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1/12/11拜六、新北板橋早自己朝食製作所早午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12-11 15:40:05│巴幣:1,198│人氣:1107
【前言】:

假日時段,同平常一樣出門去吃頓早午飯,過往假日用餐時段不限時段,有時上午、有時下午。

本日嘗鮮地點,選在新北板橋遠東園區附近的一間早午餐店,前幾年來時,該地區還在開發階段,近期該地區也蓋了不少大樓。


 
【附近街景】:

Google一下該店資訊,店面外的格局不大,早餐店旁邊是間酒吧,街頭對面有幾間小吃店,後面有間新愛買,以及近幾年新蓋的圖書館,板橋在過往印象來講,算人口密集地,自遠東園區開發之後,這裡的居住人口也多了不少。

進店取菜單點餐,座位約十桌左右。

【菜單(正面)】:

主打漢堡、蔥抓餅、蛋餅、吐司等系列為主食,茶飲類的種類一般,餐的價位親民便宜,餐的種類算多樣化,選擇性也多。

【菜單(背面)】:

午餐系列,類似土城區Goody Cafe套餐組合。食材總類豐富,份量還行。

【自助區】:



【泡菜蔥抓餅】:

材料分別為蔥油餅皮、泡菜、煎蛋、培根等,用紙袋包成一捲,握著吃十分享受。

【咖哩雞蛋包飯】:

材料為白飯、雞蛋、雞塊、咖哩、洋蔥等,咖哩的鹹度剛好,符合一般咖哩的條件、口味,雞塊、白飯、雞蛋沾著濃郁的咖哩醬一塊吃美味,蛋皮十分滑嫩,符合歐姆蛋所見的金黃蛋皮。

【OREO可頌麵包】:

以烤好的可頌麵包,包覆切塊的OREO餅乾,算是首次見到的創意單品。甜麵包,吃起來酥脆可口。

而可頌麵包就過往印象來講,除了能組合甜食系列的食材,鹹食系列也可以做搭配。

【鴛鴦咖啡奶茶】:

咖啡、奶茶二者融為一體,咖啡的濃醇苦味,配上奶茶的甜味,二者比例約1:1。

【豆漿】:

白豆漿,不會太甜,口感剛好,作為開胃來說還不錯喝,或吃完主餐後在用餐都適合。



【結論】:

整體而言算是蠻不錯的一頓早午餐,店面格局雖然不大,不過室內裝橫算蠻舒適,餐點類型算多樣化,營業時段算在上午、下午前半段(至二點半)二個時段,算近幾年新北板橋當地新開的早午餐店。

假日出門,吃頓早午飯放鬆,還不錯。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1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七點至下午二點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板橋|早午餐|蔥抓餅|咖哩飯|日誌創作|美食品嘗|人生

留言共 8 篇留言

研究
早午餐真的蠻方便的~
蛋包飯用的蠻漂亮的! 感覺不錯的店家!

12-11 16:13

Fashion Steven
感謝研究閱讀。(倒茶。~

確實蠻不錯的,蛋包飯的蛋吃起來也滑潤順口,

是間不錯的早午餐店。~[e1]12-11 16:22
路邊的野貓
oreo可頌好特別ww 感覺就超甜的w

12-11 16:37

Fashion Steven
名字確實特別,甜的話其實還好,吃下去跟可頌麵包味道相融,

整體而言不錯的單品,其他的餐也各有各美味的地方。12-11 20:45
凜夢櫻奈
豐盛早餐

12-11 16:38

Fashion Steven
確實是頓豐盛的早午餐。12-11 20:3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好吃嗎?

12-11 17:41

Fashion Steven
不錯吃,有興趣能去嘗鮮。12-11 20:37
jenny
第一次聽到早餐餐有oreo可頌,想吃看看><

12-11 17:55

Fashion Steven
感謝jenny閱讀。(倒茶。

這間在板橋,捷運從[橘線景安]坐到[藍線亞東醫院],然後從三號出口走出去後,在走段路後能到這間店。

有時間可以去吃吃看,餐點還不錯吃。~12-11 20:40
瞇眼喵太郎
{ 奉上巧克力奶昔 }
那個咖哩蛋包飯看起來不錯耶 !? OQO+

12-11 20:01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閱讀。(品嘗巧克力奶昔((回贈草莓奶昔。~

咖哩雞蛋包飯整體而言不錯吃,泡菜抓餅也讚。~12-11 20: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很喜歡可頌,肯定甜甜的很好吃,給綠茶泡芙~(*´ω`*)

12-12 07:12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倒茶。

OREO可頌算蠻不錯的單品麵包,甜度算一般不過還不錯吃。(收下泡芙品嘗。~((遞上涼糕。12-12 09: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涼糕,一起吃吧~(人 •͈ᴗ•͈)

12-12 10:16

Fashion Steven
了解,一起品嘗,下午愉快。~[e1]12-12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艾爾之光-艾索...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