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8 練習!練習!再練習!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10 16:07:36│巴幣:14│人氣:263
  「志步,那個,可以講幾句話嗎?」一歌鼓起自己的勇氣與志步搭話,志步她揹著自己的貝斯用冷淡的語氣說道:「有什麼事?一歌。」

  「那個,我和咲希打算組成樂團,如果不介意的話…」一歌想要試著邀約志步,但是志步卻冷冷地說道:「如果只是想玩的話我沒時間,我還有事情,抱歉。」

  志步她加快自己的腳步頭也不回的進入CIRCLE,一歌看到後也就只是無力地低頭,雖然已經有很多次的經驗,但是一歌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做到讓至步回到過往的時光,這是感受到有人在拍自己的肩膀,想必那個人就是一直處於透明狀態的林祐誠。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只是妳的朋友還真是死板,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妳確定不要換一個願望?」一歌聽到林祐誠的話語不禁露出苦笑,隨後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但是志步的貝斯真的很厲害,如果讓她加入的話應該就可以提升我們的能力,而且我也希望能夠與她聊聊啊。」

  「原來如此,那麼目標就已經定了,那就是先收服那個叫志步的女生。」林祐誠斷然地說道,而聽到這句話一歌不禁露出驚愕的神色,林祐誠則是慌張地對一歌說道:「等等!請不要大叫,我可不想因為自己是透明人而再度引發事件啊。」

  「因為你剛剛說奇怪的話啊!還有為什麼要先從志步那裡下手?」一歌對林祐誠吐槽,林祐誠也開始解釋:「既然她的貝斯那麼厲害一定是有練過的,雖然我沒聽過…妳想想看啊,那傢伙說如果只是想玩的話就別找她,那就表示只要證明妳們的實力不是鬧著玩的那麼就可以說服她加入了。」

  「原來如此,的確是這樣沒錯呢。」對於林祐誠的建議一歌也欣然地接受,不過林祐誠也就只是小聲地說道:「在少年漫畫中通常都會有這樣的橋段,我想這個應該是可以拿來用的吧。」

  隨後兩人回到咲希那裡開始繼續練習,為了能與志步對話,不管怎麼樣技術是必須的,而可以看出兩人的幹勁可是相當充足的,畢竟為了讓好友重聚他們還是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

  林祐誠看著正在努力練習的她們露出了讚嘆的笑容,但是同時也開始擔心,雖然她們兩人有幹勁是好事,但是林祐誠的心中萌生出要不要給她們找一個老師的想法,畢竟自己在音樂這方面真的只是一個大外行,如果隨便教她們的話別說提升實力,不讓她們之間的關係惡化就該偷笑了,林祐誠想到那個道具商阿雷,心中祈禱他手上有可以教導兩人的道具。

  就在林祐誠正在陷入苦惱的時候,印記發出了通知,林祐誠一看是基斯後便開口說道:「基斯,你找我有什麼事情?」

  「林祐誠,我這邊找到一位任務者,你那邊狀況怎麼樣?」聽到基斯的說法的時候,林祐誠無奈地說道:「我也是找到任務者,只是我目前苦於要幫兩位女孩找一位優秀的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傢伙其實還算在行,在吉他的方面上我想應該可以做一些指導。」聽到基斯的話,林祐誠停頓一下後便開口說道:「基斯,你的幸運指數多少啊?」

  「不要問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要我把他帶過來嗎?」基斯吐槽就乾脆問林祐誠這個問題,林祐誠也緩緩地說道:「可以啊,姑且也把我找到的那位任務者帶過來好了,一起認識然後鍛鍊才是最好的。」

  「好,我等等就把他帶過來。」基斯在留下這句話後就結束通訊,林祐誠也在之後開始聯絡阿雷,多虧上一場任務世界,林祐誠也知道暫時組隊可以使在隊伍內的任務者相互聯繫,而林祐誠在結束通訊後發現一歌有些擔憂地看著周遭,似乎是想找到林祐誠的蹤跡,於是林祐誠便開口說道:「怎麼了?再找我啊?」

  「林祐誠先生,太好了,剛剛練習的時候原本想要和你說話,但是卻沒有聽見你的聲音,想說你是不是不見了。」一歌聽到林祐誠的聲音後就鬆口氣,在旁邊的咲希也露出一樣的表情,林祐誠聽到後不禁覺得好笑,「怎麼可能啊?雖然我可以隱形但不代表我會穿牆,我可不是那種可以穿牆如同開門一樣的幽靈。」

  「確實是這樣沒錯呢。」咲希聽到林祐誠的話語後就露出開朗的笑容,一歌看到咲希的笑容後也不禁笑了出來,隨後林祐誠也開口說道:「其實我的隊友與他找過來的人會過來,他大概會協助妳們鍛鍊技術吧。」

