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10 森林之旅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20 15:27:17│巴幣:26│人氣:240

  在亞齊前往聖喬治成為齊格弗里德的同時,鶴正在法夫納之森進行探索,一般人都認為法夫納之森是非常危險的地方,畢竟這是裡可是許多龍居住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人想要接近這裡。

  但是鶴明白一件事情,只要不做出對龍群和森林過激的事情,那麼森林是不會對人類發動攻擊,但是森林不斷的擴張也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所以要達到人類與法夫納之森共存的世界並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

  不過即便如此,鶴還是要進行調查,法夫納之森突然對前線基地發動攻擊這點實在是令人感到在意,照理來說,法夫納之森應該是不會做出這種行動,為了調查瑪爾的力量與森林的動向,果然還是要去法夫納之森進行實際調查。

  不過話雖如此,因為法夫納之森不斷擴張的緣故,導致大陸已經很大的面積被法夫納之森佔據了,所以要在這麼廣大的森林中尋找線索和大海撈針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鶴也並非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尋找線索,根據當時瑪爾所述的情報,當時他們應該是在降落的時候被襲擊的,而在法夫納之森內部可以降落又可以往沃爾姆的方向前進的地方,鶴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鶴不斷的調查這附近到底有沒有線索,不過突然她突然注意到附近有一個森林不該有的東西,沒錯,那就是巴拉姆迦。

  注意到巴拉姆迦的鶴便立刻上前調查,可是基於沒有辦法直接拿取巴拉姆迦的緣故,所以鶴也只能夠在可以近距離觀察的巴拉姆迦,想要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調查的途中並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東西,附近也就只有血跡而已,看著這個血跡,鶴推測這把巴拉姆迦的主人恐怕已經喪命了,而他的遺體也已經被龍群給吃個精光,連一點骨頭都沒有剩。

  不過鶴還是小心翼翼的在附近進行調查,想要看看這附近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可是這個結果卻把鶴引領到了一個到處都有血跡的地方,看到這個地方,鶴可以完全篤定瑪爾和其他聖喬治的軍人就是在這裡被龍群襲擊的。

  鶴決定在這附近尋找,看看這裡有沒有關於瑪爾和聖喬治軍被襲擊的原因,在調查的途中發現了一本染血的筆記。

  對於這本筆記內容感到好奇的鶴便立刻翻開筆記,想說這本筆記是否有線索,她一翻開筆記,發現這筆計有著許多關於瑪爾的事情,上面寫著瑪爾的能力可以控制龍群,因此聖喬治軍打算利用這股力量讓龍群相互殘殺,藉此達到法夫納之森的核心。

  但就算這樣,鶴還是對此感到困惑,因為就算可以讓龍群自相殘殺,也還是龍之民存在,何況法夫納之森的威脅並不是只有龍群,而在鶴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有一隻鳥緩緩地落在樹枝上面。

  忽然間,鳥兒的悲鳴傳到了鶴的耳中,聽到聲音的鶴不禁把頭往上揚,看到了一隻由樹藤構成的蟠龍將停留在樹枝上的鳥吞噬的場景,沒錯,這就是鶴一直以來的困惑。

  在這一千年中,法夫納之森的植物也跟著變成龍群的一員,平時是不會做出什麼事情,但是只要稍微受到一點刺激就會變成龍對獵物發動攻擊,所以就算龍群開始自相殘殺,法夫納之森的樹木也是不會因此放過聖喬治軍的。

  所以鶴打算繼續閱讀,想要知道這本筆記到底有什麼線索,可是她才剛準備閱讀筆記,槍聲卻響徹了整座森林。

  聽到槍聲的鶴瞬間感到困惑,她不禁懷疑是否有人受到了龍群的襲擊,於是她把筆記放在自己的包包中,立刻到自己的飛行器上方,想要趕快趕到槍聲所在之物。

  鶴其實心裡也非常明白,要是對龍群的攻擊過於猛烈,那麼龍之笛還有閃光彈全部都會不管用的,可即便如此,鶴還是希望可以趕在龍群殺死那個人之前將他救出。


  在此時的法夫納之森,一名青年手持步槍不斷奔跑,他在奔跑的途中對襲擊他的龍群開槍,青年其實也非常明白,這樣的子彈是沒有辦法給龍致命一擊的,頂多只能夠用來讓牠們受到一點傷。

