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薩絲琪亞的流放記Ⅳ》第3話 前往女皇的遇害現場

作者:山梗菜│2021-12-10 23:21:42│巴幣:18│人氣:223
對於薩絲琪亞提出的要求,朵溫只希望她們在出發以前先澈底淨化全身上下。異世界有不知名的疾病,這是必要的程序。

她在自己的畫室裡面坐著休息。這時門開了,進來的人是伊緹斯。

「妳是為了願望的事來找我嗎?」

「這是我想跟殿下討論的話題之一。另一件事是,您讓克雷芙還有那個異世界人到現場真的好嗎?」

「讓他們親自去確認事實,總比坐在這裡紙上談兵來得好。」朵溫根本不在意其他兄弟會怎麼想:

「我已經通知過皇兄,所以沒問題。」

「讓異世界人看過現場就能知道真相嗎?」

「如果我們的世界的人看不出來,說不定異世界人的角度就能看到什麼吧。」

朵溫把杯子裡的果汁喝完,換了個話題。

「伊緹斯……我也要向妳道歉。」

聽到這句話的伊緹斯反而嚇一跳,連忙單膝跪下:「殿下為什麼要突然道歉?」

「因為我一時氣憤,然後把妳變成杯子這件事。」

朵溫用誠摯的口氣向伊緹斯道歉。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妳那天對我做的事非常無禮,但是這還不至於要處以極刑,我覺得有點後悔。」

「這是殿下的決定,我不會有所怨恨。」

「我就算後悔了,也還是沒把妳變回來……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妳,不知道要向妳道歉……最後就只是把妳就這樣子放著而已。對不起……」

朵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這件事是真的。

因為自己對伊緹斯根本不可能會有什麼戀愛的感情,她對這件事很反感。可是伊緹斯又是唯一一個能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她內心深處的罪惡感也不停地攻擊著自己。

一直到最近那次皇族會議,她被四姊哈莉葉欺負的時候,她心裡又升起希望有誰可以陪在自己身邊的念頭。

明明是高高在上的皇族,但是卻連最基本的朋友都沒有。

就連平民都能跟自己的朋友們喝酒談天,朵溫覺得自己好悲哀。

伊緹斯靜靜聽著,她對朵溫竟然會對自己說這些話感到意外,卻又有些開心。

「您願意跟我說這些話,就已經讓我很高興了。

您不需要為了這種事自責。就像殿下說的,當初對您做出無禮舉動的人是我,所以您會生氣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我從來沒有怨恨過您的決定,您願意原諒我,我覺得很榮幸,所以請殿下不要再自責了。」

