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08 突如其來的初戰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15 15:36:20│巴幣:37│人氣:210
  
  「嗯…這裡是…」亞齊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面,他四處觀察周圍的情況,發現瑪爾正坐在她的旁邊睡覺,看到這個情況,亞齊顯得有些困惑,他根本不明白為什麼瑪爾會在他的旁邊。

  「喔,你總算醒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亞齊立刻把自己的身子撐起來,看到了路克就站在門口,亞齊就有些驚訝地說:「路克,是你把我帶到這裡來的嗎?」

  「是啊,是受到菲麗安娜殿下的命令才把你送到這裡來的。」路克緩緩的走到我的身邊,用嚴肅的神情對我說:「從今天開始,你就是隸屬聖喬治的齊格弗里德了,給我把皮繃緊一點。」

  聽到這句話,亞齊不禁懷疑的摸了自己的脖子,他現在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上有個非常堅硬的東西,他離開了病床,到了鏡子前方看看到底是什麼樣子。

  在鏡面中的亞齊脖子上有著一個鐵製枷鎖,那個枷鎖毫無疑問就是齊格弗里德的拘束枷鎖,這個拘束枷鎖既是抑制器,同時也是齊格弗里德的象徵,看到脖子上的拘束枷鎖,亞齊他深刻的明白了自己已經是齊格弗里德了。

  「我來這裡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你等等要去拿屬於自己的巴拉姆迦,我會帶你過去的。」

  「屬於我的…巴拉姆迦…」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亞齊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他已經準備好要去拿取屬於自己的巴拉姆迦,對所有的齊格弗里德而言,那個可謂是最強的武器。

  「好了,你到底要不要拿屬於自己的巴拉姆迦?這點你可是要趕快做好決定的。」路克的語氣有催促的語氣,感覺好像是要亞齊趕快去拿屬於自己的巴拉姆迦。

  「好,我知道了。」亞齊他便立刻跟隨路克的腳步,決定前往巴拉姆迦的所在地,而在醫護室中睡著的瑪爾也悄悄睜開雙眼,因為她已經知道亞齊要離開的事情,雖然知道亞齊已經成為齊格弗里德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有種不祥的預感。

  在路克的帶領下,亞齊來到了一間類似於軍械庫的房間,這間房間內有著排列整齊且型號各有不同的巴拉姆迦,看到這些巴拉姆迦,亞齊不禁感到驚愕。

  雖然是略有耳聞,但是聖喬治這裡真的有許多的巴拉姆迦,亞齊四處張望這些擺放整齊的巴拉姆迦,心裡想著是不是在這裡的某把巴拉姆迦會成為屬於他的武器。

  「好了,不要四處張望了,你的巴拉姆迦我等等就會給你的。」路克他冷靜地對亞齊勸說,然後他把視線轉到後方說:「好了,不要在那裡偷看了,要出來的話就出來吧。」

  「果然被你發現了。」聽到一名男性的聲音,亞齊不禁把警覺心提升到最高,接著一名有著紫色馬尾的青年緩緩的從門後走了出來,他看著亞齊自我介紹:「初次見面你好,我的名字叫普爾斯,是負責巴拉姆迦的調整技師。」

  「初次見面,我是亞齊,是剛成為齊格弗里德的人。」亞齊也在做了自我介紹。

  「我知道,剛才菲麗安娜殿下已經命令我,要把最新型的巴拉姆迦交付給你,請等我一下。」普爾斯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到附近的裝置進行操縱,接著一隻裝著長方形鐵箱的機械手臂緩緩的降下,這讓亞齊顯得有些吃驚,普斯看到亞齊的反應也只是冷靜的說:「這在過去是很常見的技術,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喔,是這樣嗎?」聽到普爾斯的話,亞齊瞬間收起了自己的驚愕,專心看著機械手臂的鐵箱子,想要知道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接著箱子打開,在亞齊面前的就是一把巨大的大劍,看到了這把劍,亞齊疑惑地說:「這個就是我的巴拉姆迦?」

