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瘟疫章.之四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1-12-08 13:59:07│巴幣:16│人氣:318





拉卡群島-臨時野營地

在大量的【流星】從群島外落到島上時,猛烈的火光與轟響隨之響徹了整片海域,
原本瀰漫在島嶼上的濃霧,混合著灰黑的煙硝變成更影響視線的霧霾,而這只不過是圍剿戰的序幕禮炮。
在導彈瘋狂的洗地下,原本義勇軍用來防備【登陸戰】的配置沒有起到任何效果。

隨著原本用來遮蔽營地的叢林在燃燒中一一倒下,釋放出嗆人的黑煙與高溫時,
原本是邊緣駐守的營地卻毫髮無傷,崇高的神聖庇護所壟罩住營地擋下衝擊,
周圍的高溫與火焰也被全部的壓制住,不過黑煙混合著霧氣混入就沒辦法了。

『有人受傷嗎?』
「這是南方的導彈吧?應該沒加料......我可沒毒免疫。
「咳咳、媽啦,我就知道會有敵襲,搭營的位子選在星導卿跟阿達歐旁邊果然是對的......」
「等等、房卡響了,要先去北方跟爛狐還有黑肉貓會合。」
耶......周圍樹林里的那些紅光是啥?趴下!

在眾人還在略有一些慌亂各種反應時,
藉著爆炸火光登陸島上的敵方部隊已經發現了這裡的巨大能量反應,
三台隸屬於埃吉伯紅犀師團的大型機體【盾牛】也從燃燒的叢林中衝出,
持著光束步槍朝著營地內的眾人快速的射擊,有些義勇軍趕緊臥倒有些則反應稍慢一些---

『此乃吾庇護所。』
巨大的神聖結界依然穩固的維持著,高大的聖靈維持著防護抵禦住所有的攻擊,
同時一道赤色的紅影如慧星一般衝出了庇護所,隨著沉重的悶響,一拳將其中一台盾牛給打倒進了叢林中。

「這邊讓愛麗絲跟阿達歐處理,你們先去跟爛狐貓貓會合。」
套上魔鎧血甲的女孩一手持著斬刀猛擊另外一台盾牛的腿部一邊喊道,
在毛毛小馬叼著被綁起來的小惡魔閃人時,其他義勇軍也毫無猶豫的趕緊跟上。


「難怪剛剛的打擊沒有實感......」
愛麗絲看著那隔空擋住自己猛力斬擊時顯形一瞬的半透明力場牆,
雖然出現了一些不穩定的閃爍,但還是扛住了愛麗絲那堪比巨龍的猛擊,只是被擊退一些距離。

此時,被愛麗絲錘擊的盾牛與另外一台盾牛也拔出光束軍刀斬向愛麗絲,
叢林裡剛剛被擊倒的盾牛機體在力場保護下也無傷爬起,半跪單手持槍朝著愛麗絲射出光束。

在這時高大的煌炎領主精準的穿插進來,迎向對方的攻擊!
雙手各自握住一道光束軍刀的光刃,並以身軀接下了所有的光束射擊。
瞬間對方的光束軍刀就被阿達歐給吸收光熱能量,轉化成收束的高頻率光束線持續的射出!
在與對方光束兵器同等強度的高頻率光束熱線下,力場沒支持多久就被擊穿直接摧毀掉其中一台盾牛。

在確認所搭載的熱能光束武器被對方克制,以及導彈轟擊也沒有太大效果後,
剩下的兩台盾牛也果斷啟動推進器高速的撤退,將這場失敗的突擊劃上止損的句號。
也將敵方資料與座標回報給頻道內的其他盟軍,派遣出專門的狩獵隊伍前來討伐-
【確認目標為『氾濫光害』阿達歐.延續者與『血甲屠夫』愛麗絲.白銀,座標為X21.8,Y12.5。】
【收到,阿斯嘉特義勇軍『暗之戰士』與『靈魂審判』討伐小隊正在前往。


「跑的還真快,愛麗絲還沒熱身耶。」
目送兩台盾牛撤退的愛麗絲吐槽著,不過動作也沒停下,
背後展開炎龍翼朝著剛剛其他人撤離的方向飛去,準備前去向主官們紮營的位置會合。

阿達歐搖搖頭,一邊動身跟上愛麗絲一同行動並提醒她
『我能感受到整座島此時都正在被轟擊產生大量的熱能源,
島外的局勢可能很不樂觀,大概是從海空圍起了包圍網,這次突圍成功也會損失慘重。』

在分隊之後隨著據變發生被此世所背叛,
接連的逃離戰與復活失效已經讓義勇軍折損過半,
如果是一般的軍隊即使是精銳的勁旅,此時大概都已經潰敗了......