「嗯。」

朵溫的表情變得放鬆許多。

「妳有什麼願望呢?」

「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伊緹斯確認。

「我說到做到,但是要碰我或是要我接受妳的愛意這種事不行。」

「我希望殿下可以把我喝掉。」

「……妳再說一次?」

朵溫本來以為自己聽錯,因此想再確認一次伊緹斯的話。

「我希望殿下可以把我喝掉。」

「妳認真的嗎?」

伊緹斯是身體是液體的魔法使,這種事理論上做得到,但聽起來太瘋狂又太噁心了。就算是液體,那還是伊緹斯的身體啊。

「當然是認真的。這樣子一來,我的一部分就能在殿下體內一直陪伴著殿下了……」

伊緹斯邊說著邊展露笑容,她的臉蛋開始發熱。

「真噁心!我不要!換別的願望吧!」朵溫嚴厲地拒絕。

「可是除了這個,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其他的願望可以許。」

「總之我不要!妳的體積跟我差不多,真的這麼做的話我會被撐死吧!」

「那麼,一小口就好。」

伊緹斯來到朵溫身旁,然後注視著眼前這個美麗的銀髮少女稍微困惑的臉龐。

「恕我失禮。」

伊緹斯迅速地把自己的嘴脣湊上朵溫的嘴脣上。

朵溫感覺到伊緹斯的舌頭伸進自己的口腔裡。她下意識地想要抵抗,但這時她的舌頭卻像溶化般變成溫熱的液體,然後流進朵溫的喉嚨裡。

伊緹斯的身體的味道,帶著一點像白葡萄酒般的微甜。當然朵溫明白人體不可能會是甜的,一定是她在自己體內加了糖或其他甜味飲料讓自己變甜的。

不只一口,在伊緹斯深深地吻自己的時候,她也繼續把自己的身體灌進朵溫的喉嚨深處。

朵溫有點火大了,伸手把伊緹斯推開。

「咳咳咳……」

朵溫咳了幾聲,把口腔裡殘餘的液體吐出來,再把嘴巴擦乾淨。

「滿意了嗎?」

伊緹斯輕輕點頭。

「以後不准再對我做這種事。這種事妳就算再做一千次,我也不可能會接受妳的。」

「那麼只要做一千零一次就可以了嗎?」

「一萬次也不行!」

「那我就繼續做一萬零一次吧。」

「出去!我不想再說下去!」

臉紅的朵溫生氣地指著大門,把伊緹斯趕出去。




全身都淨化過的薩絲琪亞與建翔,在朵溫派出的侍衛陪伴下,搭乘馬車朝著莉蒂所在的宮殿前進。

「這裡就是妳的家鄉嗎……?」

建翔透過車窗縫隙看著外面的異國景色。因為原本的世界出版的異世界小說還有異世界題材遊戲接觸太多的關係,他以為異世界應該會是像《勇者鬥○龍》遊戲那樣接近中古世紀的樣子,沒想到意外地看起來還滿近代化的。

真的要形容的話,這裡的城市很像是原本的世界工業革命剛開始時的樣子。路上有幾盞使用電氣的路燈,店舖裡面也有一些裝有巨大輪子,模樣相當古老的紡織機,可見這裡不是完全沒有機械的世界。

「跟你的世界比起來,這裡的機械發展程度落後很多呢。」

坐在對面的修魯薇,笑著用中文說道。

「不會,這裡有路燈讓我很驚訝,相當先進呢。」

「路燈這種東西,也只有首都的路上才有的樣子。四年前我離開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東西呢!」

「等一下能參觀嗎?」

「目前還是不要比較好。外面的人會怎麼對待異世界人,我完全無法保證,所以現在才要讓你躲在馬車裡面移動。」

名叫梅汀根堡的宮殿,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

宮殿門口已經有另一群侍衛迎接。沿著往上的大理石階梯望去,那裡已經有另一名男性等著。

「那個人是……」

「建翔,等一下你就跟著我一起跪下,什麼話都不要說!」薩絲琪亞用超嚴肅的嗓音命令。

「知道了……」

「他是莉蒂陛下的弟弟,目前的代理皇帝貝尼特.卡西拉陛下,我的家鄉目前擁有最高權勢的人。要是你說了或做了什麼失禮的事,五秒後就被遣送回原本的世界也不奇怪,到時候我們就再也無法見面了!」

「那個人就是現在的皇帝嗎?」

貝尼特有著一頭銀髮與一張看起來不到二十歲的帥氣臉孔,身上穿著華麗的金色長袍,散發著懾人的氣息。

「歡迎回來,克雷芙小姐。」

他神色自然地跟薩絲琪亞握手,但看到後面的李建翔時,他不禁皺了皺眉頭。

「那個男人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嗎?」

「是。但請陛下放心,我已經用淨化魔法消除過他身上所有毒素。」

「可是就算如此,妳讓他到這麼重要的地方來又有什麼目的?」

「我要帶著他去確認襲擊莉蒂陛下的真相。」

「這是什麼意思?」貝尼特聲調疑惑。

「稟告陛下。我認為讓異世界人從異世界的觀點檢視現場,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也不一定。就算沒有任何發現,也不會出現任何損失。

在這之前,請讓我先醫治莉蒂陛下的傷吧。這件事比什麼都重要。」

貝尼特自己也曾經想過,犯人有可能是使用超越魔法的力量犯案的可能性。

借用異世界人的知識來解決問題,這個辦法或許可以。

「那麼讓他在馬車裡面待命。」

貝尼特顧慮異世界人可能會帶來疾病,所以才這麼做。

「會花很久時間嗎?」建翔回到馬車上時,問修魯薇。

「不會。琪亞可是全國最強的魔法使,這種事對她來說只是a piece of cake喔。」

「……妳連美國的慣用語都知道呢。」建翔苦笑。那句「a piece of cake」就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或「小菜一碟」的意思。

「真的。琪亞只要吟唱一段咒語,就可以達到讓五十個普通魔法使一起施行治療魔法的效果。說不定在我們討論的同時,治療就早就已經結束了。」

結果就像修魯薇說的那樣,薩絲琪亞一下子就回來了。

「治療這樣子就結束了嗎?」建翔驚訝地問。

「當然啦。現在我身上已經沒有變身咒的限制,所以也沒有魔力限制的問題。現在的我,要開始用全力解決所有問題了!」

「陛下現在怎麼樣了?」修魯薇問。

「很好。我想再睡一會就會醒過來了。」

然後薩絲琪亞朝著建翔伸出手。

「走吧,我們一起去看莉蒂陛下當時遇害的現場!」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115回 個人最想要的... 後一篇:第116回 個人最想要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