  「沒錯,巴拉姆迦有著各式各樣的型態,劍、槍、槌、砲等這些型態,但是用途卻有著有遠距離與近距離的差別,但是這把巴拉姆迦和其他的有著天差地遠的差別。」

  「差別?」亞齊一聽到普爾斯口中的差別不禁感到困惑,於是轉頭詢問:「到底有什麼樣的差別?」

  「這個巴拉姆迦是最新型的,它可以自由地從砲型態與劍型態等這兩個型態之間轉換,也因此可以在戰鬥上起到很大的作用。」普爾斯的解釋讓亞齊頓時感到驚訝,他沒有想到居然會有這樣的巴拉姆迦,不過普爾斯卻看著亞齊冷冷地問了一句:「那個,你會使用劍或是大砲嗎?」

  「關於這點我的確是有記憶沒錯,因為以前常常被父親教導要如何使用步槍,當然劍的使用方式也有學過,請問這有什麼問題嗎?」亞齊雖然回答了普爾斯的問題,但是他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普爾斯要問這個問題,感覺就好像是在問自己能不能駕御的好這把巴拉姆迦。

  「使用過一般的武器是一回事,但是能否運用的好巴拉姆迦就是另一回事了。」普爾斯看著在這裡的所有巴拉姆迦說:「畢竟你應該也知道齊格弗里德的武器,巴拉姆迦是使用龍的身體部位加工而成的。」

  「這點我知道,但是這樣和我能控制巴拉姆迦有什麼關係呢?」

  「我現在要你把眼前巴拉姆迦當成一頭龍,若是不能夠好好駕馭的話,搞不好會導致災難。」普爾斯用了嚴肅的語氣說:「如果你在使用砲模式的時候無法好好控制,到時候可能會有很多人因此死亡,所以使用的時候請格外小心。」

  普爾斯的這句話引起了亞齊心中的不安,看著眼前的巴拉姆迦,亞齊他開始擔心自己能不能駕馭巴拉姆迦,但是在旁邊的路克說:「不要隨便嚇人,普爾斯,既然你害怕使用砲模式,那麼就先好好使用劍模式,之後我會請認識的人來教你怎麼使用砲模式的。」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就放心了。」亞齊因為有了路克的話語,或多或少放下了擔憂,然後他問了路克和普爾斯兩人:「那麼,請問我可以把它拿起來了嗎?」

  「當然可以了,請拿。」普爾斯露出笑容,要亞齊拿起這把巴拉姆迦,而亞齊走到了前方,在做足準備後亞齊握緊了眼前的巴拉姆迦,在這個瞬間,巴拉姆迦就像是磁鐵一樣緊緊吸附住亞齊的手,亞齊也看著這把巴拉姆迦露出了驚喜的神情。

  看著眼前的巴拉姆迦,就讓亞齊回想起過去他們的父親基斯與亞姆和托爾斯他們兩人一起並肩作戰,對抗襲擊沃爾姆的龍群,這也讓亞齊他充分的了解到自己已經是齊格弗里德了。

  「現在的這把巴拉姆迦已經是你的東西了,在你拿起它的時候,巴拉姆迦就把你的身體資訊全部都記錄在上面了,也因為這樣,所以其他齊格弗里德是沒有辦法使用,因此不用擔心會被偷走的風險。」普爾斯在看著亞齊的同時順便解釋巴拉姆迦剛剛的事情,然後普爾斯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不過現在也應該沒有人會把它偷走就是了。」

  「你的意思是這裡的巴拉姆迦都是在這裡保管的嗎?」亞齊好奇的問了普爾斯。

  「這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人敢這麼做。」路克冷靜地看著巴拉姆迦為亞齊進行解說:「在齊格弗里德接觸到巴拉姆迦的那個瞬間,巴拉姆迦就已經紀錄了使用者的身體資訊,如果有其他人使用已經記錄使用者的巴拉姆迦的話,那麼那名齊格弗里德的龍之因子將會排斥反應而暴走,屆時可能會成為傷害他人的龍,如果是普通人拿也有可能會因此死掉。」

