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可能會在背後動手腳的全民「光」投

作者:素月樓│光之美少女 系列│2021-12-19 09:21:18│巴幣:0│人氣:160
這陣子喧騰不已的四項全民公投也已落幕,不過我不喜歡多談政治,所以又是常見的借題發揮:

如果有人在網路舉辦歷屆光美主角人氣票選,我真希望能當一次幕後黑手,會出手購買榜單,不過我的作法與大家想像的截然不同!

其他部作品先不論,單就smile與star twinkle來說,我會刻意讓星空幸與星奈光,永遠處於五位主角的人氣榜最後一名,讓其他四人去排名…

之前我某篇文章,提到以前曾經希望法蘭秀秀的星川莉莉是光美的一員,、這樣她就不會是偽娘、而會是真正的可愛女孩,但現在覺得如果她真的在光美作品出現,會因為姓氏裡有個「星」字,恐怕步上星空幸與星奈光的後塵:

從劇中演出來看,東映原本就要讓星空幸與星奈光,成為類似丑角的角色,差異只在小幸的犧牲的人氣平均分給另四人、小光等其他四人則是替拉拉抬轎用。

其實在我心中,小幸與小光才是最喜歡的角色,無奈她們對應的粉紅色,從來都不是東映心中的親女兒,所以我忍痛讓她們承受墊後的委屈,心裡則會因此付出更多的關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3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聖誕老人穿的衣服,不就是... 後一篇:星奈光之「明明是我先來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