但是對於目標是【阻止末日】的隊伍來說,他們的精神還撐得住!
在那朵無暇的百合枯萎前,即使作為其養料的屍骨也是早有的覺悟。

就在愛麗絲與阿達歐不受影響的直線穿過熊熊燃燒中的叢林後,
在叢林外也看到了一群穿得各有特色的人群朝著他們揮手,愛麗絲沒好氣的飛上前說道
「你們怎麼還不去......」『等等,他們不是義勇軍!』
就在阿達歐【注視】眼前的眾人察覺不對勁要伸手拉回的愛麗絲時,
對面為首揹著大劍身披黑甲的人類青年男子已經一掌拍在了愛麗絲的肩上,掌心捏著一顆松果......

「吱吱?」
被變成赤毛松鼠的愛麗絲,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那名黑甲男子捏住朝著西方海岸線的位置高速的投去!
「走你!」
「吱-------!」

而在愛麗絲被變成松鼠與被投擲出去時,
阿達歐原本也打算出手進行救援,不過那名黑甲男子身後的隊友都同時施展了各種黑暗系的法術來牽制祂。
以神聖系的法術抵銷掉對方的攻擊後,阿達歐也注視著這個全員是黑暗系職業者的隊伍。
『你們身上有著紅雀大人的蘇生祝福,是來自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吧?』

黑甲青年拔出了背後的大劍,劍身纏繞著不祥的黑暗詛咒,
那是對阿達歐來說也很麻煩的東西。男子舉起劍對著阿達歐沉聲說道
「『氾濫光害』阿達歐......
背叛永生神加入瘟疫軍團的光之魔神,我等義勇軍【暗之戰士】將在此討滅你!

『氾濫光害、瘟疫軍、新義勇軍、專門討伐隊......看來愛麗絲那邊也有大麻煩了。』
看的對面捏碎了熔火之心還殺意滿滿的小隊,
並且都具有克制自己光與生命屬性的黑暗或死靈系力量......
『那就速戰速決吧,暗之戰士們啊。
你們現在所面對的是王國的元素領主阿達歐.延續者,見證自然之怒的真正姿態吧!』

煌炎不再,驚濤、風暴、凜冬、雷霆發出怒吼,
各種元素所構築的大型災難在對方的錯愕中接連爆發,
既然是有著復活能力的冒險者,那阿達歐也不打算手下留情了。




「血甲屠夫?還真是不錯的稱號啊、哈哈哈哈!」
愛麗絲在如臨大敵的四人冒險者小隊面前開心的笑著,
在被丟過來後,一群人衝上來圍住自己並且大聲嚷嚷著自己的通緝稱號。
雖然不是很清楚為啥會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

「所以你們脖子也洗乾淨了吧?二輪候補的廢物【三軍們?」

赤色血甲的雙臂剝離,抬起持著纏繞黑焰的雙刀,
配戴金銀雙臂鎧的雙臂持著白焰環繞的兵器,赤色的修羅鬼神姿態暴虐的發起了衝鋒!

精神壓制,免疫。
精神支配,免疫。
心靈魅惑,免疫。
強效恐懼,免疫。
麻痺魔箭,免疫。
冷凍射線,免疫。
暗界封鎖,免疫。
拘禁法環,抵抗。
沉眠氣息,抵抗。
暈眩法錘,抵抗。
心靈震爆,抵抗。
火焰之牆,吸收。
寒冰之牆,穿透。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完全無視敵人一連串的控制技能丟在身上,赤紅鬼神勢不可擋的衝入了人群之中,
以四臂姿態殘暴的揮動武器,同時招呼著整個冒險者小隊,並且完全【無法迴避】!

「該死,這比情報上寫的還要誇張!」
四個冒險者面對這種恐怖的攻勢,
第一時間展開了烏爾班的無敵屏障,擋下了鬼神的猛擊。

冰凍陷阱,免疫。
摔拌,招架。
猛禽一擊,招架。
翼龍釘刺,免疫。
逃脫,發動。

看著那剛剛近在脖頸呎尺的黑焰斬刃,
用逃脫後撤的貓人遊俠反應過來抖了一下吼道
「這不對啊,資料上明明寫她弱眠、弱變形、精神、弱靈魂啊!」

克敵機先,觸發。
食屍鬼之觸,免疫。
艾伐黑觸手,抵抗。
腳底抹油,發動

「別信那狗屁舊資料了,
不過松鼠之友確認有效,可是我們沒人會變形術。」
發現自己心靈天賦與其他法術都石沉大海的奪心魔法師抖著臉上的觸手,
心裡想著自己的處女死該不會就要留在這裡吧?還是要呼叫埃吉伯的援軍轟炸?
算了,先閃遠一點。