  聽到這句話的亞齊不禁感到畏懼,以前還小的時候,基斯總是告誡他們千萬不要使用他的巴拉姆迦,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不會讓其他人拿他的巴拉姆迦。

  「總之平時如果不用巴拉姆迦,可以把它放在這裡,我也可以幫忙調整你們的巴拉姆迦…」

  普爾斯的話說到一半,警報聲卻突然響起,這讓三人頓時之間陷入警備狀態,亞齊緊張的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這個警報聲通常代表著龍群正在接近聖喬治本國,而且還出現非常麻煩的傢伙,看樣子牠們是來襲擊我們的。」路克露出警戒且嚴肅的神情對亞齊說:「這是你的初戰,可要小心一點。」

  「知道了!」亞齊雖然心中有些緊張與畏懼,但是他還是下定決心去做,畢竟要是不去前線的話,一定會有很多的人被龍群殺死,所以亞齊他跟著路克的腳步前往了龍群所出現的地方。


  「大砲準備!不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越雷池一步!發射!」在聖喬治防衛軍司令的命令下,大砲開始襲向龍群,發射出來的砲彈將許多來襲的龍給炸死,但就算這樣,龍群也如同海嘯一般往前推進。

  「司令,為什麼還要出擊呢?只要有巨石碑在,那麼不管是什麼樣的龍都無法輕易到達聖喬治本國才對。」

  「沒錯,照理平常的狀況,龍群根本沒有辦法接近有巨石碑保護的都市,但是這一次的狀況根本不同,你們看看那邊。」聽到司令的話,防衛軍的士兵拿起望遠鏡看龍群的方向,看到了在龍群之中有一個體型約十六公尺,背上有著兩個巨大囊袋的龍。

  「那隻龍該不會是…」士兵畏懼的發問。

  「沒錯,那是腐蝕者,牠噴出來的液體會把守護城市的巨石碑破壞掉,到時候城市的人們都會變成龍群的餌食,就是因為有了那傢伙,所以我們和齊格弗里德才會出動的。」防衛軍司令認真的說:「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能讓對方接近這裡,也不能讓聖喬治的市民陷入危機,這點你們明白了嗎?」

  「明白了!」防衛軍的士兵們開始盡最大的努力不讓龍群接近,因為有了巨石碑的力量,所以龍群沒有辦法入侵到更深處,這樣給了軍隊攻擊的目標,但是眾人還是擔心腐蝕者,現在腐蝕者正緩緩地接近聖喬治,一旦讓牠接近巨石碑,想必這場戰爭絕對是人類的敗北。

  不過這件事情當然不會是只有防衛軍來戰鬥,包括路克與亞齊在內的六名齊格弗里德共同搭乘小型運輸機踏上戰場,牠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逐漸逼近的腐蝕者,而路克則是作為這次作戰的隊長。

  「各位聽好了,我們的目的是要討伐腐蝕者以及周圍的龍群,但我們的首要目標是腐蝕者,只要除掉了牠,那麼就可以專心對付其他龍群了,等等我們就會在目標的上空降落,所有人各自做好準備!」路克認真地說明作戰,在這裡的齊格弗里德無一例外都露出認真的神情,亞齊他握緊自己手中的巴拉姆迦,並且仔細聽取作戰的每一個細節。

  「怎麼了?感到緊張嗎?」沉穩的聲音傳進了亞齊的耳中,亞齊往旁邊一看,看到了一位身材壯碩,褐色皮膚的灰短髮男性冷靜地看著亞齊,男子也冷靜地說:「不用擔心,像你這樣的新人會有這樣的心情是理所當然的。」

  「謝謝,不過你的名字是…」

  看到亞齊困惑的神情,男性冷靜地做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烏維,算是接下來要和你一起討伐龍群的齊格弗里德,今後也會和你一起並肩作戰,就請多多指教了。」

