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純抱怨-2

作者:FABAIL│2010-01-22 09:40:43│巴幣:0│人氣:287
我知道常常抱怨不好,不僅會讓自己變得更怨天尤人、悲觀,還會讓身邊的人覺得煩,進而開始討厭我(我真的越來越像某人了!)。可是我平常沒處發洩,不高興的事也只能丟到這裡來。
這個禮拜真的不是很順。

1. 也不是什麼大事,但就是讓我不太高興。我爸媽買新車了,把舊的給我哥開到他的學校去用。不是說新車子不夠炫或是我坐慣了舊車還是什麼的,而是…我家現在家境不是很好,媽說我能不能上大學還得看家裏錢夠不夠、總共學雜費和學校肯不肯給獎學金(我不是資優生,不太可能)。他們沒錢給我上大學,卻有錢買新車?目前我家沒這麼需要新車,我哥又是宅族的,平常不出門,為什麼需要自己一台車子?我問了他們這個問題,他們的反應是:等你被錄取了再說。
噢,好吧,看來你們對我的信心很低。我本身的素質也不是優等,你們又不給鼓勵,現在我不知道該對自己有什麼期望了。

2. 今天法文期中考,寫到一半一直被老師提醒說題目有弄錯,叫大家改…然後其他人動不動就講起話來,不肯閉嘴,吵的我沒辦法專心,而且還被考卷題目印錯的問題打斷。時間到的時候,我只完成了一半左右,而且沒辦法補(老師說明天可以把考卷寫完,可是我沒時間)。不知道我是哪裡不對勁,今年竟然會續修法文…在學期初的時候就有點想把這堂課弄掉,選些別的課,可是guidance counselor 說留著會比較好,可以提高GPA什麼的。現在不能走回頭路,只能硬撐下去了。當初應該堅持換課的。大家都說十二年級是最輕鬆快樂的一年,可是總總因素讓它變成我最糟糕的一年。希望下學期情況可以好轉。

3. 超級稀有的Thundercracker Bust在ebay上出現了!才短短一天時間,標價就已經衝到一百多…看來我跟TC是無緣了。(哭)為什麼他們老是喜歡弄什麼超級限量(還限時、限地)版,根本是扼殺粉絲的夢。一般版限量一千或一千五的雕像市價根本沒那麼高,當初得到天火時只有三十元而已。我應該轉向今年五月會出的Sunstorm Bust嗎?不,算了,我沒那麼喜歡他…TC明明比Sunstorm早出現那麼久(也比他好看多了!),為什麼他的產品不是超級少就是超級貴!

4. 美術課的進度嚴重落後。椅子和骷髏都沒畫完,只有雞蛋準時交出。謝啦,死爐渣小鬼們。

5. …再講下去,我怕我自己要爆炸了…

目前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抱怨有理的話,一般人通常不會說什麼。

妳爸媽聽起來很糟糕。
勸同學沒用嗎?

01-22 12:01

FABAIL
對他們來說,不管合不合理,我抱怨就是不成熟的象徵,他們特別討厭。

有時候我必須用吼的他們才會安靜,可是隔天又故態復萌…
真的覺得我身邊的人都是白痴,連尊重都不懂。知情達理的同學真是少之又少。01-23 09:18
雪原雪
適當的抱怨可以鬆緩情緒和解除精神壓力

記得,尋找內心的寧靜(抱)

01-22 15:14

FABAIL
只是覺得我最近抱怨太多…可是家裏又沒人可以提供精神上的支持。

這個週末我得休息一下。01-23 09:12
爆走之獅
可憐的Starscream被孤立了?

我爸也買了新車,說是給二姐,其實是自己喜歡紅色BMW
有時候大人也會像我一樣有購買的衝動,真希望哪天能真正溝通幾句

身教重於言教

01-22 18:43

FABAIL
他們還一直催我趕快把申請表送出去,另一方面又不支持我上大學。(嘆氣)

我個人覺得我爸媽的身教很糟糕,說一套做一套。

Starscream被Megsy踢出去,現在回不了家。圖片是他快抓狂樣子。(我也要抓狂了)01-23 09:10
又酷又好笑
人生做到自己無愧於心就好了,別人的死活不用管太多。
(↖基本上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傢伙)
我父母之前管我管太多,我就跟他們吵架,最後我都會吵贏,只是會被他們丟到房間裡...沒有電視(謎音:電視是重點嗎?)

01-23 14:10

FABAIL
一講到電視,我突然想起某個韓國歌…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還會被他們挖出來的說…01-24 09:00
CATGIZI
我從小就沒有自己的房間喔,一直都是跟外婆睡大的
平時做功課、畫畫等的地方就在客廳,電腦也是在客廳,沒有自己的隱私

您法文一定很強的!!!!!

2月過後,我就要19了

先趕作業去囉

01-27 12:04

FABAIL
以前我也是跟弟弟一間房,到美國後才有自己的房間。
我小時候沒有電腦…

但願如此吧。01-30 10:57
貓女
若是我的話 我會抱怨一大堆(當然,我還是會做),我覺得你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我的話 1 找位能聽你訴苦的人將所有的不滿都說出來 2 找一個地方大叫(我是在爸媽房間叫,用枕頭蓋個叫) [e25]

04-19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抱怨... 後一篇:Rumble and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