  可是現在的青年也沒有其他的選擇,現在他也就只能夠藉由這樣的手段來逃出龍的嘴邊,畢竟他還不打算成為龍群的食物。

  不過就算這樣依舊無法改變青年陷入危險的現況,而且在這片廣大的法夫納之森中找尋可以到外面的路徑本身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現在的他也就只能夠死命地奔跑,找出可以逃出去的道路。

  在龍群的窮追猛打下,青年步槍的子彈也已經用完了,而且再加上前方是斷崖,根本沒有什麼可以逃脫的路線,青年心懷恐懼地看向後方,看到了已經快要被追上的龍群,青年也只好鼓起勇氣跳入前方的斷崖。

  雖然青年鼓起勇氣跳入了前方的斷崖,但是他完全沒有想到在這斷崖下方居然還有一條外觀接近於蜈蚣,背上有著如昆蟲翅膀一樣的龍,蜈蚣龍看到了從天而降的美食打算張開自己的大嘴,迎接這個得來不易的美食。

  青年看到逼近自己的蜈蚣龍心懷畏懼與焦慮,但是他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逃脫的手段,也就只能夠乖乖地成為蜈蚣龍的食物。

  就在他要進到蜈蚣龍的嘴裡之際,一個身影及時出現,拯救了他免於成為蜈蚣龍的食物,青年不禁感到懷疑地看著周圍的環境,當他抬頭仰望,發現拯救他的是一名乘坐在飛行器上面的少女,青年疑惑地說:「請問妳是?」

  「你攻擊的實在是太過火了。」青年有些不了解少女的話語,然後少女認真地看著他說:「你對龍群的攻擊實在是太過火了,現在就算使用龍之笛和閃光彈也沒有辦法讓牠們消氣了。」

  「那麼,妳到底是誰?」青年在被拯救的同時也開口詢問鶴:「為什麼妳會在法夫納之森呢?」

  「我的名字是鶴,不過你的這個問題應該是我要問你的才對。」鶴毫不猶豫地對青年問:「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你並不是齊格弗里德,為什麼還要來這裡呢?」

  「那是因為……」青年本來想要解釋,但是龍的叫聲卻吸引了他們兩人的注意,他們倆人回首一看,看到了剛才的蜈蚣龍正在追他們,看這樣子蜈蚣龍是不滿自己的食物被人搶走,現在正非常火大,打算把兩人當成食物吞下。

  看到了逐漸逼近的蜈蚣龍,鶴決定提升飛行器的速度,畢竟現在他們還不打算成為蜈蚣龍的食物,不過蜈蚣龍也不想要就這樣放過他們,於是使盡全力追過去。

  鶴在被蜈蚣龍追逐的過程中突然靈機一動,於是便趕緊往附近的樹林飛,青年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困惑,便出聲詢問:「等等,妳在做什麼?」

  「總之我有一個辦法,相信我就對了!」雖然不明白鶴打算做什麼,但是現在也就只有相信鶴這個選項了,在鶴的駕駛下,飛行器也靈巧地穿過了樹木,而緊追在後的蜈蚣龍也撞開樹木,打算要將鶴他們吃下去。

  但是因為撞毀了前方的樹木,所以速度也只跟著下降,然後突然之間出現了許多的植物蟠龍咬住了蜈蚣龍,這讓蜈蚣龍瞬間無法動彈,蜈蚣龍被咬住的時候別無選擇也就只能夠與這些植物蟠龍戰鬥了。

  「原來如此,妳是利用這點來讓龍相互戰鬥,藉此增加逃脫的機會嗎?」青年對於鶴的想法感到讚嘆,利用這點就可以讓龍群相互戰鬥,這樣就可以增加他們所有人的逃脫機會。

  「嗯,沒錯,在這裡應該就可以好好休息了。」鶴在說出這句話後就讓飛行器緩緩地降落在一個平地,也露出了嚴肅的神情面對青年,「好了,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來這裡?現在應該可以好好說明給我聽了。」