  「請多多指教。」亞齊有些緊張的看著烏維,看著他不禁會讓人回想起以前在沃爾姆的齊格弗里德,然後亞齊有些緊張的說:「老實說,我根本沒有想到今天會有龍群跑過來,而且還是我剛好拿到專屬於自己的巴拉姆迦的日子。」

  「那還真是不巧,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成為齊格弗里德就是這樣,不管有沒有意願,一旦下達了出擊命令,那麼我們就必須要去戰鬥,而在這個時候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思考如何戰鬥,畢竟我們也還是想要活下去,為此就必須要在戰鬥的途中想著如何活下去。」

  「我明白了,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目的,為此我不可以就這樣死去。」聽到亞齊的回答,烏維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但是亞齊還是有些事情感到在意。

  龍群突然襲擊聖喬治,恐怕是因為瑪爾的緣故,想到這點,亞齊不禁開始擔心在法夫納之森的鶴,一想到鶴很有可能出事,自己就不禁開始後悔讓鶴獨自一人去了,可是現在也沒有辦法去確認鶴是否平安,總之亞齊能做的也就只有阻止龍群的進攻保護人群了。

  而在這個時候,路克他認真的對所有人說:「已經到達腐蝕者所在的上空,開始進行突擊!」

  聽到了路克的命令,所有人都握緊自己的巴拉姆迦,開始從運輸機的入口處跳出去降落在腐蝕者的背上,因為高度有經過計算,所以眾人才得以安全的降落在腐蝕者的背上。

  「好了,各位,照計畫進行!」在路克帶領下,眾人開始前往他們的首要目標,也就是腐蝕者儲存腐蝕液體的囊袋,只要破壞掉那個囊袋,那麼就可以對腐蝕者進行重大傷害,到時候勝利就會導向人類這邊。

  而在途中也些蜥龍開始對其格弗里德們發動攻擊,但是齊格弗里德使用著巴拉姆迦將許多襲擊的龍擊退,同樣的亞齊開始對抗一隻蜥龍,可是亞齊只有專心對抗眼前的蜥龍,卻忽略了背後還有另一隻即將發動攻擊的蜥龍。

  不過在另外一隻蜥龍要攻擊亞齊的瞬間,烏維全力揮動巨鎚型態的巴拉姆迦瞬間將那隻蜥龍給殺死,亞齊聽到蜥龍臨死前的叫聲便回頭一看,只見到烏維認真的說:「亞齊,要專心注意周圍的一切,不然你有幾條命都不夠!」

  「是!我明白了!」

  「明白就好,那麼我們趕快往目標前進。」聽到烏維的話,亞齊便趕緊跟上去,就這樣所有人都到了腐蝕者背上的腐蝕體液儲存的囊袋,看著眼前的囊袋,所有人都不禁感到畏懼,因為一旦這個爆炸,裡面的腐蝕體液就會像爆炸的水球裡頭的水一樣炸開,到時候被淋上可是會死的。

  「好了,將這個破壞掉,擅長遠距離攻擊的炮手進行射擊,其餘的人趕緊稍微退後,避免被體液擊中了。」

  兩名齊格弗里德拿著火炮型的巴拉姆迦對準了眼前的囊袋,而亞齊與其他人都往後退,畢竟接下來可能會有被波及到的風險,那兩名齊格弗里德做好準備,隨時都要把這個囊袋破壞掉。

  然而突然間,一個身影突然出現並且砍下了那兩名齊格弗里德的首級,這讓亞齊他們瞬間感到困惑,因為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就是一位雙手類似刀刃,身體有著龍鱗的青年。

  看到這名青年,路克大聲的說:「龍之民!這場攻擊行為是你們策畫的嗎?」

  「就算是又怎麼樣呢?」青年冷靜地看著自己的手說:「為了森林的意志,襲擊你們的城鎮也是在所難免的,雖然我本人不是很喜歡,但是我索德也還是有想要守護的東西。」

  眼前自稱自己為索德的龍之民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而亞齊與其他的齊格弗里德都對此露出了嚴肅的神情,隨著時間的推進,腐蝕者離巨石碑也越來越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0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