  「真的嗎?謝謝!」一歌聽到有人會願意協助她們的時候不禁感到高興,在旁邊的咲希也跟著高興起來,林祐誠看到一歌她們這樣便忍不住搖頭露出苦笑,「這種事情等到真的對妳們有效的時候再高興也不遲啊。」


  「這邊要柔和一點。」

  「是!」

  「有點鬆弛,再加強力度。」

  「是!」

  之前在便利商店幫助莉莎的傷疤男子正在教導一歌在彈吉他時的訣竅,一歌也非常認真的聽課,臉上也沒有任何的膽怯與鬆懈,咲希也並沒有打擾他們只是在旁邊看,而在旁邊的任務者們也使用隊伍通訊來對話。

  「基斯,你這傢伙找的人還挺厲害的,竟然可以把吉他彈得這麼好。」林祐誠看著基斯露出了贊同的神情,基斯也只是淡淡地說道:「沒什麼,聽說這是斯卡的妻子教他的,他之前好像是消防員的樣子。」

  斯卡這個名字當然不是本名,只是他沒有把自己的本名告訴眾人,只是眾人透過他的特徵來稱呼他,因為日語中斯卡是傷疤的意思,於是眾人就一致稱呼他為斯卡,斯卡本人也對此沒有任何的意見。

  「另外再來的路上我和斯卡聊了不少,你們想要聽聽嗎?」基斯看著眾人說道,阿雷便好奇地說道:「有什麼樣的內容呢?我想要聽聽看。」

  「我們任務者除了新手寶物以外還能取得其他作品的能力與道具基本上是有三種辦法的,第一種辦法就是向主神兌換,這個辦法雖然簡單但是卻也有很多問題,如果是道具的話就罷了,能力的話如果不先進行訓練就很難將其靈活運用,我想你們都應該知道這點吧。」基斯緩緩地說出這點,兩位任務者也跟著點頭表示明白。

  「第二種方式就是透過任務世界獲取能力,就好比你在多拉A夢的世界中得到了無數秘密道具一樣,斯卡他也在他的第一個任務世界取得波紋氣功的學習法,基本上就是這樣,至於最後一種是去冒險公會。」兩人聽到冒險者公會的時候就露出困惑的神情,基斯看到兩人露出這樣的表情後也並沒有嘲諷,只是緩緩地說道:「不怪你們不知道,畢竟會利用冒險公會的任務者並不是多數人。」

  「那個,冒險公會到底是什麼?」阿雷有些不解的詢問基斯,基斯也開口解釋:「所謂的冒險公會簡單來說就是類似於遊戲中的公會與懸賞機制,只要完成了冒險公會指定的任務就可以取得能力,道具還有境界點數,不過主神對所有的任務者下了冒險公會的任務只能在每一次的休息日承接一次,聽說境界城的居民是一天一次呢。」

  「原來是這樣,那麼這次任務結束後就試著完成一下所謂的冒險任務吧。」林祐誠聽完後也就下定決心,畢竟如過要提升實力的話點數是必須的,而且如果有能讓他看上的獎勵的話那就有挑戰冒險任務的價值,當然林祐誠現在也不是在旁邊發呆,現在他的分身正在某處人煙稀少的地方開始鍛鍊電流推動的能力,畢竟影分身不只是用來佯攻,也可以用在鍛鍊上面。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也到了傍晚,一歌的實力也在斯卡的指導下得到了進步,一歌她看著眼前教導她的斯卡露出感謝的笑容說道:「真的很謝謝你願意教導我。」

  「這不算什麼,如果要感謝的話就謝謝我的妻子吧,她常常會教我彈吉他,不知不覺之間吉他也成為我的休閒活動兼必備事物了。」斯卡露出溫柔的笑容,彷彿是對兩人講這不過是舉手之勞,咲希聽到後也跟著說道:「原來你已經結婚了,真想看看你的妻子是什麼樣子。」

  「嗯,等到將來或許我會帶她過來與妳們見面呢。」斯卡露出笑容後與眾人告別,只不過一歌、咲希,還有其他任務者們都感覺到斯卡的笑容中帶有著一絲苦悶,而斯卡則是在路上緩緩地散步,沿途上則是喃喃自語:「那孩子真的很厲害呢,如果妳見到她的話應該會很嚴格的鍛鍊吧。」

  他抬頭仰望他所看見的那遙不可及的天空,斯卡感覺自己的傷疤因為這片被燒紅的天空而再度感到疼痛。

  一歌還有咲希也在不斷的練習,想要快點達到能讓志步與兩人說話的標準,而志步則是獨自一人在唱片行散步,她回想起一歌的邀約的時候便只是露出無奈且苦悶的神情,畢竟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們兩人,而且自己也不希望重視的兩人用玩玩的態度面對音樂。

  「小志步。」聽到熟悉的聲音志步不禁轉頭,看到了昔日的童年玩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161/158

12-15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