  「好的,我知道了,畢竟是妳拯救我,所以我也把我所知道的情報告訴妳了。」青年冷靜地對鶴說:「我的名字叫做瓦爾,是聖喬治軍的其中一名士兵。」

  「聖喬治的士兵為什麼會在這裡?」鶴聽到這個情報不禁顯露出了疑惑,便接著問:「你為什麼還會在這裡?這裡不是已經沒有聖喬治軍的人了嗎?」

  「的確是這樣沒錯,其實我……」於是瓦爾開始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

  其實在幾天前,他曾經認命接受保護一名少女與研究團隊的任務,所以就降落在法夫納之森內部,不過到底是在研究什麼,瓦爾他並不知情,畢竟這種重要的事情是不可能告訴像他這樣的士兵。

  不過他們才剛降落,要進行實驗的瞬間,大小不一的龍就像海嘯一樣襲擊他們,雖然他們拚死命的戰鬥,但瓦爾他們這樣的士兵能做的也就只有掩護齊格弗里德。

  可是在龍群的猛烈攻擊下,聖喬治軍節節敗退,於是他們趕緊搭乘軍艦離開這裡,但是因為龍群的攻擊,所以軍艦在把所有在外面的人載走之前就已經飛走了。

  被留下來的人們只能夠像剛才的瓦爾一樣對抗龍群,但是這裡是法夫納之森,龍群的森林,人類對這座森林而言就是敵人,所以留下來的人數也日漸減少,最終只剩下瓦爾一人。

  瓦爾在戰鬥的同時盡可能躲在不會被龍群發現的地方,也盡可能不要被龍群發現,但是在今天,瓦爾在無意間的情況下觸怒到龍群,他為了保命不斷對龍群開槍,但是現在也已經沒有子彈了。

  瓦爾本以為自己會進龍群的五臟廟,但是卻沒有想到會被鶴拯救,而瓦爾也冷靜地說:「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一切了。」

  「原來你是那個時候進入法夫納之森的倖存者。」鶴驚愕地看著瓦爾。

  「那時候?妳知道我們進入法夫納之森的事情?」瓦爾他露出了興奮的神情對鶴說出疑問:「妳的意思是還有其他倖存者嗎?大家都還活著嗎?」

  「不,其實我們只救到一名女性。」被問到這個問題的鶴露出了不安與愧疚,她冷靜地說:「關於你們進入法夫納之森的事情我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的。」

  「這樣啊…」聽到這個消息的瓦爾免不了的低了頭,看樣子這件事情對瓦爾而言打擊還是挺大的,不過瓦爾他也有件很在意的事情,於是轉頭看著鶴,「對了,話說回來,妳是為什麼才來到這裡的?」

  「我是因為受到他人委託才來這裡的。」鶴冷靜地對瓦爾解釋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因為我們之前遇到了你們聖喬治的公主,也遇到了你們要守護的少女,為了調查那名少女的力量來源,我才會來到這裡進行調查。」

  「原來是這樣。」瓦爾聽到了這個消息後就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然後也看到了鶴的包包不禁產生好奇心,「那個,請問妳的包包裡裝了什麼東西?」

  「你說這個包包嗎?」面對這個問題,鶴毫不猶豫地從包包拿起剛剛撿到的筆記,她一臉困惑地說:「老實說,這是我剛才在森林的某處撿到的,想說會不會知道一些蛛絲馬跡,但是有些東西我並不是很清楚。」

  「這個是我們聖喬治的研究人員的筆記,這樣看來,他們的筆記並沒有被龍群吃掉,應該說,這種東西也不會想要吃。」

  「那麼我要去看看囉,畢竟剛剛為了救你,並沒有把這本筆記看完。」鶴露出笑容後便開始繼續閱讀筆記,但是這本筆記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記住的事情,頂多只有關於瑪爾的身體檢查紀錄或是龍群的研究紀錄。

