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12/6 真劍

作者:凜夢櫻奈│2021-12-07 19:06:14│巴幣:14│人氣:139
店家:真劍拉麵(鄰近綠線台電大樓站)
時間:12/6  18:40左右入座(大約18:00開始排隊)
餐點:鹽味翠雞260+叉燒飯60

        前言,很久沒發文了,因為近期沒什麼時間特地去吃沒吃過的店,然後這次滿幸運的,店員在問有沒有1人的,所以我就先入座了,不然應該還會排更久。


        真劍其名聞已久,一直想吃吃看,之前跟朋友有去,因為太多人而打退堂鼓,這次是剛好忙完一堆事情才有空去吃,店家偏小,長條型的,不過裝潢不錯,而且位子後面有掛鉤可以掛包包之類的。吧台上有水可以自取,然後杯子是那種斜斜杯(這杯子應該有專有名詞,不過窩不知道)滿特別的,酒吧感。


        入座後大概5分鐘內麵就上來了,辨識度真的很高,我一開始就是因為藍色的湯而想吃吃看的,首先是雞湯,就淡淡的香,卻不會被其他食材搶走風頭,檸檬片也很加分,讓湯更清爽舒服,蛋咬一口,有點蛋黃融進湯裡,別有風味。叉燒處理得很好,嫩,吃到最後一片都保持著雞的清甜。滿棒的一點是可以加麵,一般人通常都可以飽。至於叉燒飯,一口叉燒一口飯很剛好不會膩,甚至再來一碗也可以,因為之前吃過西門道樂商店的,個人覺得有點小膩(一口叉燒需要比較多飯搭配,叉燒還沒吃完飯就沒了)


        結論,可以理解一些位置呀成本因素,不過260對許多人而言不算是可以常吃的價格,不過麵本身的美味是無庸置疑的可以不用擔心,這邊也建議大家有空時可以早一點到,吃吃看這碗藍湯拉麵,以我吃過的雞湯系列來說算是中上水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
檸...檸檬

12-07 19:07

凜夢櫻奈
你覺得不行ㄇ12-07 19:19
✨運命抱きしめた
聽到"真劍"反而會先想到"必殺"..

12-07 19:14

凜夢櫻奈
??12-07 21:44
四季檸檬
藍湯太酷ㄌㄅ

12-07 19:16

凜夢櫻奈
蝶豆花12-07 21:44
L
是沒想過拉麵會加檸檬

12-07 19:21

凜夢櫻奈
這樣搭配其實不錯12-07 21:44
✨運命抱きしめた
你查真劍必殺就知道是什麼梗了

12-08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mmy030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第一張信用卡... 後一篇:12/11,12早一點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