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躺平與孤獨的矛盾

作者:海盜滷味新竹美食│2021-12-08 02:08:57│巴幣:20│人氣:257
文長滲入,女性勿進。不管警語一概不負責,抱怨文。
================

我躺平了。

現在全世界都變得越來越莫名其妙,疫病肆虐,左膠盛行,表面上平等,實際上卻是另一場大規模的權力博弈的興起正在發生,平等?別笑死人了,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可能平等,世界上一定存在比我過得更爛的人,也存在著大量過得很爽的人,而壞消息是,悲慘的人和很爽的人其疆界正在擴大,為了自己的權益去爭取?要怎麼爭?爭甚麼?要官員不要貪贓枉法認真做事嗎?要企業遵守法律善待員工嗎?要那些吸人血饅頭過活卻毫無罪惡感的大地主大房東良心發現嗎?放屁。

但這些都還沒讓我決定躺平,讓我躺平的原因果然還是那樣,女權主義的崛起。

女生不婚不生?新時代偉大又自主的女性。
男生不婚不生?沒卵蛋沒擔當沒能力的廢物。
男生不請客?計較小錢活該單身。(這個要牽扯到到底真的是二情相悅還是只是來蹭飯的,然而現今絕大多數都是後者,畢竟二情相悅這種概念在當代社會只會被新時代自主女性們嘲笑是可悲處男的幻想產物)
女生不付錢?老娘賞光跟你吃飯你該跪下來謝恩,還敢抱怨?
男性主動追求叫變態噁男,男性不主動追求叫可悲處男,話都給女權講,沒關係。
男生外遇理所當然被當渣男(我也認為很渣,想用這點來攻擊的可以省省了)。
女生外遇?女性自主權的展現,是女權進步的象徵,帶男人綠帽如喝水一般簡單又自然,反正是男人不夠帥、不夠有錢、永遠都是男性的錯,女權萬歲,順便還可以反告性騷擾性侵害賺點零用錢,真舒服。
男性殺人放火叫做台男不意外(我沒有要護航殺人,想用這點來攻擊的可以省省了),女性殺人放火永遠都是社會逼她,是父權壓迫下的產物,絕不是她的錯而是所有的男性該背負。

其他還有甚麼越想越不對勁啦、跟騷法啦、不是不能做只是不跟你做啦、戴綠帽被發現反誣告小三想拗自己的清白啦、家族問題啦、家事分擔啦、婚禮聘金啦......,因為某些管道我每天都會主動接收到這世界到底有多破爛、多心機。

所以我放棄了。

每天看這些新聞不累嗎?真的好累,好難過,女性把自己塑造成絕對正確的受害者,全世界都要順著她們,否則就是全民公敵,是父權沙豬台男,操,老子不爭了,不管了,我只看,但不接觸、不參與、不期望有根本不可能實現的美好關係可以了嗎台女們?還是說要用老樣子的話語,說我是沒卵蛋沒志氣的台男?

今天突然決定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終於發現,為甚麼最近總是有個不知道原因為何的心結讓我心情一直很差,那是因為過去被我當成生活補品的那些二次元小糖文或是戀愛漫畫,現在變成了帶有嚴重副作用的止痛藥。

是啊,因為那是男性創作的作品,所以不會出現莫名其妙的綠帽環節(除了本來就是給NTR受眾的作品之外,NTR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是啊,因為那是男性創作的作品,所以每一對伴侶總是能從一而終,互相理解互相支持(除了後宮作,雖然偶爾會看,但完全喜歡不起來),所謂的支持並不是誰做甚麼誰做甚麼,然後一個人一定是做一半的這種齊頭式平等,而是當遇到困難的時候,身邊有個人願意傾聽、願意協助,真正地感覺的到關心,然而這在當代社會中好像很困難。
是啊,因為那是男性創作的作品,不會出現莫名其妙的誣告、迫害,又或著是房子登記在女方名下馬上分手趕人的破爛狀況。

我有很嚴重的潔癖,天真至極的浪漫主義,覺得感情這種東西就是要互相了解、願意溝通、彼此幫助,並且最重要的是要從一而終,而且我相信,這種潔癖很多人有,就是被新時代自主女性們嘲笑的可悲處男們。

最近有個讓我很生氣的新聞,就是有位父親說要幫忙母親做家務,結果母親一方爆炸,還引來留言眾多女性附和讚賞,就只因為她們覺得"幫"是在貶低女性,雖然女權文字獄不是第一天了,但是看完真的是默默在心理氣了很久,連這種生活中的小小舉動,出自善意的扶持行為,都能被新時代自主女性們認為是所謂的父權壓迫,是歧視是不公,那麼,伴侶之間要互相了解、願意溝通、彼此幫助再過幾百年都不可能。

所以我放棄了。

我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我今天剛認識的看似清純的女性,其實已經交往過無數任男友(工具人)撈過無數好處,並且為此沾沾自喜,心裡想的永遠都是繼續找下一個人撈好處?
我怎麼會知道,會不會表面上跟我談笑風生的女性,私底下會不會嘲笑著我的思想、我的觀念,又或著是......我的外表呢?
我怎麼會知道,如果我成功遇到了那幾億分之一的機率中才會出現的伴侶,會不會哪天就被背叛?這個世界可是曾經發生過,結婚十年才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這種荒謬至極,可悲可嘆,令人有撕心裂肺哭喊衝動的破爛垃圾社會事件,而且就在台灣,最好笑的是?當事人後來選擇原諒呢。操TMD真正的卵蛋男。
最後,我怎麼會知道,我出自於善意的一句話、一個小動作,會不會就被貼上父權沙豬的標籤,是壓迫女性的罪人?

所以我放棄了。

我是一個很怕孤單的人,但為了讓自己免於恐懼,我不得不這樣。自己選擇孤單,那叫中二,但當你不得不孤單,請堅強地承受,誰不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至少我曾經幻想過,當然,也只能是幻想。平穩踏實的呢?也不可能,充滿著荊棘的男女交往關係,哪踏實的起來?

且讓我在米格道的道路上,漸行漸遠。
既然都要被嘲笑,那麼,我寧願對自己好一點。
既然都要被嘲笑,那麼,我寧願自己選擇被嘲笑。
既然都要被嘲笑,那麼,就讓我成為未來會大量出現的群體中,能夠為後進者指引方向,協助更多的人明天也能夠活下去的引路人。

我躺平了,雖然我其實還是很害怕孤獨,但即使如此明天我也想繼續活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4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人間阿南德
對三次元失望了 [e3]

12-08 11:09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度ㄉ度度12-08 13:19
永遠18歲的永恆等待
滷味寶寶....

12-08 11:19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 =12-08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585858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菸酒生的第一次加班紀實兼... 後一篇:又一年年末的心情札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