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說是小說其實是胡亂寫的道歉文。

作者:肚有三層│2021-12-10 03:06:20│巴幣:102│人氣:230
我該面對下如鯁在喉的噁心感了,真悲傷阿,我寫的是如何去辯解,開脫我做出的噁心行為,我想這不是能被原諒的事情,不過阿,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是嗎?這個問句也是非常噁心呢!

真是抱歉,我該轉回正題,可是人們在要面對難受事的時候都是如此嗎?說著會使看得懂這篇文章的人越發不能原諒的話語,啊!對了,這篇是道歉文,給那些可能不知道這是甚麼,以為我可能又酗酒之類的人,是的,這篇是個道歉,可說是賠罪,是有如負荊請罪,不請自來,自我感覺過剩的文章。

說了這麼多還是沒有提到中心點,到底是為了甚麼道歉呢?阿!這裡我可能就要說個故事了,希望我能寫的不要太對我自己美化,不過怎麼可能不美化呢?是說說甚麼都會被當作美化找藉口吧,啊!畢竟我的確就是想找藉口,才寫這文的不是嗎?

可連不請自來也該令我道歉,所以是在道歉之上的道歉,啊!道歉便是希望能得到諒解,承認錯誤,祈求獲得和平吧?可說不定我想對其訴說歉意的對象不想原諒我啊!不,可能連看都不想看到我,說不定每看一次雙方的很易就更加加深,對方是還好,可我方對其產生恨意!?這怎麼行,真是抱歉!

寫道這我反而迷茫了,原本已經做好切腹準備的心情,卻在看見準備切開腹部,坦露出一切的脇差時,突然冒出「為甚麼我要用這把刀切腹呢?」然後發覺「啊!突然的幹啥呢?真是,心情都被打翻了,好尷尬啊!」真是荒謬可笑,真是抱歉,在這情況下進行甚麼自問自答的人啊。

「結果你的道歉還看心情啊!」真是抱歉「所以你的道歉不過就只是因為你該道歉吧?」不不,我可是正經道歉「嗚噁~怎麼有這麼噁心的人!」真是非常抱歉!

總之,你大概能從以上種種看出,為何我會必須寫這篇道歉文吧?沒錯,這正是所謂耍嘴皮子男,是這世界上最該下地獄的人!即使無所事事,不,正是因為無所事事還能耍嘴皮子才更加罪無可恕,啊!結果社會已經變得連我這種人都會有人覺得我不該去自殺啦!這是溫柔!真是抱歉!

「真是傷心阿…」總之,非常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5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as12332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寫個東西怎麼這麼難... 後一篇: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