鐵壁,發動
破釜沉舟,發動
盾牌猛擊,免疫。

在無敵消失後,半龍人戰士舉起大盾頂上,以較大的防禦面積幫隊友們扛住大量的傷害,
親身體會才能理解資料上寫著【力量極大,不建議近戰】的力量有多扯,自己的雙臂都已經痠痛不已。
「起碼要拖住一下,隨機應變吧。
待會暗之戰士處理完他們那邊的氾濫光害就會來支援。」

人類定身,無效。
怪物定身,抵抗。
野性藤蔓,抵抗。
石化術,無效。
盲目閃光,成功!
朦朧,失效。

「成功了!失明系的有、厄啊!」
以掌心在極近距離內釋放出強光的精靈魔導士,
發現愛麗絲的動作出現一個停頓,剛剛發出歡呼時就被血鎧甲用雙刀捅進胸膛,
同時奪血領域也直接迅速而大量的抽取她的體液,讓她直接進入瀕死。

失明是少數對愛麗絲有效的控場狀態,
但是無論是揮擊即必中的凶兵,還是免疫失明的血鎧甲都能讓她不會影響戰鬥能力。

就在其他三人兵荒馬亂的要搶救她時,
愛麗絲內襯的無形斗篷已經消除了負面狀態,
雙臂繼續揮動武器攔下了其他人的救援,無論物理或是法術。
血鎧甲也殘忍的在對方體內將雙刀左右橫劈,直接將女精靈魔導士變成三段!
由於血液在短時間內就被抽取掉,讓屍骸變的相當的乾枯。

女孩一掃炎神槍,將擋路的屍體掃到一旁燃燒的叢林中
「一隻,下一位,請。」


「琳!妳這混蛋!」
雖然知道隊友會復活,但是半龍人戰士還是被女孩的態度給激怒!

怒不可歇的將大盾分成左右手各一面,變形包覆在雙臂上成為拳甲,
正面的朝著敵人的頭顱揮動重拳,如同過往的冒險中那般信任著自己的力量與武裝-

炎嵐龍咬!」
龍炎盾所變形成的龍咬雙拳,瞬間被【增長攻擊距離】後的【滅屬性:炎+風】包覆,
變成火焰龍捲一般的雙拳擊出,左右合擊的同時發動【能力1:物理破甲】與【能力2:能量破壞】,
搭配上自己的半龍之力,能讓敵人如同被狂怒的巨龍咬擊一般重創。

但曾經無往不利的絕招,
在即將擊中女孩之時卻被輕描淡寫的嬌小雙掌以對擊擋下!
火焰熄滅、風暴潰散---
「是跟愛麗絲同類型的戰士呢,下位版本。」

火焰壓制、無法破壞、難以損壞、非實體擊潰,
隨後是那超越對方的恐怖力量緊緊握住拳甲,旋轉一扭。
在血鎧甲與阿修羅的雙重傳奇魔物偉力疊加下,這場力量對決毫無懸念的出現結果。

「啊啊啊啊------」
那淒厲的慘叫讓後方的奪心魔觸手都縮了一下,貓人的尾巴毛都豎直起來。
半龍人戰士的兩隻手臂連同手甲都被暴虐的直接扭下,劇烈的疼痛讓他忍不住嘶吼著。

但是很快地隨著創口大出血被血鎧甲影響,
血液如湧泉一般從體內盡數噴出後就失去了聲息,紅色的鱗片黯淡無光、軀體也變成乾柴一般枯瘦......
「兩隻,下一位.......跑了啊。」

在愛麗絲將半龍人無臂的屍身踹倒後,才發現奪心魔與貓人的身影正逐漸變淡如霧氣般散開,
看來是用一些光影幻術之類的能力脫身了,這種不是直接作用在自己身上的能力確實比較不容易發現。

而在剛剛自己被丟來的地方,
此時正捲起了巨大的龍捲風還有雷鳴,看來那邊的傢伙大概也不太好過。
阿達歐認真起來確實是沒有甚麼短板,自己跟祂打都覺得很難纏。
「直接去找主官集合吧,阿達歐那邊不成問題。」

決定後女孩直接展開炎龍翼,低空的朝著北方高速飛去。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4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愛麗絲.白銀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吱吱?」

被當棒球丟出去也太歡樂XD

12-25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終末...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