中的高人,天火老俠。在陳述事情的發生後,天火老俠告訴他們有另外一種稱作為領導模塊(又稱母體、能源矩陣等等)的神器可以復活擎天柱。他還說,這個神器是汽車人在幾十年前就鍊成的,可以吸收全天下生命體的精氣。太祖師父為了要得到此神器,跟自己的師兄弟們大打出手,最後被打敗、封印。而現在太祖師父復出,肯定是要找汽車人報仇,並取得領導模塊。而能夠打敗太祖師父的,只有汽車人的掌門辦得到。
接著,天火老俠不知道用什麼神奇的招式把大夥兒帶到了西藏,並說他們要找的東西在這。

某書生一行人在一間古老的寺廟內找到了傳說中的領導模塊。他當下立刻用飛鴿傳書通知御林軍的藍隊長,要他們帶著擎天柱大俠的屍體到西藏,他有辦法讓擎天柱復活。因此,藍隊長馬上帶著大批人馬和汽車人掌門的屍體前往西藏。路上,御林軍用了些技倆把葛官員丟在荒郊野外,好讓他別來礙事。

「葛大人!我們現在遭受了霸天虎的攻擊,你趕快逃啊!快,披上平民的衣服,他們認不出你,不會出手攻擊的!」


而聲波也靠著他的寵物爪牙們發現了某書生一行人的所在地和領導模塊的消息,並通知威震天。威震天立刻帶著太祖師父和眾多弟子們前往西藏,要奪取領導模塊。

當御林軍和汽車人弟子們到達時,霸天虎們也即時趕到。雙方立刻展開一場激戰,打打殺殺。某書生不敢在雙方混戰之中貿然現身,只好慢慢潛行,往御林軍陣營的方向前進。但是他在路上卻被霸天虎的大弟子紅蜘蛛發現並追殺,好在汽車人弟子們捨身相救,成功讓某書生接近擎天柱的屍體。接著,他用領導模塊讓掌門復活了!為了幫助擎天柱打敗太祖師父,拯救天下蒼生,天火老俠把自己深厚的內力全部傳給了擎天柱,自己也因此氣絕而死去。實力大增的擎天柱大俠一口氣殺上去,跟太祖師父打起來,並輕易的把他給殺了。

為不讓領導模塊落於霸天虎之手,汽車人當場就毀了寶貴的神器。

目睹了太祖師父之死,紅蜘蛛向師父提議撤退,領導模塊已經被汽車人給毀,霸天虎目前在此已經沒有目的了。

「師父,請恕弟子無禮,咱不是說您無能,但是我們戰敗了,必須撤退。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於是,剩下的霸天虎們功敗垂成,狼狽的逃離了。



汽車人又再一次的拯救了中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某書生也快樂的回到了私塾上課,準備考狀元。



---

為什麼寫這篇?我真的打從心裡認為ROTF的劇情比較適合拍武俠連戲劇…
還有就是大陸的翻譯很配當作武林或是幫派用的名字…
「密卡登崩壞文」還得再等一陣子,中間可能還會有一個「柯博文崩壞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留言共 9 篇留言

Orz無止盡
...對武俠題材冷感的我,
謹送GP表支持(逃

04-05 11:50

FABAIL
←因為父母的關係,看過的武俠連續劇還不少。04-07 07:51
又酷又好笑
超好笑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大黃蜂,你沒辦法跟我到私塾去。你是個只會說腹語的啞巴,還帶著劍,老師是不會讓你進去的。」
這句超壞的啦!什麼叫「你是個只會說腹語的啞巴」,阿山好沒良心,根本在嫌棄黃少俠。

04-05 15:14

FABAIL
你應該看得出來我在吐嘈吧?嗯?

他本來就很沒良心好不好,根本把BB當寵物看待!所以BB要以眼還眼。04-07 07:55
雪人鐵金剛
看了之後好無言
怪有趣的

04-05 15:22

二十一
微妙...

但是很有趣

04-05 18:24

藍色藍色藍色的人
推用心!

04-06 15:29

uzura
推啦!這個好笑
不過TF2的確很適合當武俠片
去年就看過有人寫過那樣的心得

04-07 01:01

FABAIL
太好了,原來也有人這樣想!
當武俠片的話,原本空洞的劇情就可以變得十分精彩了。04-07 07:57
woody
柯博文崩壞文啊
我還滿期待的ㄛ!

07-17 11:35

貓女
怪異但有趣

04-22 23:30

Hotel Six
好個武俠劇情!

07-02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nzy and R... 後一篇:NGSMOOV- Sh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