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以百合鈴的頭髮做為讓小邪神回歸魔界的手段?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1-12-08 09:43:19│巴幣:0│人氣:147
話說近期以來,我所喜歡的長髮動漫女角,經常會出現故事中期或結局被作者安排劇情由長變短,星奈光、佐藤雛都是讓我難忘的心痛例子!

因此我也曾經做了可怕的夢:那就是花園百合鈴剪去長髮,畢竟她曾經外出時嫌天氣熱,不知會不會有這樣的念頭?

不過在事先做好心理準備之餘,我自己心中也有與原作者設定截然不同的情境─

劇中並沒有交代小邪神被百合鈴召喚後,已經過了多久,唯一能肯定的都是小邪神始終沒有放棄任何可以殺死百合鈴的機會。

百合鈴自然不想被殺、小邪神也不想停止殺意,兩邊就這樣僵持很長一段時間…

某天,百合鈴突然聽到一陣雄厚的傳音,居然是魔界之主親自獻聲:

「花園百合鈴啊!妳能召喚惡魔到人間,表示妳有一定的魔力、即使妳不承認,也等同是魔女的身份。魔女的頭髮也蘊含著強大的力量,只要妳願意將頭髮給我,我就開啟異界通道讓小邪神回魔界,妳也不必天天擔心被殺死!」

稍微思考之後,百合鈴拿起剪刀,將原本的及腰長髮剪成到肩膀的中等長度(也就是所謂的妹妹頭,這已經是我覺得百合鈴改變髮型的極限了)。

隨後光芒乍現,真的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洞、有如宇宙裡的黑洞一樣。
小邪神來到通道前,心裡感受很複雜:平時老是吵著要回魔界,真的能回去了還是感到相當不捨!

但終究小邪神還是消失在眼前,百合鈴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回想起與惡魔共處的時光,一向沒有太多感情波動的她,也忍不住流下一滴淚…

將原本小邪神睡覺的壁櫥整理乾淨後,百合鈴嘆了一口氣說:
「這可是留了好多年的頭髮,剪掉還是有點可惜。不過現在還是可以慢慢留長!」

百合鈴一邊說、一邊做出習以為的整理長髮動作,忽然覺得有一股熟悉的柔順感,沒想到剛剪去的長髮又回到自己身上了?

正在訝異間,已經平安回到魔界的小邪神傳話給百合鈴:

由於已經得到了想要的魔女髮絲,魔界之主為了答謝百合鈴,於是運用魔力讓她的頭髮當天就長回來,因為小邪神還是最喜歡留著長髮、可以綁雙馬尾的那個百合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4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邪神不去函館嗎?... 後一篇:小邪神與小小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