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民間劇本–奧爾事件簿:寶石挖掘

作者:白夜幻想│2021-12-05 16:23:45│巴幣:6│人氣:164
【民間劇本–奧爾事件簿:寶石挖掘–預告】
於12/01下午1點15分開設一民間劇本
劇本類型:娛樂、探索、微小戰鬥
人數收二至三人,全抽籤
件數限制:4(無法再低)
 
【民間劇本–奧爾事件簿:寶石挖掘–報名串】
 
佈告欄上貼了幾張羊皮紙委託單……
 
〞哈囉哈囉~~又見面啦冒險者們。
那麼一如往常,希望你們幫我個忙囉~~
嗯?這次要幫忙的是甚麼?
啊啊,沒什麼,只是幫忙碌到沒有時間的瑪娜我去採一點晶石啦~
那麼一樣的,因為遠距離傳送魔法出問題了,所以礦坑的地圖就寫在背面了。
那就麻煩你們囉~~☆
 
P.S挖寶石會弄髒衣服的,所以記得帶兩、三套換洗衣物喔~〞
 
【裝備限制:4(無法再低),收二至三人全抽籤,參加者請打「撕下羊皮紙」】
 
【民間劇本–奧爾事件簿:寶石挖掘–本串】
 
撕下羊皮紙,照著羊皮紙背面的地圖你們來的了偏遠的洞窟。
而在洞窟前面有個揹著裝有十字搞的背包的狐耳小男孩無聊的坐在地上細數、玩弄螞蟻。
 
「拿著。」聽到了你們到來的腳步聲,男孩丟掉玩弄螞蟻的樹枝,起身拍了拍身子,然後小跑步到你們面前將袋子遞了出來。
 
(請入場)
「嗯,交到你們手裡了,那麼你們就近去挖寶石吧,我任務完成要先走了。」將袋子交到你們手中後,男孩拍了拍身子,便朝著你們來的方向離去。
 
「啊,挖完了就回到這裡,那時瑪娜小姐應該就在這了。」留下了最後一句,男孩的身影就從你們面前消失了。
 
無數的水晶、寶石礦物在洞壁裸露…
雖說有些陰暗,但因為有的礦物自體發光;有的反射了那些光,以至於不會眼前一片黑。
 
往深處走去,經過了一個小洞,或許好奇小洞裡有甚麼而蹲下來查看。
發現小洞的對面是個放有寶箱的小空間。(每人骰1d10,大於7被魅惑)
看到那個寶箱時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去打開。(請自由演藝)
 
敲掉了這區域的大塊晶石後,一個Y字型岔路暴露在你們面前。
觀察兩邊道路,便發現仔細聆聽的話能聽到兩邊的路都傳來了細微、不清楚的聲音。
 
左走:往左邊走,聲音越來越清楚……
那是不知什麼東西在講話的聲音。
 
當你們走到底,一個史萊姆跟一個寶箱怪在講話。
 
右走:往右邊走,聲音越來越清楚
那是水在流動的聲音。
 
走到底,一個還算廣闊的小湖泊印入你們眼中。
抬頭一看,能看見陽光與清澈的流水從洞口流進來。
 
靠近水:骰1d10,大於7執行秒判
(事件:靠近水邊,突然『水』從湖跳出來,跳到你身上,開始包住你,30秒秒判)
接觸水:骰1d10,大於5執行秒判
(事件:手伸進水裡,你感覺碰到了甚麼黏稠的東西,正當你疑惑時,『水』跳了起來,開始包住你,30秒秒判)
 
挖完前面區域,來到這個洞穴的最裡面的巨大空間。
在這空間的大塊晶石有非常的多,其中在這空間中央有著最大的晶石。
 
看著那塊不知比你們大塊多少的晶石,你們或許產生了敲掉這塊巨大晶石就可以把袋子給裝滿的想法……
 
嗯,不論是否有任何想法,沒有行動袋子也不會突然成熟自己去抓晶石來裝。
也該動最後的勞力去採礦裝袋了。
(自由行動)
事件:在這區域挖礦,每人骰1D10,大於8進入秒判。
 
支援道具:
魔法十字搞*3:能夠讓人輕輕鬆鬆挖礦的特殊十字搞,外觀與一般十字搞無異。
寶石袋:用來裝挖到的寶石的小袋子,經過特殊處理可以裝比看起來還多的寶石,神奇的是裝在多也不會感到重。
字條:寫有瑪娜囑咐的字條『挖看起來大塊的就好,最好是超過一個人大的那種,小塊的就不用理會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瘟疫章.之... 後一篇:【RPG四期】瘟疫章.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