  不過在鶴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突然注意到了一件令她非常在意的事情,在最後一頁的右上角上方,寫了龍騎兵這三個字。

  「那個,瓦爾先生。」鶴露出在意的神情對瓦爾詢問:「你知道龍騎兵是什麼東西嘛?」

  「龍騎兵?」瓦爾聽到這個詞不禁露出困惑的神情,他疑惑的看著鶴:「妳是從哪裡聽到這個詞彙的?」

  「就是在這裡,你看。」瓦爾透過鶴的手指知道龍騎兵這三個字的位置,看到了瓦爾的神情,鶴她疑惑地說:「瓦爾先生,你該不會知道龍騎兵是什麼東西吧?」

  「不,我並不知道。」瓦爾搖頭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所謂的龍騎兵到底是什麼,不過他還是露出擔憂的神情說:「不過我倒是在聖喬治本國聽到了一些類似的傳聞。」

  「傳聞?」

  「沒錯,那大概是我在進行巡邏的時候,剛好從路過的研究員那裡聽到這件事,聽他們的說法,那好像人類對抗龍群與法夫納之森的最終兵器,不過事情是不是這樣,我就不清楚了。」

  「對抗森林的最終兵器……」鶴聽到這件事情不知為何地趕到了恐懼與不安,因為這個武器恐怕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真相,也不曉得這個武器到底會給他們帶來什麼樣的災厄,透過龍騎兵這個詞彙,鶴彷彿可以看到比法夫納之森覆蓋世界更危險的未來。

  不過森林的躁動生卻打斷了他們的想像,鶴把幾發子彈交給了瓦爾,瓦爾也立刻把這些子彈填裝在他的步槍中,而鶴也握緊自己的步槍蓄勢待發,他們觀察著周圍的狀況,想要知道龍到底會從哪裡進攻。

  不過鶴也並不打算傷害龍群,只要能夠找到機會離開就可以了,所以她看著自己腳邊的飛行器,祈禱龍群不會發現他們。

  可是此時的他們並不知道,在他們的後方有一隻外觀像一隻獵豹,體長六公尺的龍,牠緩緩地靠近鶴他們,想要在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將他們殺死,不過在牠前進的途中不慎踩到樹枝,吸引到了鶴他們的注意。

  「是速龍!」瓦爾回過頭驚愕地大叫,可就算鶴他們發現了那頭速龍,速龍也已經撲向他們,立刻對他們發動攻擊了。

  但是鶴面對速龍的攻擊,則臨危不亂的丟出了一顆閃光彈,龍因為這顆突然出現的閃光而暫時失去了視覺,鶴趕緊拉著瓦爾一起搭乘飛行器離開,而速龍在恢復視覺後就開始咆嘯,牠的咆嘯聲幾乎傳遍了這附近的森林。

  「看樣子牠打算呼叫同伴,妳打算怎麼做?」瓦爾緊張的問。

  「不管怎麼說,我都必須要在這裡找到答案,畢竟我還有想要知道的東西。」鶴堅定地回答了瓦爾的問題,不過現在要怎麼尋找都還不知道,可是突然出現一頭巨大的普托拉阻擋在他們的面前,而且也有更多的飛龍包圍了他們。

  看到眼前的這個場景,鶴和瓦爾兩人不禁感到困惑,因為現在這個樣子根本沒有辦法逃出龍群的魔爪,可是正當他們倆打算放棄的時候,從耳邊突然傳出女孩子的聲音,「到此為止,不要傷害他們。」

  鶴和瓦爾因為在意而看了四周的情況,發覺周圍的龍群並沒有立即對他們發動攻擊,只是待在原地觀看他們,不過這樣的情況讓他們倆對此感到非常困惑。

  為什麼龍群不立刻對他們發動攻擊,明明只要有那個心,就可以把他們兩人給吃得一乾二淨了,但是在那隻巨大普托拉的背上,有一位留著黑色長髮,背後有著龍翼的少女看著他們。

  「如果你們想要知道真相的話,就跟我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4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總之先路過

12-20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